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iOS 18 UI 將重新設計 但不會將 visionOS 套進 iOS

[複製連結] 查看: 348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UBNGA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4-2-26 21: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據《彭博》的 Power On 電子報最新報導,Mark Gurman 表示,蘋果正在著手重新設計 iOS 和 macOS 系統。

iOS 18 UI 會有變化但不會太徹底
Gurman 指出,這次的設計更新相比 iOS 6 至 iOS 17 期間的視覺改變來得溫和。他提到,蘋果確實計劃在今年更新 iOS 的設計,但他認為這不會是一次徹底的大改版,不會完全模仿 visionOS 的設計。Gurman 預計我們將在今年夏天見到 iOS 18 的變化,但 macOS 的工作才剛剛開始,預計要到 2025 或 2026 年才會完成。

visionOS 特有設計不適用於 iOS
自從蘋果首次公開 Vision Pro 作業系統以來,許多人都在好奇蘋果是否會更新其他作業系統的設計,以匹配 visionOS 的 3D 按鈕和玻璃質感背景。但這種設計特別針對的是圍繞透視影片的平台,讓用戶能夠透過開啟的應用窗口「看到」周圍世界的情境,這一概念並不真正適用於 iOS。

AI 驅動功能成焦點
然而,自從上次對 iPhone 和 iPad 進行重大設計變革以來已經過去一段時間了。任何形式的視覺刷新都將是一次令人興奮的發佈,預計還將包括重大的人工智能驅動功能。實際上,Mark Gurman 此前曾表示,蘋果認為 iOS 18 是有野心的一次更新,將帶來主要的新功能和設計。蘋果將在 6 月的 WWDC 大會上宣佈其下一代作業系統。

https://www.newmobilelife.com/2024/02/26/ios-18-ui-redesign/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