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LINE也可以設定個人主頁 新版本加強社群服務

[複製連結] 查看: 30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莫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9-26 08: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版LINE多了主頁(HOME)及動態消息(TIMELINE)的功能(圖片取自/網路)
記者甘偉中/台北報導

有在玩LINE的朋友,這兩天應該都有收到版本更新通知,新版多了主頁(HOME)及動態消息(TIMELINE),講白話一點,就是山寨了臉書的部份社群功能,企圖提昇LINE用戶的黏著度。

新版介面稍微有些改變,現在可以看見下方選單出現「動態消息」及「其他」,從其他裡面可以找到主頁的設定。主頁像是臉書動態時報的簡易版,用戶可以設定背景圖片,也可以發表近況更新,不過在LINE裡面叫做「投稿」。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新版LINE介面有些改變(圖片取自/手機介面)


自己投稿的內容除了出現在主頁之外,也會在動態消息內出現,朋友間就從動態消息知道彼此的近況。每則投稿內容也可以回應並按讚,不過在按讚的部份則改為使用LINE的貼圖功能來呈現,可以表達如「好可愛」、「太棒了」、「驚訝」等表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在主頁中投稿的內容,會出現在自己的主頁以及動態消息內(圖片取自/手機介面)


在原本的聊天介面中,選擇貼圖的工具列上也多了「使用記錄」,裡面會出現最近用過的貼圖,聊天時可以更方便的重複使用。其他還有改善聊天室列表設計、加強語音通話安全性,以及個性簽名限制20字等的改變。

新版LINE目前只支援Android平台,iOS用戶要再稍等一下。有的人可能會發現自己的LINE怎麼還沒出現新功能?請到Google Play下載LINE的頁面更新即可。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