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哪些地方被視為大兇之地,不宜居住?

[複製連結] 查看: 74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4-4-11 00:1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圖片源自Pixabay
"大兇之地",大兇之地的“氣”是陰沉、紊亂和負能量堆積的場所。它們猶如自然界中的黑洞,不斷吸納著周圍的活力,導致居住在其中的人們健康、財運、氣運、壽命的流失及災難的發生和子孫后代的凋零。常人對大兇之地是避而遠之,更枉論居住。這邊將細說以下幾處大兇之地。


1、發生過戰爭、大屠殺等重大悲劇的地方
戰爭、大屠殺在這些地方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土地幾乎被歷史的血淚所浸透,承載著過去的哀號和無聲呼救。這種沉重的歷史背景不僅是一份記憶,它們也可能對現在和將來在此地居住的人們產生深遠的影響。過去發生的事件可能已經在那里留下了一種難以抹去的能量痕跡。這些能量殘留著陰沉和破壞性。
即使場所已經被清理并用于新的建設,但那些原本的能量也不會輕易消散。它們可能以一種看不見的方式,干擾那些居住在這些地方的人們的生活,會帶來一系列的不良影響,如導致居住者經歷一系列看起來無法解釋的不幸事、莫名其妙的壓抑、憂郁或不安或健康問題。即使是對歷史一無所知的人,也能在這些地點感受到一種獨特的氣氛。這可能是一種悲傷的感覺,一種空虛感,甚至是某種未解的緊張感。而精神層面上,這種氣氛可能會滲透人的意識,引起夢境變化、心情波動甚至精神健康問題。物理層面上,長期處于這種能量場中的人可能會體驗到健康的挑戰,如睡眠障礙、無法解釋的慢性疲勞或其他更加嚴重的疾病。使人處處不順,萎靡低落,財氣外泄、易患血光之災。


2、亂葬崗、墳地或醫院舊址
這些地方通常與戰爭、疾病或災難關聯。醫院是處理疾病和苦難的場所,是人們在疾病和死亡面前斗爭的第一線。這些地方集中了病痛、苦難和生死掙扎的能量,即使醫院搬遷之后,這種能量也可能在某種程度上殘留。墳地更是風水中要避讓的地方。墳墓屬于陰宅,是人死后居住的地方,將陽宅建于陰宅之上那是非常不吉利的。
亂葬崗是指無序埋葬遺體的場所。亂葬崗是比常規墳地更為陰重。它們關聯著死亡和未得到妥善處理的靈魂,充斥著龐雜的負能。可謂陰氣沖天!在這樣的地方建造住宅無異于自掘墳墓,居住者輕則無法享有真正寧靜和舒適的居住環境,會長期體驗到源源不斷的壓力長期處于不安、恐懼或悲哀的情緒中,特別是在夜間。會使精神上受到強大的壓力導致睡眠質量的急劇下降、慢性疲勞,成疾化癌。重則影響氣運,婚姻變故、家道衰落,破財多災、少子絕孫。


3、常年陰暗潮濕不見天日之地
“氣”被認為是宇宙間流動的生命力量。陽光和新鮮空氣是“氣”流通的媒介,陰暗潮濕的環境阻礙了“氣”的流動,使得居住空間中的“氣”滯留和聚集,無法交換,容易形成氣場上的阻滯或瘀滯。
陽光是風水學中代表陽氣的至關重要的元素,它象征著溫暖、生長和活力。一個長期不見天日的地方,陽氣不足,陰氣過盛,從而導致陰陽嚴重失衡。常年陰暗潮濕的環境是細菌、霉菌和其他微生物的理想滋生地,這些微生物可以引起各種呼吸系統和面板疾病這種病菌的滋生也與負面能量的堆積有關。而常年陰暗潮濕不見天日之地會使財氣無法進入和滯留,無法生財聚財使人越來越貧窮。因此,這樣的環境可能會導致居住者長期處于精神負能狀態,容易生疾生癌,身體狀態會越來越差,也會財運不暢,生意無法順利,財富難以累積。



源自:微智先峰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2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