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榮耀Magic 6 Pro進軍全球市場,搭載Snapdragon 8 Gen 3,1億8000萬畫素鏡頭、5600mAh電池

[複製連結] 查看: 599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4-2-26 17: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由於該公司今天在MWC 2024上宣布,榮耀Magic 6 Pro終於登陸全球市場,它看起來像是市場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設備之一。該公司甚至暗示將在下個月推出一款Porsche Design車型。

現在這並不是榮耀 Magic 6 Pro 的第一次亮相,因為該設備上個月在中國首次亮相,但考慮到它現在如何面向更多受眾,我們終於可以看到這款手機的所有榮耀。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榮耀Magic 6 Pro運行最新、最強大的Snapdragon 8 Gen 3處理器,有高達12GB的RAM。手機還配備512GB UFS 4.0儲存。該設備由5,600mAh電池供電。它是第二代矽碳電池,密度比普通鋰電池更高,甚至可以在極端溫度下工作。您可以透過80W快速有線充電和66W無線充電為手機充電。也支援反向無線和反向有線充電,但您必須使用自己的充電器,因為產品不包充電器。

軟體方面,榮耀Magic 6 Pro運行的是採用Android 14的MagicOS 8.0。榮耀顯然在其中加入了AI,還有Magic Capsule和Magic Portal。Magic Capsule或多或少類似於Android上的Dynamic Island,Magic Portal實際上支援全球100多個最常用的應用,甚至可以辨識訊息中的地址並將用戶引導到Google地圖中的這些地址。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榮耀Magic 6 Pro也將透過LlaMA 2支援端上AI。得益於此AI實現,手機將能夠在離線環境下完成問答、文字創作、閱讀理解等功能。

在鏡頭方面,榮耀Magic 6 Pro背面配備了強大的三鏡頭設置,其中一個5000萬畫素的主鏡頭有可變光圈,低至f/1.4,高至f/2.0。這不是一個巨大的跳躍。還有一個5000萬畫素超廣角和一個巨大的1億8000萬畫潛望式鏡頭,能夠進行2.5倍光學變焦。正面還有一個5000萬畫素的自拍相機和一個ToF感應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正面方面,榮耀Magic 6 Pro採用了6.8吋LTPO AMOLED面板,解析度為2800x1280。它的頻率可以從低至1Hz一直到120Hz,峰值亮度高達5,000nir,長寬比為 19.5:9。

榮耀 Magic 6 Pro在歐洲的售價為1,299歐元,今天開始預訂,並於3月1日開始銷售。如果您一直在尋找一款與三星和蘋果不同的一流旗艦手機,那麼這絕對是您應該考慮的東西。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