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科學家確定 2012.12..21連續3天...地球是黑夜.是地球換紀的時刻

[複製連結] 查看: 915|回覆: 2|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addylin07287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9-2 19: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科學家確定 2012.12..21連續3天...地球是黑夜.是地球換紀的時刻
分類:奇聞/宗教/靈異/靈性


科學家終於確定了! 2012.12..21.會有連續3天.地球是黑夜.是地球換紀的時刻.....
不知此論點說得通嗎?還是謠言止於智者?  
科學家終於確定了2012好玄喔!不管怎樣活在當下珍惜所擁有的是最重要的如果能見證這奇妙的一刻也不錯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科學家終於確定了2012不是末日
只不過是地球進入了光子帶,但在完全進入的一瞬間,我們會在3天的0度空間中度過,當然這會死很多人磁極顛倒
3度空間退到0度空間,無疑是毀滅,但迎來的是嶄新的世界,有很多很多人會在那3天中存活下來,那3天正是太陽系,在光子帶中發生的巨大的化學變化,人類體内原子也將重新組合,迎來了4度空間第5個紀元,個人理解;瑪雅人說的不是世界末日,他明明寫的是" 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來臨, 12月22日的黎明不會到來"
想必瑪雅人也是與我們生活在一個空間,他自然無法預測4度空間的事情了,而且 12月22日 沒有白天。
但3天後,差不多是聖誕,白天就會來的! 12種預言都紀錄了2012是不平凡的一年。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聖經密碼、推背圖、台灣瑪雅語、小孩藏僧、乃至雙魚到水瓶的過渡时間```都表明了這一切,最真實的該是美國NASA太空總署的調查了,在1960年發現遠處有一團星體(其實就是光子帶)在前幾年發現2012將會發生生南北磁極颠倒
在2011年會發生生4次日蝕```
我們生活在第4個世紀與第5個世紀的交界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我們應該感到驕傲
3度空間到4度空間最需要的就是人類精神的力量但願:我們會活下來,目睹這一刻...3天的黑暗
人類的進化,光的時代,4度空間 ,一切聽起來好像一部科幻小說,不過是真是假無所謂。到2012就一切都知道了,死不死又怎麼樣 ?進入光子時代也會死,只不過肉身不會腐爛罷了,如果是真的,我真感謝生活在這個年代,話說回來,人類是該進化了。
科學家們認定2012年為太陽分子活躍巅峰、期間可能造成全球通訊癱瘓。科技可能倒退幾十年、甚至更嚴重的後果。不管真也好、假也罷。趁着社會還美好、多陪陪家人、朋友。當然、還有你的戀人。現在開始、珍惜身邊的人吧。不要像電影裡那樣、瞬間什麼都沒有了。太玄了,怎麼這麼幸運,會經歷這麼神奇的關鍵時刻!但願是真的,活過來那更神奇了,會變成神人過一種時間可以回流的日子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幫助 +15 收起 理由
evan800367 + 3 + 5 讚一個!
v47847 + 10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v4784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9-3 00:37
這條微博被眾多網友轉發再轉發,評論再評論,截至昨日下午,原微博已經被轉載20800多次,評論2300多條

這是不可能的」成都理工大學地球物理學院副教授李墨萍立即作出判斷。「根據天體力學,地球的晝夜變化和時間長短,是地球自轉和繞太陽公轉產生的,在我國所處的緯度上,每天必然有一半面對太陽呈現白天,另一面背對太陽呈現黑夜。而我國區域內每天均會交替出現白天和黑夜,不可能出現連續三天黑夜的情況。」李墨萍說,只有南北兩極可能出現極夜和極晝現象,對於北極的極夜現象,往往連續幾個月甚至半年都是黑夜,不可能只有三天。靠近北極的瑞士等國,黑夜雖長,但白天仍有5到6個小時。此外,歷史上也從未有過類似事件的記載,「這只是一個謠言。」

「連續三天黑夜,在自然的情況下不可能出現。」中科院紫金山天文臺副研究員姚進生表示,2012年12月21日是冬至,這一天是北半球全年中白天最短、夜晚最長的一天,「冬至以後連續三天黑夜,才有光明來臨,這是誤傳。」姚進生說。

姚進生表示,地球上確實有連續黑夜或者連續白天的地方,但這種極晝極夜現象只可能出現在南極和北極,「冬至前後三天,地球上連續『黑夜』的地方,只有北極,在南極則是通天亮。」因此,自然情況下地球連續三天黑夜的說法是沒有依據的。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樓主| maddylin07287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9-3 20:10
v47847 發表於 2012-9-3 00:37
這條微博被眾多網友轉發再轉發,評論再評論,截至昨日下午,原微博已經被轉載20800多次,評論2300多條

「 ...

都只是預測等2012.12.21就之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收起 理由
v47847 + 3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