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語] 朱正廷 - 瘴 (2024-03-16@46MB@320K@KF/CT)

[複製連結] 查看: 111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4-3-18 23:26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封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專輯歌手】: 朱正廷
【專輯名稱】: 瘴
【發行日期】: 2024-03-16
【唱片公司】: 乐华圆娱
【專輯語言】: 國語
【檔案大小】: 46MB
【音樂格式】: MP3
【音樂品質】: 320K CBR
【存放空間】: KF + CT
【失連時間】: 免空期限

【專輯介紹】:

在心灵的瘴雾中迷失,跨越时光的波澜,感受生命的旅程,建构更充盈的自我。

这是一次有关挣扎·解构·重塑的探讨。2024年伊始,朱正廷推出全新EP《瘴》,并亲自参与音乐制作,将他的自我认知和生命思考,融入这张专辑的概念设计、曲风选择当中。这是一场现实世界与精神乐园的交融,是对于生命律动频率的探索,更是自我形态的无数次迷失、周旋和重逢。在心灵的漂泊之旅中,朱正廷定格并记录自己的每一帧状态,以及每个不同阶段的感悟,将其汇入《瘴》的创作之中,呈现予你我。

《别》

我不愿再见,不愿回头

更不愿和过去牵手

告别,是所有人成长的必修课。歌曲《别》充分描绘了一场离别之后,从徘徊到释然的心路历程。遥远的光阴隧道里,每个人的目的地与步频都不同,告别成了越来越常见的事情。就像歌曲中写道“一线两点三餐”那样,分别挣扎过后,习惯释然那刻才发现告别已成诗篇,是每段相遇的灿烂礼赞。

《剧》

“Say Yeah Yeah”

不打碎规则,怎么定义更坚韧的自我。

舞剧拉开帷幕,坠入一场迷幻的派对。在这里,元素都被重组,荒诞剧情一刻不停;瘴雾之中,关卡层层。颠倒的世界里,面具逐渐脱落;标准答案之外,真心慢慢浮现。在多元复杂的现实世界与超现实的心灵迷境中反复横跳,追溯问题的本源,却发现问题本身就是一场虚幻。

《纪》

金鱼的短暂记忆 怎样铭记

一个世纪的约定

歌曲《纪》情绪层层递进,抽丝剥茧般将心中所念缓缓阐释。爱情耀眼的瞬间我们都如同宁愿扑火的飞蛾,为之沉溺。爱意在心底生根发芽,肆意生长,而现实世界里安全感的匮乏,以至于原本纯粹的情感轻易被束上重重枷锁。爱情,没那么容易。

【專輯曲目】:

01 . 朱正廷 - 別
02 . 朱正廷 - 劇
03 . 朱正廷 - 紀 (伴奏)
04 . 朱正廷 - 別 (伴奏)
05 . 朱正廷 - 劇 (伴奏)
06 . 朱正廷 - 紀

下載地址:

https://katfile.com/oc5ebm5c5lct

https://down.fast-down.com/5dobexnehtjp

更多新專輯下載: https://katfile.com/users/yoyo89312

https://url35.ctfile.com/d/517735-58901347-406c91?p=music (訪問密碼: music)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