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壹電視傳收攤 主管急安撫員工

[複製連結] 查看: 410|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ikasa113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9-6 09: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壹電視傳收攤 主管急安撫員工
-字+字作者: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9月6日 上午2:46

外傳黎智英要賣蘋果和壹週刊,但壹電視傳言更多。據悉,昨壹電視內部已傳出進入倒數計時,五十六天後,即十月三十一日將正式打烊熄燈,傳言如野火蔓延,內部員工得知,心情跌入谷底,紛紛表示:「唉,該找工作了,但世道不好,工作何處尋?」


前兩年,壹電視大張旗鼓向電視圈招兵買馬時,一樓大廳掛著一個電子時鐘,上面的數字是倒著走的,時間愈來愈少,目的告訴員工,「還剩下幾天,幾時,幾分,幾秒,壹電視正式開播」,當時上下士氣旺盛,也有一拚台灣電視圈的雄心,沒想到一連串挫敗後,如今另一種倒數正在進行。


壹電視公共事務總監張修哲說:「沒這件事,確實有人說我們快做不下去了,所以長官辦公室寫了一段話給大家,要外人別急著給我們寫墓誌銘,公司仍會進行下去,傳言子虛烏有。」


三年前,壹電視大舉徵才,因為有蘋果成功前例,不少專業人士被高薪挖到壹電視,主打娛樂新聞「壹級娛樂」和虛擬3D棚的新聞主播台,戲劇則找來三立大紅的製作人陳玉珊,並陸續找來胡瓜、豬哥亮、利菁來主持各種大型綜藝節目,氣勢極盛,摩拳擦掌想拚出一番成績。


當時,「壹級娛樂」主播是黃子佼和張宇,為了做出美國知名八卦節目TMZ的味道,主管預算是無上限,要DV攝影機,馬上隔天變出數台,要採訪車,隔天地下室就出現三部全新房車,黎智英的氣魄令員工士氣大振。


後來因NCC一直無法過關,不能上架,只好找其他頻道合作,但各台似乎聯合抵制壹電視,包括本來談好的華視或其他主流頻道,最後臨時拒絕,只能跟收視率低的MTV台合作,節目每集成本約七十五萬,是一般娛樂新聞的三、四倍,但花再多的經費,收視率趨近於零,根本無法回收。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