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274m高峰完婚 攀岩夫婦創意婚禮

[複製連結] 查看: 235|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pple35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8-30 21: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美國有一對熱愛運動的夫婦,結婚典禮不辦在教堂或飯店,而是選在274公尺的山峰上,兩個人穿著西裝和白紗,加上登山鞋和安全帽等裝備,爬上頂峰,完成儀式,而對攀岩一竅不通的親友們,只能在山腳下慶祝。
新娘:「我到了!」新郎:「她做到了!」
新郎穿著燕尾服,新娘頭戴安全帽,一身浪漫白紗,兩個人腳上各一雙登山鞋,登上維吉尼亞州的高峰,慶祝一生最重要的幸福時刻。
熱愛攀岩的新娘安東妮和老公鮑比,相識相戀2年半,放棄傳統步入禮堂的結婚方式,兩人決定要攀上274公尺的高峰,在風景秀麗的山峰上,許下攜手共度一生的承諾。新娘安東妮:「這是塞內亞高峰,鮑比在這裡求婚的,我們會爬上最高點,在那裡結婚。」
婚禮原本計畫要讓所有親友都來場攀岩大冒險,可是考慮到山峰實在太小,容納不下這麼多人,最後只好作罷,新郎的登山夥伴,當攝影師幫忙拍照,其他親友就在山腳下參加派對,讓新郎新娘兩個人在山上享受甜蜜時刻,留下永生難忘的婚禮回憶。

源自:http://tw.news.yahoo.com/274m%E9%AB%98%E5%B3%B0%E5%AE%8C%E5%A9%9A-%E6%94%80%E5%B2%A9%E5%A4%AB%E5%A9%A6%E5%89%B5%E6%84%8F%E5%A9%9A%E7%A6%AE-053409307.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幫助 +5 收起 理由
游幃翔 + 5 神馬都是浮雲
v47847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