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路工具] Extreme Picture Finder v3.65.16.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複製連結] 查看: 44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4-2-22 23:4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xtreme Picture Finder v3.65.16.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自動下載網站中選擇的圖片、音樂


軟體名稱:Extreme Picture Finder
軟體版本:v3.65.16.0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路工具 (圖片下載)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軟體簡介:
Extreme Picture Finder - 網站圖片下載工具,您只要輸入一個「網址」,它就可以自動幫您搜尋網頁中的圖片,並立即下載到您的預設資料夾,支援圖片預覽、續傳下載,可以同時下載 10 圖片!

不僅是圖片!您可以下載音樂,視訊或任何其他檔案-只需輸入網站位址,選擇要下載的檔案以及將檔案儲存在何處,然後讓 Extreme Picture Finder 為您完成其餘的任務。您可以立即在內建的圖片檢視器中檢視下載的檔案。

此軟體可以設定為從有密碼保護的網站,論壇主題甚至社交網路中批次下載圖片。使用進階設定,您可以使 Extreme Picture Finder 略過網站的某些部分,例如整個資料夾或單個頁面,以使下載過程更快。

不知道從哪裡開始下載?Extreme Picture Finder 提供線上專案資料庫,其中包含數十個類別的數百個網站位址!您只需按一下幾下滑鼠,即可開始下載數千個圖片或視訊!

顧名思義,此程式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內設的圖片搜尋器。只要輸入關鍵字,程式就會為您找到並下載成千上萬張圖片。它具有不同的搜尋模式,可讓您變更與下載過程的交互級別。

您可以讓此程式僅搜尋和下載縮圖,然後在幾秒鐘內看到數百幅圖片飛向您-這是最快的搜尋模式。然後,您可以選擇要手動下載的全尺寸圖片。當然,您可以使 Extreme Picture Finder 自動搜尋,下載和儲存縮圖和全尺寸圖片,或者僅搜尋,下載和儲存全尺寸圖片。另外,此程式還可以儲存在原始原尺寸圖片所在的同一頁面上找到的所有圖片-相關圖片。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