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Apple 的十大趣味官司

[複製連結] 查看: 252|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8-26 12: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香港時間8月26日消息,Apple 和 Samsung 最近因為專利糾紛在法庭上打得火熱,這場“世紀之戰”可能算是史上最高調的官司之一了。在我們關注最終結果的同時,也不妨瞭解瞭解 Apple 公司捲入的其他法律糾紛。這些訴訟的主題千差萬別,既有近日與中國某公司的商標權糾紛,也有因零售店設計而“躺槍”的起訴。看看果殼編譯的十大 Apple 趣味官司——
1、因Siri功能不完善而被起訴

今年三月,一位名為弗蘭克·M·法齊奧(Frank M. Fazio)的 Apple 用戶認為Siri在現實中的表現並沒有 Apple 在宣傳片中宣傳的那麼完美,因此向 Apple 提起訴訟。
這位法齊奧先生買了一部iPhone 4S,之後他發覺Siri語音助手在現實中的功能遠遠差於宣傳片中的表現。法齊奧在起訴書中說道,“比如,當我問Siri一個地方該怎麼去,或是某個商場在哪個地方,Siri要么聽不懂,要么就是在很長的等待時間後給出一個錯誤的答案。”
對於起訴這個行為,福布斯的評論員埃里克·卡因(Eric Kain)認為有點過激。他認為,如果顧客遭遇了這樣的情況,比較合適的方法是選擇退貨,沒有必要和 Apple 對薄公堂。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晴兒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