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宏達電WP8手機 未演先轟動

[複製連結] 查看: 27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莫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9-11 22: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9月11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宏達電還未發表搭載最新微軟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Windows Phone 8(簡稱為WP8)產品,新品就已打入美國三家電信業者,外界傳出,美國第四大電信業者T-Mobile預計將於11月14日上市宏達電中階WP8手機8X,而第一大的AT&T、第二大的Verizon,也都將上市宏達電WP8產品。
宏達電的WP8全系列新機紐約發表會要等到9月19日才會登場,包括諾基亞、宏達電、三星等微軟WP8合作夥伴在內,都要等到微軟在10月29日替WP8舉辦的造勢記者會之後,才可以開始銷售WP8手機,換句話說,WP8手機最快也已得要到11月初才會開賣。
不過,遲遲沒有iPhone可以賣、導致用戶不斷流失的美國第4大電信業者T-Mobile,為了鞏固用戶數,已經做好銷售宏達電WP8手機的準備,根據tmoNews網站報導,T-Mobile預計將在11月14日開賣宏達電的中階機種8X。
宏達電8X代號為雅哥Accord,採用4.3吋螢幕、高通S4系列1.2GHz雙核心處理器、內建16GB內存空間與1GB RAM,同時支援microSD卡擴充插槽,並搭配800萬畫素、光圈達f2.0的相機,暫時看不出來是否搭配宏達電引以為傲的相機功能,但可以確定的是,8X是宏達電WP8全系列中,目前唯一確認將會搭載Beats音效的產品。
另外,外界也傳出,宏達電WP8手機已獲得美國最大電信業者AT&T、第二大電信業者Verizon Wireless的採購,但上市機種與日期尚不明朗。
為了趕在新一代iPhone開賣之前搶新產品空窗期,近來多場重量級產品發表會都選在9月中上旬發表,而繼諾基亞、摩托羅拉、亞馬遜之後,宏達電已對國外媒體發出以「Join HTC to See What’s Next」為題的邀請函,宏達電將在9月19日於紐約時間早上11點舉行發表會。
雖然宏達電沒有在邀請函中說明發表會內容為何,但從發表會時間點與邀請函下方類似「8」的圖形來看,應該是以宏達電新款Windows Phone 8產品線為主。
宏達電預計將會在9月19日的紐約記者會中,發表代號為增你智Zenith的高階WP8手機,以及中階的雅哥Accord、入門款的里約Rio,其中雅哥將搭載Beats Audio,成為全球首款內建Beats的WP8手機。


http://tw.news.yahoo.com/%E5%AE%8F%E9%81%94%E9%9B%BBwp8%E6%89%8B%E6%A9%9F-%E6%9C%AA%E6%BC%94%E5%85%88%E8%BD%9F%E5%8B%95-213000948--finance.html?_esi=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0 收起 理由
游幃翔 + 10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