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貝爾川雙響砲 紅雀痛宰國民

[複製連結] 查看: 28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98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0-10 08: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紅雀隊以13支安打,4支全壘打砲轟國民隊,包括貝爾川的雙響砲、3打點,紅雀隊12:4大勝,將分區季後賽扳成各1勝1敗。

貝爾川今年明星賽後的下半季打擊率只有0.236,但是沒有人會對他昨天的大爆發感到懷疑,昨天的雙響砲只是讓他生涯季後賽的傳奇表現再寫下新的一章。

2004年,貝爾川以連5場全壘打改寫季後賽紀錄,當年共擊出8轟、平了全壘打王邦斯所創的紀錄;貝爾川季後賽長打率0.819,高居大聯盟第1,傳奇球星貝比魯斯(0.744)排名第5,漢克阿倫(0.710)則是第10。

今年是貝爾川2006年以來首次參加季後賽,他表示:「經過這些年,能夠再有機會打進季後賽,我心存感謝;我想要加盟能夠給我這種機會的球隊,而紅雀隊相信我去年的表現,把機會交給我。」

國民隊齊默曼先發3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5分,創下生涯最快被KO的紀錄,他生涯對紅雀隊先發6場,有5場至少失5分。

「他是個好投手,但是短期的系列賽中,什麼事都可能發生。」貝爾川表示:「我們感覺可以很快把他打下場,他一開始都用直球搶好球數,而我們已經鎖定攻擊,並且能夠找到防守的空檔。」

這一勝,確保紅雀隊至少還有2場比賽,雖然剩下的比賽都在國民隊主場,但由於紅雀隊3、4戰將推出卡本特和洛許先發,紅雀隊不認為自己處於不利,貝爾川更準備用火熱的季後賽棒子,取得生涯第一次角逐世界大賽冠軍的機會。

原文: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oct/10/today-sp17.htm?Slots=BSp

多多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經驗 +1 幫助 +10 技術 +1 收起 理由
游幃翔 + 1 + 10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