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流鼻血怎麼處理 把方法快速止血

[複製連結] 查看: 40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水樣年華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8-24 14: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很多人流鼻血的第一反應是仰起頭,其實這種做法是不正確的。究竟流鼻血怎麼處理,該如何快速止血呢?下麵163健康就教你八種快速止鼻血的方法。
  1、勾中指快速止鼻出血:鼻子流血時,只要自己兩隻手的中指互相一勾,即可在數十秒內止血。幼兒不會中指互勾,大人用中指勾住幼兒的左右中指,同樣可止血。
  2、 當流鼻血時,可用毛巾浸泡冷水敷前額,即可止血。
  3、香油防治流鼻血:每晚睡前,用棉簽蘸點香油,塗於鼻孔內壁。
  4、刺兒菜根可止鼻血:將一把刺兒菜根用白布包好把水擠出來,喝下去,鼻血會立刻止住。而且不易再犯。
  5、頭微微向後傾,用手指捏住鼻樑下端,就是鼻樑骨和軟骨結合部位,保持這個姿勢5~15分鐘即可。也可以在鼻樑上壓一個小冰袋,讓血管收縮止血。不能把頭用力向後仰,這樣只能讓鼻血倒流入口中,最後還會有部分被吸入肺中,可能會引發肺部感染。
  6、用手指將鼻翼向內推向鼻中隔,壓住這個區域數分鐘,絕大多數都能止血。
  7、流鼻血用細繩紮住中指下部可以迅速止血,很有效果,這是武當道家方法,簡單但是理論高深摸測。
  8、左鼻出血從右耳吹氣,右鼻出血從左耳吹氣,可立即止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Albar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