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Android] MOTO ATRIX 開始升級 Android 2.3.4

[複製連結] 查看: 864|回覆: 0|好評: 0
kimik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7-30 23: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北美版 ATRIX 4G 先升

摩托羅拉 (MOTOROLA) 總算是宣布,自家智慧型手機 MOTOROLA ATRIX 開始升級 Android 2.3.4,跟上最新版本,只不過這次升級的是北美版的 MOTOROLA ATRIX 4G,其餘地區的升級計劃可能要再等等。台灣的 MOTOROLA ATRIX 通常要等上一個月左右才會升級。

MOTOROLA ATRIX 上市搭載 Android 2.2,採用 NVIDIA Tegra 2 雙核心處理器,更搭載 4 吋 TFT 螢幕、500 萬畫素拍照功能、LED 閃光燈等。MOTOROLA ATRIX 著重在其效能表現,更可透過筆電基座轉接成為一台輕薄筆記型電腦。

MOTOROLA ATRIX 號稱是 MOTO 現有的手機機王,但因為升級速度較別人慢一步,讓消費者有不少抱怨,現在總算可以開始升級,就看台灣何時跟進升級。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agitt1217 + 1 超爽的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