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討論] 多疑敏感,對別人防備心超強血型

[複製連結] 查看: 223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4-2-15 23: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4-2-15 23:36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圖片源自Pixabay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也不可無。當我們以為別人很可靠的時候,人家也是隨時有可能會坑自己的。只不過生活中很多人還是挺愿意去相信別人的,而今天我們要一起來看看血型分析,四大血型中,哪些人多疑敏感,總是對別人防備心超強的呢?
血型分析

A型血:不想上當受騙
A型血是個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的一個人,她們跟人接觸的時候很少會隨便敞開自己的心扉,總是跟人會有一些距離感。而且對于別人說的話他們也不是很相信,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喜歡撒謊,A型血不希望自己上當受騙。


O型血:曾經受過傷害
O型血如果曾經受到過別人的傷害的話,那么他們就會變得很敏感多疑,不會再隨便的信任任何人了。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已經受到了教訓,不能夠再犯同樣的錯,所以每次跟人交往的時候他們都會有很強的防備心,不想在被騙了。


AB型血:社會很復雜
AB型血會如此謹慎,就是因為他們在生活中見識了太多的不可靠的事情了。他們覺得很多事情是自己從來都不會去懷疑的,但是還真的就發生了。雖然不是在自己身上的,但是AB型血也會很害怕,他們只覺得還好,然后就會更加的警惕了。
雖然我們要對別人稍微有點防范之心,但是任何事情一旦過度了,就都是很不好的。如果你動不動的就去懷疑別人,那么就很有可能會破壞彼此的關系。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