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情感] 遇見一隻貓:與Bob相伴的日子 作者:詹姆斯·波文 (AZW3/EPUB/MOBI)

[複製連結] 查看: 10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utyo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4-3-21 10:2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butyou 於 2024-3-21 10:21 編輯


 
【書  名】遇見一隻貓:與Bob相伴的日子

【作  者】(英)詹姆斯·波文


【圖  片】


 
【介  紹】

  「抱歉,我想問一下,你們是怎麼知道 Bob 的?」我希望他們有人能說一口標準的英語,因為我一點兒都不會說西班牙語。

  很幸運,一個男孩笑著說:「哦,我們在 YouTube 網站上看到過他。Bob 非常受歡迎,對吧?」

  「是嗎?有人跟我說過他們在 YouTube 上見過 Bob,但是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他。」

  「我想有很多人都看過他。」那個男孩笑著說。

  「你們從哪兒來?」我好奇地問。

  「西班牙。」

  「Bob 是不是在西班牙也很受歡迎?」

  男孩向同伴翻譯了我的問題後,另外一個男孩說:「Si,si,Bob es una estrella en España.」

  「抱歉,他說什麼?」我問。

  「他說 Bob 在西班牙是大明星。」

  我震驚了。

  我知道過去幾年間有很多人給 Bob 拍過照片,從我在街頭賣藝開始,一直持續到現在賣《大志》雜誌。我甚至開玩笑地想知道,他是否能以「世界上被拍次數最多的貓」的名義被收入吉尼斯世界紀錄。

  還有一些人給 Bob 拍了視頻,有人是用手機拍的,有人則用了攝像機。我開始回憶最近幾個月為他錄像的人,現在在 YouTube 上的視頻是誰傳的呢?有好幾個人選,我把他們列下來,打算找機會去查一查。

  第二天早晨,我帶著 Bob 去了圖書館上網。

  我敲入搜索關鍵詞:Bob,《大志》之貓。果然,出現了一個 YouTube 上的鏈接。我點開了。讓我驚訝的是不只有一段視頻,而是兩段。

  「嘿,Bob,看,他說得很對。你在 YouTube 上是個大明星。」

  直到此時,Bob 都不太感興趣,畢竟這不是第 4 頻道的賽馬節目。但是當我點開第一段視頻讓他看到並且聽到我在說話時,Bob 就跳上了鍵盤,眼睛直勾勾地盯著電腦屏幕…






出版日期:2018年9月




作者

  詹姆斯·波文,倫敦街頭音樂家,在2007年春天遇見了流浪貓Bob,此後與Bob相依為命,不離不棄,後成為《大志》雜誌銷售員,現致力於慈善事業。


【相  關】

  當詹姆斯·波文發現一隻受傷的薑黃色貓蜷縮在自己簡陋住處的走廊裡時,還不知道他們的生活即將出現交集。

  在倫敦,詹姆斯只是一個窮困潦倒的流浪藝人,他從未想過這樣的自己會擁有一隻寵物。

  但是,

  他還是用身上僅有的錢全力救治這隻公貓,併為其取名Bob。

  隨後的日子裡,他們很快成為不離不棄的神奇搭檔,共同經歷了一場場妙趣橫生又充滿艱險的旅程。

  在彼此的陪伴和支持下,

  他們漸漸走出往日的困境,

  重新邁入生活的正軌。





兔兔的話
  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香港片名:《街角遇見貓》,2016年被譽最療癒暖心的電影。以一個極為簡單的故事講一個極為簡單的道理,小故事、小道理、大感動!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 post 的前一個小說帖:

皮膚病妙法良方 作者:趙熠宸
https://apk.tw/thread-1063600-1-1.html


兔兔 post 的不久前一個愛情書帖:

大宋一把刀 作者:顧婉音
https://apk.tw/thread-1062848-1-1.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