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將 Nokia Apple Google 的手機地圖比一比!

[複製連結] 查看: 21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98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9-22 19:5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iphone 5 已經正式在某些國家或地區上市,買到的人或許不多,不過同場推出的還有 iOS 6 的升級。相比 iPhone 5,iOS 6 的受眾肯定比較多吧,伴隨而來的其中一個議題相信就是 Apple 將原本由 Google 支持的 Maps 程式換成了自家地圖。在我們今天的 Maps 實測報告也探討過這個新的地圖,發現它對於大中華地區的支援實在難以讓人說一句「還可以吧」,沒有完整的導航和街道資訊,定位準確性也跟 Google 版有差異。Google 現在可能正在偷偷地笑和忙著開發 App Store 下載版的 iOS Google Maps 跟 Apple 一決高下,而另一個地圖界的強人 Nokia 在做什麼呢?就是主動地將自家 Nokia Maps 跟兩公司的來個比一比。比較的項目有很多,上圖顯示的只是其中一項而已,Nokia Maps 跟 Google Maps 在某些方面還算是平起平坐;不過很諷刺地 Apple 的自家地圖在某幾個項目都是「No」或「0(零)」。如果大家想看看如何諷刺的話,就一定要到引用來源看看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11 收起 理由
sra81642800 + 1 讚一個!
游幃翔 + 10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