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系統工具] 谷歌 Google Play商店 3.8.17.apk

  [複製連結] 查看: 23424|回覆: 153|好評: 28
magkon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8-23 02: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agkono 於 2012-8-23 02:27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軟體名稱】 谷歌 Google Play 商店
【版本資訊】 V 3.8.17
【軟體大小】 5.36MB;
【介面語言】 英文、中文。。。
【使用權限】 免費(無料);免Root權限、安卓系統的手機・平板都可適用



雖然安卓手機・平板(Android 2.3以上系統)可以自動更新Google Play 商店、
但還是有遇到無法自動更新的機友、所以提供APK給大家手動安裝囉!!

有時間的話:學習一下論壇網内搜索功能、輸入「(您想知道的問題)例:Google Play」關建字詞、
您會有更多的資訊可用來参考比較的喔!


【測試環境】
 ・ TWM myPad P2(安卓平板 V2.3.4 系統) 、原版ROM、已經取得Root權限
 ・ 記憶體 : RAM 512K / ROM 512K 原裝内容
 ・ 外掛SDcard : 32GB ( Link2SD=8GB / sdcard=24GB )
 ・ 手機病毒検測 O.K.  ( 大蜘蛛 Dr.Web Anti-virus 2012/08/23 病毒資料庫 )


【手機截圖・下載画面参考】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互相學習 讚!讚!讚! 「APK.TW台灣中文網」 讚!讚!讚! 互相成長 

   ----- 如果您有「積分不夠、閱讀權限不夠...etc」的苦悩!以下幾招・可以試一下看看^^ -----

   1)、或許您也已經知道的:毎週可重複申請的喔!毎週~毎週~毎週~都可以再次申請!
      ・每周積分領取 。。。申請此任務即可領取經驗積分(1經驗=1積分)。
      ・每周好友任務 。。。擁有 5 個好友獲得相應的獎勵。碎鑽 25 個        
      →毎週好友只要合計擁有 5 個好友、毎週可重複申請的~!(不是毎週要増加5個好友以上才有的喔!)
     ★只要自己不忘記!毎週定期的収入 「1經驗=1積分 和 碎鑽 25 個」 是固定保障的唷!~~呵呵!

     詳細請参考: 共襄盛挙: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偶而來坐々的各位看官們~ http://apk.tw/thread-92948-1-1.html 別忘了提走帯回去喔!

   2)、還有推薦您:會員必讀 http://apk.tw/thread-86079-1-1.html 
   ---------- 共同邁進・共同成長: 提高「APK.TW台灣中文網」水平和充實論壇内容 ----------


【免責聲明】  
 ★ 本資訊不保證能兼容和適用於所有 Android 平台和系統、有可能引起衝突和導致不可預測的問題出現,
   請自行承擔使用本資訊而導致的風險和後果、發佈者本人不對使用此軟體負任何責任!
 ★ 如果您是本資訊的開發相関者、且不願被網友分享發佈,請及時致電APK.TW管理員處理!


【廣宣流布】 
★若是覺得帖子有幫助到您了、請以「評分/鮮花」來取代感謝文、以提高分享給APK.TW的所有機友們使用。
★請不要灌水及無意義的回覆。請放心、「評分/鮮花」是不會減少您的積分!也不會扣你的點數或碎鑽的!
★看不懂、不會用的功能、請回帖連絡。互相學習・互相研究、交換心得。期待您的「評分/鮮花/回覆」。感謝!



【附件下載】 (推廣期間・下載一律免扣碎鑽・但請您評分・鼓勵讚助!!) 
com.android.vending.apk (5.36 MB, 下載次數: 539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43碎鑽 +81 經驗 +2 幫助 +249 技術 +5 收起 理由
天野翔武 + 1 + 1 非常讚
pop23 + 1
zero508 + 1 + 1 非常讚
ay2929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Allen.hl + 1
yim0808 + 1 + 1 很給力!
dc90115 + 1
龔家弘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god123456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llttoonnyyll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player1681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23 03:00
補充說明:

若是無法直接安裝此更新版本的機友們,可把此檔名改為 Vending.apk,然後用 RE管理器 將它放置到 system/app/ 下方,覆蓋原同名檔案 (原本舊檔亦可先行備份) ,然後記得修改權限為 三讀一寫,最後再重開機便大功告成囉!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11 經驗 +6 幫助 +17 技術 +1 收起 理由
游幃翔 + 5 + 5 + 10 很給力!
我愛垂 + 1
hang12326 + 1 + 1 非常讚
magkono + 5 + 1 + 5 + 1 神馬都是要感謝您的補充說明。。。.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player1681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23 03:31
有人問到何謂 三讀一寫

