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語] 群星 - 烈焰 影視原聲帶 (2024-03-19@231MB@320K@KF/CT)

[複製連結] 查看: 152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4-3-19 18:3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封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專輯歌手】: 群星
【專輯名稱】: 烈焰 影視原聲帶
【發行日期】: 2024-03-19
【唱片公司】: 索尼音乐×上海韶愔音乐娱乐有限公司
【專輯語言】: 國語
【檔案大小】: 231MB
【音樂格式】: MP3
【音樂品質】: 320K CBR
【存放空間】: KF + CT
【失連時間】: 免空期限

【專輯介紹】:

《烈焰》是由郑伟文任总导演,刘崇崇联合执导,任嘉伦、邢菲、祝绪丹、严屹宽、朱正廷、米热领衔主演,蒋欣、郑希怡特别出演,陈乔恩、韩栋、任言恺特邀出演,何润东、马苏友情出演,徐正溪特邀参演,明道友情参演,古子成、郭笑天、黄灿灿、刘向京、刘些宁、龙政璇、庞瀚辰、戚砚笛、宋文作、唐国忠、王巍、汪汐潮、赵荀、铂莱主演(按姓名首字母排序)的古装玄幻剧。

该剧改编自动漫《武庚纪》,讲述了人族王子伍赓遭遇国破家亡后,沦落为奴隶却不弃初心,为父母和族人报仇的同时,继承先王遗志,带领人族同胞反抗神族压迫的故事。

主题曲《不问故》|任嘉伦

主题曲《不问故》由甘道夫作词,黎栩晴作曲,袁文睿担任制作人,人族王子伍赓饰演者任嘉伦沉浸演唱。

“朝朝暮暮相逢处 花落留不住

不问故 不问前路”

任嘉伦温润如水的声线浸入人族王子伍赓的情愫,于苍茫间自述。曾跨越三界,踏平山河,历经千帆疾苦,也曾风雨潇潇,抵抗命运的羁绊,最终将心底的这份真挚记忆传递。

少年心志,初心不改,不谈荣辱,不问前路,心之所往便是所追寻的果。

插曲《伫立》|王靖雯

插曲《伫立》由廖正星作词、作曲并担任制作人,实力歌手王靖雯燃情演唱。

“宿命的预言 破碎成花瓣

我转身离开 留下烟火人间”

王靖雯用充满张力和独具穿透力的厚重嗓音诠释主角伍赓内心的坚定,任三界纷争剧烈,任经历锥心入骨,伫立于天地间,涤净心梵,一路思念,一路坚持。

心坚定,风吹耳畔,烈火燃心,生生不息的勇气冲破黑暗,为苍生争得一片自由之地。

片头曲《燃魂》|宋瑀哲

片头曲《燃魂》由郑志焕作词,史立、刘书阳共同作曲,林乔@听见时代/廖正星@听见时代担任制作人,歌手宋瑀哲热血演唱。

“燃烧我吧 淬火为牙

尽管撕裂血肉之中 扎根的无华”

宋瑀哲极具个人特色的嗓音于高亢的旋律中碰撞,让力量感十足的嘶吼,划破长空,以灼热之声,撼动三界,为苍生争夺自由之地。

插曲《念念可有回响》|刘些宁

插曲《念念可有回响》由西子作词,文舒音作曲,林乔、廖正星共同担任制作人,剧中贝儿饰演者刘些宁演唱。

“一诺千秋风雪 山海奔赴没回望

许我四季花落却无常”

刘些宁温柔清澈的声线与歌曲旋律的层层推进,沉浸的演唱将贝儿的情感灌入至纯粹的旋律中,将缱绻与思念演绎的如梦似幻。

也许只有经历等待的情绪才让人念念不忘,只有陷落的情感才盼望回响。

插曲《向死而生》|摩登兄弟刘宇宁

插曲《向死而生》由吴剑中作词,肖腾作曲,公祖怡担任制作人,摩登兄弟刘宇宁倾情献唱。

“向死而生

抵御过 休止的 焦灼的 无奈过

颓丧中的年月啊”

刘宇宁极具爆发力的嗓音与跳动的旋律相碰撞,深邃的歌声中不乏细腻处理,将傲气与坚定结合的恰到好处。一击冲破黑暗,不惧挑战与失去,击碎枷锁,迎荆棘而上,只为希望而生。

烈焰之下的凛然生存,荆棘丛生,终困不住顽强的意志。

插曲《我的城》|朱正廷

插曲《我的城》由栗锦作词、作曲并担任制作人,剧中『逆天而行』饰演者朱正廷沉浸诠释。

“守一寸心底的痴 攻一方不解的执

单骑了倥偬的戎马卷尘埃”

朱正廷极具情感穿透力的声线唱尽内心的渴望。歌曲旋律由缓至强,情感加倍递增,让心底的渴望在城池中缓缓蔓延。守住这方城是命定的职责,但狂风席卷,大雨滂沱,终抑制不住心底的渴望。

配乐:

【專輯曲目】:

01 . 任嘉倫 - 不問故
02 . 王靖雯 - 佇立
03 . 宋宇寧 - 燃魂
04 . 劉些寧 - 念念可有回響
05 . 摩登兄弟劉宇寧 - 向死而生
06 . 朱正廷 - 我的城
07 . 薛琳可 - 序
08 . 薛琳可 - 降臨
09 . 薛琳可 - 萬年
10 . 薛琳可 - 殤
11 . 薛琳可 - 貝兒之歌
12 . 薛琳可 - 逆天而行
13 . 薛琳可 - 阿狗
14 . 薛琳可 - 情
15 . 薛琳可 - 白菜
16 . 薛琳可 - 國
17 . 薛琳可 - 北山礦廠
18 . 薛琳可 - 劫
19 . 薛琳可 - 䰠隱村
20 . 薛琳可 - 烈焰重生
21 . 任嘉倫 - 不問故 (伴奏)
22 . 王靖雯 - 佇立 (伴奏)
23 . 宋宇寧 - 燃魂 (伴奏)
24 . 劉些寧 - 念念可有回響 (伴奏)
25 . 摩登兄弟劉宇寧 - 向死而生 (伴奏)
26 . 朱正廷 - 我的城 (伴奏)

下載地址:

https://katfile.com/cc3cnfriy2z3

https://down.fast-down.com/g2lfvozmtofx

更多新專輯下載: https://katfile.com/users/yoyo89312

https://url35.ctfile.com/d/517735-58901347-406c91?p=music (訪問密碼: music)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