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小說] 曙光女神-梅麗的婚後冒險 作者:蝴蝶

[複製連結] 查看: 845|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iangsh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8-9 19: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表面是規劃行程的旅行社、卻專門解救人命的「生命救援會」,
拯救的人五花八門,只要花得起錢和奇特的「代價」,都可以委託,
他們的救援率百分之九十,不管你在五角大廈還是金三角的毒販窩,
他們都會派遣適當的獵人去救援。
梅麗,生命救援會新竄起新星,出道以來失手次數:零,
集合美貌、勇氣、智慧、優雅和知性於一身,
表面看起來,她身懷「拯救世界為己任」的遠大抱負,
實際上,她的目的只有小小一個,
只是沒想到這小小願望卻比登天還要難,
不管!就算上天下海,她也一定要完成這願望,
黑手黨、八國聯軍還是什麼「曙光女神」都別想阻止她……

楔子(一)楔子

「妳……真的很好。」英俊粗獷的金髮男子站定,望著身邊嬌小而美麗的少女,「我只能說,妳非常完美。」

她美麗的眼睛沒有淚光,只是遙遙望向天際,眼神依舊堅定,雖然掠過一絲絲的痛苦,卻很快地收藏起來。「再完美也不能阻止你的決心。」


「就是因為太完美了……讓我自慚形穢。」金髮帥哥滿眼落寞,「麗,妳太完整,太聰慧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無懈可擊,我在妳面前……覺得自己很渺小。妳是個過分完整的女人,和妳在一起……我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XX的定位啦!最好是這樣啦!

梅麗深深吸一口氣,「我待你不好?抑或我沒有顧及你的自尊?或者是沒有配合你的腳步?」

「不,妳待我再好也沒有了,我相信這世界上不會有比妳更愛我的女人了。」

她沉默了半秒,「我不夠美?沒有女人味?比不上她嗎?」

「絕對不是。妳是我見過最嫵媚的女人,她跟妳是沒得比的……」金髮帥哥流下了英雄淚,「她又任性又自私,沒有一點安全感,但是……她需要我才能過日子。麗,妳不需要任何人。」

梅麗點了點頭,神情依舊是瀟灑的,頑皮的晚風撩起她如絲秀髮,順滑得宛如綢緞。「我明白了,祝你們幸福。」

她轉身離去,即使是這樣的時刻,她依舊從容不迫,依舊是路人眼中令人驚豔的神祕東方美女……

* **

去他的OOXX從容不迫啦!

梅麗一走入自己昂貴的小套房,就開始驚天動地地嚎啕起來,一面狂灌礦泉水,一面大把大把地抓面紙。

你阿嬤勒~~什麼鳥理由爛理由?連我這樣美豔動人嬌豔欲滴出得廳房入得廚房帶出去養眼帶回家養身的絕世大美女,你還嫌不好?

交往都五年了,五年啦!最寶貴的青春都浪費到你這無腦豬頭身上,現在說句不玩了就跑掉……老娘非去你家放炸彈不可!

這位哭得淒慘無比的美女,姓梅名麗,她是某家國際旅遊公司的冒險行程規劃導遊……名義上。

這家股票上市的國際旅遊公司的真正身分,是拯救人命的「生命救援會」。拯救的人五花八門,只要花得起錢和奇特的「代價」,都可以委託生命救援會。他們的救援率是百分之九十,不管你在五角大廈還是金三角的毒販窩,他們都會派遣適當的人選去救援。

而梅麗,就是生命救援會最近的新星,號稱救援率達百分之九十九。

當然你知道,號稱和實際是有段距離的……她出道擔任「生命獵人」以來,失手的次數是:零。

這位身手矯健、黑白兩道赫赫有名的生命獵人,卻有個不為人知的小祕密。

外表看起來,她冷靜沉著、智慧卓越,跟任何敵手對峙都能化險為夷,而且她的手法優雅,總是讓客戶如沐春風,又是那種頭髮烏黑亮麗、有著媚人丹鳳眼的嬌小東方美女。

集合美貌、勇氣、智慧、優雅和知性於一身,又有遠大的抱負……外表看起來。

實際上,她之所以來生命救援會,只是想趁年輕賺一大筆嫁妝,而且可以認識許多社會名流,說不定哪天就擦出浪漫的火花……

美貌和智慧是為了釣金龜婿,優雅和知性是因為──她是超級愛面族。

為了釣這個華爾街帥哥,她鴨子滑水般地費盡苦心,努力扮演一個懂事而知性、甜美而獨特的女人。帥哥很忙,好不容易挪出約會時間,就算肚子中彈,她也咬牙纏緊繃帶,談笑風生地和他出席宴會,穿著高跟鞋言不及義地和無聊的名流周旋,回去才碰地一聲躺下,奄奄一息地叫救護車。

為了和他有談話的題材,她不但每天頭痛不已地看各大報的金融版,甚至抱起她最厭惡的經濟學狂K,就為了可以跟他談話,甚至不敢讓他知道自己的真實身分,只說她是規劃導遊……為了他,這五年她接案都不大願意離開美國。

做了多少犧牲,用盡多少苦心,結果……結果……

結果那豬頭居然去愛一個又自私又任性,把手機當成電子狗練狂call不已,成天一哭二鬧三上吊的越南淘金女!

而且……而且……他們就要結婚了!

這些年的努力是為了什麼啊……

「我要結婚啦!我討厭那些骯髒的罪犯和懦弱的客戶……我要結婚啦我要結婚啦!」她又哭又叫地灌了第二罐礦泉水……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蝴蝶-曙光女神.txt

124.83 KB, 下載次數: 50,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3 收起 理由
wadan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嘎鼻 + 2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zlov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2-14 21: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