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語法測試] 試發 : 你啊,內心戲超多

[複製連結] 查看: 15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eipm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4-2-24 00: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leipman 於 2024-2-24 00:32 編輯



內容簡介

內心戲超多的你,一定要翻爛這本書!停止精神內耗!!
松浦彌太郎說:“所謂人生困境,不過是你胡思亂想,自我設置的枷鎖。”當你因胡思亂想而疲勞或焦慮時,你需要的是“停止消耗自己”,你需要的是“內心的平靜”,你需要獲得“安心感”,你需要松浦彌太郎給你的靈魂按個摩。他總能發現生活中普普通通的感悟,寫下充滿鬆弛感的文字,讀來總是讓人感動。每次感到心煩的時候,隨便翻開一頁都會覺得心靜下來許多。
在這本書中,他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和感悟,教你如何用65個不內耗的習慣,塑造讓自己安心的生活方式,讓你能夠在每一天中發現快樂、不自我消耗、對任何事情都心存感激。這些習慣包括允許一切發生、主動問候、整理自己、不要期待回報,等等。作者用他的人生經歷無比真誠地告訴你:慢慢來,彆著急,不必跟自己較勁。如果你想要停止消耗自己,享受生活,那麼趕緊翻開這本書。

【日】松浦彌太郎

松浦彌太郎,一位日本的作家、編輯和書商,以其獨特的生活哲學和文風而聞名。他的作品涉及旅行、讀書、工作、生活等多個領域,展現了他對自由、簡單、幸福的追求和體驗。他的書在亞洲有著廣泛的影響力和龐大的讀者群,他被譽為“日本生活美學大師”。
松浦彌太郎1965年出生於東京,高中中退後,隻身前往歐美等地闖盪,賣過二手衣、販過二手書、遇到各種奇妙的男女、經歷難忘的曖昧戀情、體驗不同的人生況味。
松浦彌太郎的代表作有《最糟也最棒的書店》《100個基本》《像我這樣輕鬆地生活》《不能不去愛的兩件事》《做王子,也做乞丐:松浦彌太郎的理想生活》《只要我能跑,沒什麼不能解決》《輕聲說再見》等。他的書籍多次被翻譯成中文、韓文、泰文等語言,在亞洲各國受到廣泛歡迎。他的書中充滿了對生活的觀察和感悟,以及對自己和他人的關懷和尊重,讓讀者感受到一種輕鬆、自在、溫暖的氛圍。他的書不僅是一種閱讀的享受,也是一種生活的指南,幫助讀者找到自己的價值和幸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mallgiant38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