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獨家〉傳單哥「3秒貼」無影手 違規廣告拚速度

[複製連結] 查看: 30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esire_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9-1 21: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台北鬧區人潮多,是房仲最愛貼傳單的地方!近年環保局加強稽查,1天最多清除6次,光1個月撕下的傳單就有近24000張!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房仲業務員改打速度戰,用上班族身份掩飾,廣告單藏公事包,假裝若無其事,用快走的方式,沿路貼傳單,算一算,平均3秒就能貼一張,速度之快就像「無影手」。

走在東區,看似普通上班族,突然神來一手,貼、貼、貼,走過必留下廣告單,真正身份是傳單「無影手」,平均3秒就貼一張!迅速往電線桿一貼,後方學生也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仔細看快手傳單哥穿得很正式,穿襯衫、皮鞋,傳單藏在公事包,不易被發現。民眾:「媽啊,他走路超快,你知道嗎?快到一個爆炸。」

快到幾乎跟不上,貼傳單打速度戰,目測短短5公尺就貼了3張傳單,一路上從柱子、電線桿、公車站牌,通通不放過。賣房拚低成本廣告,搶曝光,快速傳單轟炸法,目的是跟稽查隊拚速度,假日環保局也加派人力在鬧區巡邏,沿路撕廣告單、拆立板廣告。

台北市統計,違規廣告最多是松山五分埔,第二名是忠孝復興一帶,稽查員假日最多得抓6次,貼傳單跟環保局也常常碟對碟。環保局稽查人員:「都會瞭解環保局的作息時間、廣告巡邏的時間,一旦我們環保局出來巡收完,他們隨後就馬上丟棄或是張貼。」

其實違規傳單,像人工張貼或騎機車廣告、丟包,不好取締,依法得拍攝到「瞬間行為」,才能開罰1千2,傳單業者用「搶快」躲罰則,馬路不斷上演你貼我撕的戲碼。
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tvbs/20120901/index-13464971462314839009.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