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低光度也能拍好照片!hTC新手機紐約繽紛亮相

[複製連結] 查看: 254|回覆: 1|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莫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9-20 08: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宏達電新機亮相,共推出2支Windows 8智慧型手機,一支是Windows Phone 8Xby HTC,另一支叫Windows Phone 8S by HTC。(取自宏達電官網)
本報訊

台灣手機品牌hTC美國時間19日在紐約發表兩款微軟新手機,除了強調相機在低光
度時的高品質拍攝效果外,繽紛亮麗的流線手機也是hTC的新設計。台灣手機品牌宏達電(hTC)今天在紐約推出兩款與微軟合作設計的新手機,Window 8X與Window 8S,搭載微軟Win8設計,吸引數百家各國媒體到場採訪。

hTC執行長周永明表示,今天推出的新手機具有非常突破的設計,產品輕薄、流線。這兩款手機將自11月起,在全球50多個國家,與150家電信業者合作,希望
能有好成績。

談起新款手機的創新設計,周永明忍不住自己秀給大家看。他拿出口袋裡的手機,大秀他和微軟執行長巴爾默(Steve Ballmer)在展示會昏暗燈光下的合照,低光度卻能拍出好照片,周永明說,是這次hTC新手機的最佳設計。

周永明表示,這兩款手機以流線設計為出發,從裡到外,設計出輕薄、握感舒適的手機,讓消費者在使用時能更具人性化,更加便利。

HTC Win8系列手機也有別於競爭對手蘋果只推黑白兩色的理念,推出各色繽紛多彩色系,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8X系列有4款顏色,包含湛藍、酷黑、烈紅、霓
黃;8S有四款顏色,包含黑/白雙色、慶典紅、海軍藍、灰/黃雙色。

相機配備方面,HTC首次推出搭載210萬畫素、f/2.0光圈、88度廣角鏡頭的前置相機,並且也支援1080p高畫質錄影;後置相機搭配800萬畫素 CMOS高感度影像感測器,f/2.0光圈、28mm鏡頭與專用影像晶片,使用者在低光源環境下也能拍出好品質影像。另一獨特功能是手機處於鎖定狀態,也能輕鬆按下快門,捕捉當下即時的畫面。

宏達電這次推出的Windows Phone也搭載Beats Audio功能提供真實、錄音室高品質的音質。 Windows Phone 8X by HTC則配備4.3吋高畫質super LCD 2防刮螢幕。(中央社)

http://www.nownews.com/2012/09/20/339-2855832.ht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eff5566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jeff556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9-20 11:38
宏達電 加油吧,軟硬體品質加強確認,才是長遠之計

評分

參與人數 1經驗 +1 幫助 +10 技術 +1 收起 理由
游幃翔 + 1 + 10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