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小米盧偉冰:AI是未來,但AI手機是噱頭

[複製連結] 查看: 539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4-3-5 08: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最近一段時間AI手機成了數碼圈熱詞,有人認為2024年是AI手機元年,業內許多大佬也對AI手機發表了自己的觀點。

今日小米集團總裁盧偉冰微博發文稱我在MWC的一段採訪,引發了大家一直在討論AI手機到底是未來還是噱頭。由於影片是片段,缺乏上下文的一些context,不能比較真實反應我的觀點。盧偉冰表示他的核心觀點是AI是未來,是無處不在的能力,但AI手機是噱頭!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據了解盧偉冰在MWC 2024期間談到反對把AI概念化,把原來的手機名字後面加個AI沒有意義。在他看來AI是一種無所不在的能力,當你感受不到AI的時候,才是AI最大的價值。當你天天去談AI的時候,表示你沒有AI能力。

據悉在小米14 Ultra發布會上小米影像大腦迎來全面升級,正式躍升為首個AI大模型計算攝影平台,並以Xiaomi AISP作為全新名稱。Xiaomi AISP透過深度融入小米澎湃OS,實現了對CPU、GPU、NPU 和ISP等硬體算力的全面整合與最佳化,算力可大60TOPS。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Xiaomi AISP加持下,不僅大幅提升影像處理速度,在畫質、色彩還原等方面也達到新高度。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