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工具] Wise Memory Optimizer v4.2.1.124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複製連結] 查看: 532|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yowe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4-3-28 08: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Wise Memory Optimizer
軟體版本:v4.2.1.124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記憶體優化)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WiseCleaner.com
繁體修正:屋塔房小貓

軟體簡介:
Wise Memory Optimizer 是一款免費記憶體清理和最佳化工具,適用於 Windows 系統的最佳記憶體 (RAM) 清理器和最佳化器。一鍵釋放記憶體並整理碎片,清空備用記憶體。

主要功能:
◆ 釋放和調整無用應用程式佔用的記憶體
大多數 PC 用戶都會在後台執行已知和未知的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會佔用電腦的實體記憶體,從而影響其效能。並且,有些應用程式在關閉後不會釋放記憶體。Wise Memory Optimizer 可協助您最佳化實體記憶體以提高 PC 效能。
◇ 釋放一些無用應用程式佔用的記憶體。
◇ 整理記憶體碎片以提高效能。
◇ 清空 備用記憶體(快取記憶體) 以增加可用記憶體。

◆ 簡潔的使用者介面和超級易於使用
Wise Memory Optimizer 在部署時自動計算並顯示電腦的正在使用、可用和總記憶體,以及圓餅圖。您可以一目瞭然地了解您的電腦記憶體使用情況。按一下立即最佳化按鈕,程式可以在幾秒鐘內釋放記憶體。這種直覺的使用者介面使得新手和專家都非常容易使用。

◆ RAM 自動調整和最佳化
當可用 PC 記憶體低於您可以指定的值時,您可以啟用自動最佳化模式,並讓 Wise Memory Optimizer 即使在 CPU 閒置時也執行,以及調整您想要釋放的記憶體量。然後它會在後台自動最佳化電腦記憶體。

◆ 低 CPU 使用率並配有便攜式版本
此應用程式需要相當低的 CPU 和系統記憶體量,具有良確定回應時間並快速完成最佳化任務。更確定是,它還有便攜式版本。您可以將程式檔案拖曳到硬碟或隨身碟上的任何位置,然後在任何電腦上執行它,而無需事先進行安裝作業。

◆ 免費且相容於所有 Windows 版本
Wise Memory Optimizer是一款完全免費的軟體,任何用戶都可以免費下載並透過電子郵件享受免費的自動更新和技術支援。它經過開發和全面測試,可在 Windows 11、Windows 10 和其他 Windows 作業系統(64 位元和 32 位元)、Windows XP 及更高版本上正常運作。無論您擁有什麼 - 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使用與下載與使用說明:
1. 翻譯新增英文字串至 v4.2.0.123 版,修正部分字串,設定免安裝版預設以繁體中文顯示,修改顯示字型為"微軟正黑體",字型大小改為 10。屋塔房小貓 2023/11/18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WiseMemoryOptimiz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3. 系統工具分類軟體,使用時請小心謹慎,以免過度最佳化導致系統崩潰。
4.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5.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破解)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6.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7.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MEGA 空間下載點
Wise Memory Optimizer v4.2.1.124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1. https://mega.nz/file/cal0CBxC#8P_LfQKjfm_LOL07gPTM58ZihkrjDTyVxXZFUZzULLA
複製代碼

MediaFire 空間下載點
Wise Memory Optimizer v4.2.1.124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1. https://www.mediafire.com/file/c12pvu8c1nlqv1o/Wise+Memory+Optimizer+v4.2.1.124.rar/file
複製代碼

◎ 下載連結僅供寬頻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援購買正版!
◎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開啟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 APK.TW臺灣中文網將保留變更版規及所有帖子之權益,恕不另行通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bensonisbes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3-29 13:23
很棒的軟體我喜歡下載收藏起來慢慢翻翻謝分享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xbossboss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3-29 17:32
感謝大大辛苦無私與大家分享實用的Wise Memory Optimizer v4.2.1.124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