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iPhone 5強勢來襲 Galaxy SIII機皇地位不保?

[複製連結] 查看: 280|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莫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9-13 08: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Galaxy SIII機皇地位不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在萬眾期盼下,蘋果新一代愛瘋發表會的日期最終定在2012年9月12日(台北時間13日凌晨)。之前,有關發表會的各種預測都被傳得沸沸揚揚,相關的報導也不曾間斷,足見果粉對於心愛瘋的期盼。面對新一代iPhone的來襲,目前市面上究竟有哪支手機能與其爭鋒?

在蘋果邀請函公布的那一刻,細心的網友發現,12這個數字的倒影為5,似乎暗示iPhone 5真的要來了,日期就在912,新愛瘋就叫iPhone 5。4.0英寸螢幕?四核處理器?各種「強悍的指標」被列了出來,而緊接著頻頻曝光的諜照、影片更是讓人難辨真假。

國外有科技部落客分析,自蘋果涉足手機行業以來,它就成為了眾矢之的,一方面iPhone是具有指標意義的產品,另一方面它也是眾多廠商的首要競爭對手和終極目標,畢竟只要擊敗iPhone,就可以成為行業新王者。

最近各大品牌都在緊鑼密鼓的準備當中,旗下最強殺手均已就位。究竟誰最具實力?又有著怎樣的絕學?可以迎戰iPhone 5?甚至成為終結者?

部落客列出近期各大廠推出的手機,包括三星、HTC、諾基亞、摩托羅拉等,經過一番評比後,這位部落客列出心目中的殺手1號,也就是iPhone多年宿敵-三星機皇Galaxy SIII。

他分析指出,從近一年的營收報告來看,蘋果和三星瓜分了市場中絕大部分的利潤,而這兩家廠商也是交戰多年的宿敵。從I9000開始,Galaxy系列就和iPhone鬥得難解難分。今年,Galaxy SIII(三星S3)又成為三星旗下頭號悍將,它配備了4.8英寸觸控螢幕,畫素達到了720p級別,顯示效果清晰細膩。

同時,其內部搭載了一顆1.4GHz的四核處理器,搭配1GB RAM,整體性能極為強悍。從全球銷量來看,Galaxy SIII已破千萬大關,站上手機銷量龍頭。今年,iPhone 5與Galaxy SIII仍有一場惡戰,它們也都是對方最強勁的競爭對手。

這場機皇爭霸戰到底誰領風騷?就代蘋果正式公布iPhone 5規格,可以想見的是,當iPhone 5正式發售後,手機市場勢必掀起另一波腥風血雨!

http://www.nownews.com/2012/09/12/339-2853431.ht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5 經驗 +1 幫助 +16 收起 理由
v47847 + 5 + 1 + 6 很給力!
游幃翔 + 10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