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YouTube新版App專為iPhone設計 功能提升但廣告隨之而來

[複製連結] 查看: 317|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莫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9-12 08: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綜合外電 | 鉅亨網 – 2012年9月11日 下午6:20
Google  (GOOG-US) 將為 iPhone 推出 YouTube 的新影音 app,首次搭配廣告功能但不會預載至 iPhone 上。
Google 周二在公司網站上宣布,YouTube 的新 app 周二起將可自蘋果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表示,具備上網功能的智慧手機已逐漸成為 YouTube 事業的重要一環,YouTube 每日影音點閱率有多達 10 億次來自手機。今年初 YouTube 曾公布每日串流影音約 40 億個檔案。
根據 Google 部落格文章 YouTube 的新影音 app 將配備數千個新增影音,並改善其尋找影音檔與分享影音至社交網站的功能。
Google 發言人表示,有別於過往 YouTube iPhone app 的版本,新版本將具備網路廣告功能。
線上廣告為 Google 帶來大筆營收,YouTube 的行動網站和提供給 Android 手機的 app 已經供應廣告。
自 2007 年首代 iPhone 問世以來,YouTube 一直是 iPhone 手機少數預載 app 的其中之一,之後 iPad 也預載了 YouTube 的 app,但蘋果上個月曾宣布,預載 YouTube app 至 iPhone 和 iPad 等 iOS 設備的授權已經到期,可見蘋果與 Google 間多年的夥伴關係也因競爭而漸漸褪色,今年稍早蘋果已宣布旗下設備將不再使用 Google 的地圖軟體
蘋果周三將在舊金山舉行發表會,市場預期新一代 iPhone 將登場亮相。
Google 表示,目前正專為 iPad 設計新版本的 YouTube app,預計幾個月後就可以開放下載。

http://tw.news.yahoo.com/youtube%E6%96%B0%E7%89%88app%E5%B0%88%E7%82%BAiphone%E8%A8%AD%E8%A8%88-%E5%8A%9F%E8%83%BD%E6%8F%90%E5%8D%87%E4%BD%86%E5%BB%A3%E5%91%8A%E9%9A%A8%E4%B9%8B%E8%80%8C%E4%BE%86-102012592--finance.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16 收起 理由
v47847 + 6 讚一個!
游幃翔 + 10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