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2012年12生肖使用什麽顏色最開運

[複製連結] 查看: 43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蝶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0-18 02: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從命理風水的角度來看,顏色也是有五行的,其與人的命理五行密切相關。如果一個人使用的顏色與命理相悖,便會產生衝突的氣場,從而影響自己的運勢。相反如果使用的顏色與自己命理相合,也會起到好的輔助作用,使人在一定程度上趨利避害、事半功倍。隨著流年與大運的不同,每個人所喜用的顏色也會出現變化,並不是一生中只適用一種顏色。下面我們便從12生肖的角度來看看,不同生肖的人2012年使用什麽顏色最開運。


生肖鼠


生肖鼠在2012年裡與哪一種顏色都不衝突,但是以灰色最佳,多使用此種顏色,可以讓自己的運勢更順暢,收獲更多。建議生肖鼠在穿衣、坐臥或使用日常用品時,多選擇灰色系的產品。


生肖牛


生肖牛在2012年裡使用白色最開運,可讓自己在此年裡更健康、更富有活力,由此新的局面也將隨之而來是好運多多。


生肖虎


生肖虎2012年的幸運色彩是銀灰色系列,生肖虎平時多使用此類顏色可以讓自己的工作效率提高,做起事來更輕鬆,可望功成名就。


生肖兔


生肖兔在2012年裡的幸運色是紅色,最好是偏紫色。因為生肖兔剛過完本命年,2012年又與太歲相害,煞氣仍然較重,因此可以用赤色來進行化解。建議生肖兔在穿衣、坐臥或使用日常用品時,多選擇紅色系的產品。


生肖龍


2012年是生肖龍的本命年,因此最開運的顏色非紅色莫屬,而且最好是中國紅。讓此色與本性色相融,少些災難、多些幸福。除了衣服、手包以外,你的床上用品、錢包、甚至車的座套都可以使用紅色。


生肖蛇


生肖蛇在2012年裡的幸運色是綠色,可以讓生肖蛇逢兇化吉、好事成雙。當然紫色是生肖蛇的終身幸運色,什麽時間都可以用。


生肖馬


生肖馬2012年的幸運色彩是白色,多使用此色彩可使自己的發展更穩定。另外,多使用藍色系也可以給你帶來好運。但此年忌諱紅色,要特別注意。


生肖羊


生肖羊2012年的幸運色彩是黃色或者青色,多使用這兩種顏色,可以幫助生肖羊趨利避害,運勢更順暢。


生肖猴


生肖猴在2012年中使用白色最開運,多使用白色可以幫助生肖猴克服先天不足,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尤其是防止小人搗鬼。生肖猴在今年特別忌諱紅色,要盡量避免使用此色彩。


生肖雞

生肖雞2012年裡的幸運色彩是咖啡色或黃色,多使用這兩種顏色可以增強生肖雞的事業和感情運勢,讓你成為職場和情場中的佼佼者。


生肖狗


生肖狗在2012年里使用淡紅色或者是綠色最好,因為生肖狗2012年與太歲相沖,多使用這兩種顏色可以幫助生肖狗減輕與太歲的衝突,使工作和生活更順利,離是非更遠。


生肖豬


生肖豬在2012年里的幸運顏色是藍色或紅色,而且是上半年出生的最好用藍色、下半年出生的最好用紅色。這兩種顏色可以幫助生肖豬阻擋煞氣,增強運勢,使生肖豬在2012年裡生活得更平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