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萬眾期待! 蘋果傳推出13吋Retina Macbook Pro!

[複製連結] 查看: 33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莫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0-16 08: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即將舉行的10月23日蘋果發布會上,除了萬眾期待已久的iPad mini會發布之外。屆時,蘋果還會推出其13寸的Retina Macbook Pro。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國外媒體報道,在即將舉行的10月23日蘋果發布會上,除了萬眾期待已久的iPad mini會發布之外。屆時,蘋果還會推出其13寸的Retina Macbook Pro。
根據DoNews報導,根據早前6月份KGI的分析師郭池明的推測,Retina Macbook Pro也是於今年10月發布,而此次iPad mini的發布會又恰恰與此時間相吻合,更加確切的說明了此消息的可靠性。
據悉,該款13英吋的Retina 版MacBook Pro將會有兩款不同的配置,主要區別在處理器和存儲上面。而分析師郭池明憑借多年的經驗精準推測,13吋的Retina MacBook Pro將不具有光碟機只搭載SSD。螢幕解析度將會是2560 * 1600,並且13吋將比15寸的薄一些,預計會是1.8cm。消息還透露,配備Retina顯示屏的13英寸MacBook Pro內部代號為D1,而之前推出的15寸版本內部代號為D2。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