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tvirus 於 2012-8-21 19:05 編輯
我的做法是...
沒必要就不開Wifi跟3G
家裡跟公司就頂多開著Wifi同步一下,定位一下,透過WIFI上傳個照片一類的
反正絕大部份的事都可以用電腦處理掉
在外面才會偶爾或長時間開3G
螢幕亮度平常壓在15%,偶爾40%,在外面可能就需要調到80%(太陽光下)
螢幕預設15秒就關掉
CPU則是用setcpu去設定,使用中768000~1024000KHz
螢幕關閉時則壓低到122880~245760Khz
PS:需root
通話量極少的情況下,大概可以撐兩天
一般狀況下都是撐一天半左右
就拍個幾張午餐下午茶消夜文,Wifi總使用時間約8~16個鐘頭(可能更多,因為常忘了關掉 Orz)
最耗電的,通常都是"螢幕"跟"網路待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