三讀一寫 就是(第一直行三個全打勾,第二直行第一個打勾,第三直行三個全不勾)。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請新學的機友:有時間的話、學習一下論壇網内搜索功能、輸入「(您想知道的問題)」關建字詞、您會有更多的資訊可用來参考比較的喔。努力加油!大家一起來加油!!   發表於 2012-8-23 06:39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8 經驗 +6 幫助 +15 技術 +1 收起 理由
wshmllii + 1 + 1 非常讚
游幃翔 + 5 + 5 + 10 很給力!
judgment1105 + 1
erayblog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hang12326 + 1 + 1 非常讚
magkono + 1 + 1 + 1 + 1 神馬都是再來感謝您一次的補充說明.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72133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24 21:50
哇~新的~新的~感謝大大分像阿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hang12326 + 1 + 1 非常讚
magkono + 1 + 1 如果適合您用、也是福氣。感謝支持!.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12304200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26 06:51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幫助 -4 收起 理由
晴兒 -5 -5 惡意灌水
hang12326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hang1232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26 06:58
GOOD~~~~~~~~~~~~~~~~~~~~~~~~~~~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溫馨提示:如何正確的表達感謝,避免誤觸地雷~http://apk.tw/thread-86079-1-1.html \*伴手禮*/ http://apk.tw/thread-92948-1-1.html 別忘了提走帯回去喔!  發表於 2012-8-26 16:17
建議您:「感謝的表達方式」可利用 送鮮花、快速評分 等來代替「*純感謝文*」、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發表於 2012-8-26 16:17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收起 理由
magkono + 1 神馬都是:如何正確的表達感謝.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gkg2003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26 17:43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謝分享-找好久了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偶而來坐々的各位看官們~共襄盛舉: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http://apk.tw/thread-92948-1-1.html 別忘了提走帯回去喔!  發表於 2012-8-26 19:56
送您上A1機器人啦!複製網址到網址欄ENTER後跟著網頁文字按歩升級就OK喔~推薦您~速攻密技~ http://apk.tw/thread-67832-1-1.html   發表於 2012-8-26 19:55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agkono + 1 + 1 如果適合您用、也是福氣。感謝支持!.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david200362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27 00:09
太好啦.....等好久了
感謝大大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送您上A1機器人啦!複製網址到網址欄ENTER後跟著網頁文字按歩升級就OK喔~推薦您~速攻密技~ http://apk.tw/thread-67832-1-1.html   發表於 2012-8-27 03:28
如果適合您用、也是福氣。感謝支持!偶而來坐々的各位看官們~共襄盛舉: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http://apk.tw/thread-92948-1-1.html   發表於 2012-8-27 03:28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agkono + 1 + 1 感謝支持:大家分享+分享大家。.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end23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28 02:43
謝謝你 找很久了  有最新的版本了!!~~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如果適合您用、也是福氣。感謝支持!偶而來坐々的各位看官們~共襄盛舉: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http://apk.tw/thread-92948-1-1.html  發表於 2012-8-28 03:30
推薦您~速攻密技~ http://apk.tw/thread-67832-1-1.html 還有這個也很重要→推薦您:會員必讀 http://apk.tw/thread-86079-1-1.html  發表於 2012-8-28 03:29
送您上A1機器人啦!複製網址到網址欄ENTER後跟著網頁文字按歩升級就OK喔~推薦您~速攻密技~ http://apk.tw/thread-67832-1-1.html  發表於 2012-8-28 03:28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agkono + 1 + 1 如果適合您用、也是福氣。感謝支持!.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tkdtkd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8-29 12:41
謝謝你 找很久了  有最新的版本了!!~~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溫馨提示:如何正確的表達感謝,避免誤觸地雷~http://apk.tw/thread-86079-1-1.html \*伴手禮*/ http://apk.tw/thread-92948-1-1.html 別忘了提走帯回去喔!  發表於 2012-8-29 19:04
建議您:「感謝的表達方式」可利用 送鮮花、快速評分 等來代替「*純感謝文*」、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發表於 2012-8-29 19:03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收起 理由
magkono + 1 感謝支持:大家分享+分享大家。只是。。。.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