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巴塞等不及續約美斯至2018年 小跳蚤想在魯營踢20年

[複製連結] 查看: 25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98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0-18 18: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與美斯續約的問題,現在成為了巴塞高層的工作重點。《每日體育報》報導,巴塞球會以羅塞爾為首的領導層,希望在未來幾天內敲定美斯續約的事宜。這幾日,巴塞主席羅塞爾、副主席巴爾托梅烏都已經表達了在這個賽季結束前與美斯續約的願望。

加泰羅尼亞的RAC1電台更是透露,巴塞球會已經給美斯準備了一份續約到2018年6月30日的合約,這樣,美斯原本2016年6月30日到期的合約就能延長兩年。換句話說,至少在美斯31歲之前,巴塞都能綁定他,阿根廷巨星也會將自己職業生涯最好的階段獻給巴塞。而如果一切按照設想進行的話,美斯將成為一生只效力一家球會的絕對忠臣,當然在他之前,沙維很可能率先完成這樣的偉業。

毫無疑問,美斯現在正處在職業生涯最重要的階段,現在他甚至都已經征服了自己國家的球迷,而此前,阿根廷球迷對他頗有怨言。《世界體育報》認為,與美斯續約,是巴塞對其在場上的出色表現以及對球會的忠誠做出的一種補償。巴塞上一次與美斯續約還是在2009年9月,至今已經有3年多了,而且當時巴塞的主席還是拉保亞塔。自那之後,美斯已經連續3次贏得金球獎的獎盃,他創造了無數的紀錄,也幫助巴塞捧起一座又一座的獎盃。美斯從未要求球會給他加薪,但巴塞高層認為,提前與美斯續約還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是維護球會穩定的需要,儘管美斯的合約毀約金數額很高,歐洲還是有幾家球會蠢蠢欲動,試圖打美斯的主意。

巴塞主席羅塞爾表示:「美斯的續約可能就在明天,也可能是來年。但我們會在下任主席任內也確保美斯留下,他與巴塞的合約2016年到期,如果我們決定繼續執政,那麼不延長他的合約是不負責任的。」不過,巴塞最多隻能與美斯達成續約的口頭協議,因為按照國際足協的規定,職業球員簽訂合約的年限最長不能超過5年,也就是說,美斯要與巴塞續約到2018年,得到2013年夏天才能簽約。

「美斯是唯一不可複制的球員,必須要想方設法讓他不感覺無聊,球會要佈置能讓他感覺非常輕鬆的氛圍,只有這樣,他才能發揮最佳水準。他如果踢不好,主要是因為他身邊的一些東西沒有發揮作用。巴塞球會必須要讓他的個人生活保持平靜,球會必須要足夠聰明,讓他感覺舒服。」巴塞一位高層透露,而與美斯續約,就是為了激發其進一步發揮的動力。

人們無法知道美斯的極限究竟在哪裡,而美斯對巴塞的愛卻是永恆的,他曾在記者面前發誓:「我會在巴塞再留10年。」也就是說,美斯很可能會在巴塞待上20年(他來到巴塞是在2000年)。在巴塞,美斯全心全意為球隊服務,讓自己和球隊都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讓球迷獲得了無盡的享受。他是當下的世界第一,現在只待確認一個事實,那就是他是不是足球歷史上的第一。不過,巴塞主席羅塞爾早就曾表示:「美斯很有可能成為巴塞建隊111年以來最出色的球員」。

「我不能離開巴塞,事實上我想都沒想過離開巴塞。巴塞是我的生命,是巴塞讓我有所成就。我不能離開巴塞。」美斯強調了自己對巴塞的忠誠。美斯曾表示,自己不可能去皇馬,那他有沒有可能轉會英超呢?對此他也予以全面的回絕:「我永遠不會到英超踢球。我不可能去英超,是因為我的心一直與巴塞在一起。巴塞是一家偉大的球會,我愛巴塞,愛巴塞球迷,愛巴塞的一切。」
原文:http://soccer.sina.com.hk/news/269/3/1/2260017/1.html

多多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