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小巴斯:湖人2014組新四巨頭

[複製連結] 查看: 369|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98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0-19 17: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香港時間10月19日消息,高比拜仁之後誰會成為洛杉磯湖人的領袖?ESPN猜想會是勒邦占士。《橙郡紀事報》記者凱文-丁週四對湖人執行副總裁吉姆-巴斯進行了近一個小時的專訪,小巴斯並沒有提起占士的名字,但他表示湖人會引進新的超級明星來確保球隊繼續具備衝冠實力。

這個夏天湖人交易來拿殊和迪韋侯活,四巨頭的配置讓他們再次成為奪冠熱門,小巴斯說球隊的目標不只是這個賽季和下賽季,2014年他們同樣要留在冠軍競爭者之列。

「那一年我們會結束所有合同,」巴斯說道,「我不能預測高比,但他的合同到那時候。因此我們會竭盡所能去補強球隊,想要在自由市場招入一位重磅球員。因此我們規劃了球員合同,球員和我們的未來都圍繞這些進行。」

高比是否退役還無法確定

2014年高比是否退役還無法確定,占士屆時可能成為自由球員。在採訪中巴斯並沒有具體點出球隊的目標,因為NBA規則不允許他這麼做。如果高比真的離開,那麼球隊只會剩下續約的侯活和處於合同期最後一年的拿殊 (Steve Nash),他們有足夠的空額去追逐大牌球星。

「是的,會取決於那一年的自由球員市場情況,」巴斯表示,「理論上我們的薪金空額可以簽下最頂尖的自由球員,甚至可能是兩個。我還不知道確切的數字,因為不知道那時候的工資帽和我們擁有多少空額,但那時候應該會接近簽下兩位大牌自由人。」

自由球員市場

那一年的自由球員市場不僅僅有占士,他的熱火隊友韋迪和保殊、紐約人的C.安東尼都可能進入自由球員市場,除了高比和保羅-加索爾外,還會有奴域斯基 (Dirk Nowitzki)、史杜達米亞、皮雅斯 (Paul Pierce)、鄧肯 (Tim Duncan)、禾爾、佳格、鄧、蓋伊、伊戈達拉、艾利斯 (Monta Ellis)和巴尼亞尼等球員。假如占士2014年不選擇跳出合同,湖人可以留住空額再等一年,2015年的自由球員市場還會有勒夫、朗多、小加索爾、阿爾德里奇、厄文、柏加和安東尼。

如果36歲的高比在2014年選擇留下,湖人的調整可能會等一年,當然高比也可能降薪簽約,這會讓湖人可以簽下占士,或者是另一位明星來與高比、侯活和拿殊搭檔。現在的湖人就有四巨頭配置,假如2014年後還能繼續,球迷們肯定會異常興奮。

當然,現在就談論2014年還有些過早,一切要取決於未來兩個賽季的情況。「如果我們在2013和2014都拿不到冠軍,基本上我們就算是失敗的。」巴斯繼續說,「不過只要侯活願意留在湖人,我們的未來就是光明的。」

目標集中在占士身上

據悉早在2005年巴斯就曾把目標集中在占士身上,當時他曾想把占士、姚明和A.史杜達米亞一同招入湖人,當然這一幕未能成為現實。新勞資協議大幅增加了奢侈稅的處罰力度,但湖人並不在意,他們的目標還是總冠軍。

「現在有了侯活,未來是如此光明。如果他與我們續約,未來就會更樂觀,我們可以期待在之後的3-5年里都具備衝擊冠軍的實力。」巴斯自信地說,「我對未來感到很興奮,不僅僅是這兩年,還包括之後的日子,我充滿著期待。」

原文:http://basketball.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1/2/1/349408/1.html

多多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eff5566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