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小說] 拉丁混小子 作者:古靈

[複製連結] 查看: 47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iangsh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8-9 19: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序曲

  我  ,  是個囂張跋扈的幫派小子  ,  打從九歲開始  ,  偷車賣毒品、走私槍械、持刀攜槍逞兇斗狠  ,  什麼事沒干過  ,  留置中心、訓練學校、庇護所、農場、中途之家也各別“參觀”過不下數十回  ,  簡直是從頭壞到腳了。
  遠從巴西來到美國洛杉磯  ,  結果只混得這一身爛污  ,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深陷泥淖  ,  九成九是沒救了。
  幸好老媽早就上天堂看不見  ,  而老頭正是引我入幫派的罪魁禍首  ,  造成我在洛杉磯警局留下洋洋灑灑一片輝煌紀錄的始作俑者。但過了今年八月  ,  我就滿十八歲了  ,也就是說  ,  過了八月再被條子逮到的話  ,  可就沒那麼容易混過關  ,  非得去蹲蹲苦牢不可了。
  此刻  ,  有把槍正指在我的太陽袕上。
  那把槍是我的。
  但此刻握著那把槍的纖纖玉手的主人  ,  卻是一位加州理工學院的天才學生  ,  今年才十五歲的東方小女孩  ,  生一平從未拿這種致命性的武器比在人家的腦袋上過  ,  可是她的手卻連抖都不抖一下。真是超猛的女孩  !
  不但腦筋好  ,  長得又正點  ,  個性堅強獨立又活潑爽朗  ,  積極進取敢愛敢恨  ,  而且家世好  ,  環境富裕  ,  跩得不得了。老實說  ,  想追她的男生至少一拖拉庫  ,  從高中生到大學生都有  ,  我會哈上她也不奇怪  ,  但她會迷戀上我就真的很不可思議了  ,  我想  ,  她的思考模式可能多少有點問題。
  我聽到手槍上瞠的聲音。
  她在逼我和她結婚  ,  因為她懷孕了。
  “因此  ,  上個月我爸媽從澳洲回來時  ,  我就找機會灌醉他們  ,  讓他們乖乖簽下父母同意書  ,  醒來后他們什麼也不記得了。之后他們又到菲律賓去了  ,  這回至少要兩、三年以后才會回來  ,  所以……”
  所以  ,  她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結婚  ,  并生下我的孩子  ?
  真該死的聰明  !  可是這樣真行得通嗎  ?
  要讓老頭簽下同意書并不難  ,  問題是結婚之后呢  ?
  不要說我根本沒有作小爸爸的心理準備  ,  我甚至沒有想過要結婚  ,  混幫派的男人多半是不結婚的  ,  只有上床的女人  ,  床上一個  ,  床下一個  ,  右邊一個  ,  左邊一個  ,  這邊一個  ,  那邊一個……
  更重要的是  ,  我最恨人家用槍指著我的腦袋  !
  “我管你行不行得通  ,  總之  ,  如果你不和我結婚  ,  我就先斃了你再自殺  !  ”
  Shit!好勁爆的妞兒  ,  教我怎能不愛她  ?
  好吧  !  什麼事我沒干過  ,  再多干一樁也沒什麼大不了  ,  等我結婚后  ,  照樣可以這邊一個  ,  那邊一個……
  “我們結婚吧  !  ”  三天后  ,  我娶了那個拿槍威脅我娶她的東方小女孩。

註:小說採女主角視角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拉丁混小子.txt

227.07 KB, 下載次數: 10,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