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語] 群星 - 見卿卿 影視劇原聲專輯 (正式發行版) (2024-03-04@38MB@320K@KF/FD)

[複製連結] 查看: 78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4-3-4 13:3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封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專輯歌手】: 群星
【專輯名稱】: 見卿卿 影視劇原聲專輯
【發行日期】: 2024-03-04
【唱片公司】: 北京自在天浩文化娱乐有限公司
【專輯語言】: 國語
【檔案大小】: 38MB
【音樂格式】: MP3
【音樂品質】: 320K CBR
【存放空間】: KF + FD
【失連時間】: 免空期限

【專輯介紹】:

影视剧《见卿卿》原声专辑由自在天浩OST独家制作。这张专辑集结了金牌OST创作团队,携手新声代歌手,量身打造两支专属OST。

主题曲《云月谣》由孟令楠、李佩伦作词,李佩伦作曲与制作,新声代歌手许天奇献唱。歌词与旋律交相辉映,画面感油然而生,许天奇张弛有度的演绎,唱尽了字里行间的落寞与无奈。

插曲《假装计较》则画风一转,用男女对唱的形式,将剧中男女主角的暧昧情愫表达得细致入微。这首歌曲由孟令楠作词,赵贝尔作曲与制作,由赵贝尔和周康浩楠共同演唱。

影视剧《见卿卿》由李红执导, 陆妍淇、黑泽、杨滕、张子健、向夏等主演,讲述了现代人元明玉(陆妍淇 饰)穿越成为随时被刺杀的素叶国恶女四公主,只有成为女帝才能回到现代的故事。性格火爆的御姐元明玉开启称帝之路,她撩拨身边的纯情隐卫叶韶(黑泽 饰),让他保护自己安全,却不料小隐卫也对她正有心意,俩人携手打破各种偏见与阻拦。元明玉认定叶韶是她在这个时空最值得信任的人,却不知一切都是假象,她最信任的小隐卫是前朝皇子,而接近她只是为了拿到象征兵权的鱼符。在皇权与爱情中,元明玉不做选择,她全都要,开启攻略之路。

该剧于2024年3月3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專輯曲目】:

01 . 許天奇 - 云月謠
02 . 趙貝爾;周康浩楠 - 假裝計較
03 . 許天奇 - 云月謠 (伴奏)
04 . 趙貝爾;周康浩楠 - 假裝計較 (伴奏)

下載地址:

https://katfile.com/46859dptiw3o

https://down.fast-down.com/vlnanyu7cxw3

更多新專輯下載: https://katfile.com/users/yoyo89312

https://url35.ctfile.com/d/517735-58901347-406c91?p=music (訪問密碼: music)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