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變形手機PadFone 2全球發表 組合方式更直覺

[複製連結] 查看: 22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莫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0-18 08: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變形手機PadFone 2全球發表 組合方式更直覺(攝影/甘偉中)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華碩將手機與平板二合為一的產品PadFone,16日在台北-米蘭同步發表了新一代機種PadFone 2。新機除了規格、軟體均有所提昇之外,並改良了組合時的機制,在使用上更為方便。

前代PadFone在結合平板基座時,是以橫向的方式置入,平板基座後方也有一個蓋子;PadFone 2則改為直立式插入設計,免去了蓋蓋子的麻煩;與平板結合時,手機後方相機也就成為平板的後方相機。當手機插入基座時,也會立即啟動平板功能,在整個使用體驗上更為直覺好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PadFone 2與平板基座組合時,改為直立式插入設計(攝影/甘偉中)


PadFone 2變形手機從雙核升級為四核,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S4 Cortex A15 class 1.5GHz處理器,2GB記憶體,16GB/32GB/64GB內建儲存空間。螢幕從原本的4.3吋增大到4.7吋,Super IPS+面板亮度可達550nits。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螢幕增大為4.7吋,使用Super IPS+面板(攝影/甘偉中)


電池容量增加到2140mAh,號稱3G通話時間達16小時,3G待機時間可達2週;搭配平板基座充電包模式,可將3G通話時間延長至48小時、3G待機時間延長至33天。手機部分重量為135g,最薄處3.3mm,結合10.1吋平板基座之後重量為649g,比new iPad還要輕。並具備NFC近場通訊技術,支援Micro-USB 2.0與MHL HDMI連結埠。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手機部分重量為135g,最薄處3.3mm,結合10.1吋平板基座之後重量為649g,比new iPad還要輕(攝影/甘偉中)


相機部分,後方鏡頭畫素提升到1300萬,每秒可連拍6張、最高100連拍,並提供多種照相應用程式,包含美膚技術、臉部變形模式,可讓氣色更美、眼睛加大或是臉頰細瘦。

應用服務方面,全新搭載SuperNote筆記軟體,可在中英文輸入時,智慧辨識書寫體與印刷體,並且內建中英文即時翻譯功能,閱讀時不必再另外啟動App。華碩並贈送2年50G的ASUS WebStorage個人空間,可以與多樣的雲端服務搭配使用,如拍照時自動上傳、自動同步、小組成員共用空間等。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