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據傳Galaxy S25將出現重大設計變化,首先是增加基本型號的顯示器尺寸

[複製連結] 查看: 422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4-3-18 08: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過去幾次Galaxy S系列的發布可能讓消費者覺得三星缺乏動力為其旗艦系列帶來任何重大的設計改變。幸運的是一位消息人士指出經過幾代產品的推出,該公司終於為Galaxy S25帶來了美學上的轉變,從基本型號開始,據說與當前一代Galaxy S24相比,其顯示器尺寸有所增加。

在韓國部落格Naver上yeux1122顯然收到了重要訊息,他聲稱這些訊息來自三星。Galaxy S25系列的設計變化並未詳細說明,但據稱基本型號的顯示器尺寸將從 Galaxy S24的6.2吋增加至6.36吋。看看Galaxy S24 Plu 和Galaxy S24 Ultra,這兩款旗艦產品的螢幕尺寸都比三星當前旗艦產品系列中更便宜的成員更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提醒您的是Galaxy S24 Plu 配備6.7吋顯示螢幕,而三星頂級Galaxy S24 Ultra憑藉6.8吋螢幕尺寸進入小型平板電腦領域。透過這些比較,人們可以推測更昂貴的 Galaxy S25型號將配備更大的面板,從而使其比其直接前輩有固有的優勢。正如大多數人所知更大的顯示器會導致更大的體積,從而使三星在添加哪些零件方面擁有更大的自由度。

這包括擴大電池容量和具有更大面積的均熱板,以便為較新的型號提供足夠的散熱。鑑於Galaxy S24系列在出貨量方面的成功,三星可能希望保持這種勢頭。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