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LILKILLER:2024年2月12生肖財運、事業運、感情運分析!

[複製連結] 查看: 274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4-2-1 23: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4-2-1 23:50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圖片源自Pixabay

生肖豬,鼠生機勃勃,生肖牛佳運到來!

在年末,只要見到生肖屬豬,鼠,牛的朋友,都會跟筆者談及一個問題!那就是:容易頭暈目眩,精力不濟,困乏無比,肩胛,頸椎隱痛,畏寒怕冷!筆者就會再補充問一句:是不是還會感覺自己很容易敏感,一點小事就容易淤積在心,難以釋懷,容易反復惦記,來回糾結?基本也都能得到肯定的答案!

其實,這就是因為在兔年年尾:癸水肆虐如陰雨不斷,丑月主濕泥濘不堪,二者相遇本就是“濕寒”運勢!而生肖豬,鼠,牛又都是“水濕”氣盛,從而在年末,就更添“寒濕”影響!

還有,雖然時間已過陽歷2024年1月,但是尚未到立春節氣(2月4日),忍受“癸卯”氣運影響!卯木遇“濕寒”生機全無,又會多增加一個“水濕朽木”的運勢影響!從而:除了身體各種不適之外,情緒也難能樂觀,那么自然就會帶來:“自卑,敏感,多疑,多慮”的心態!也就會出現以上所述的結果!

不過,在說完這些以后!筆者還會告訴這三個生肖的朋友一句話:開春之后,這些情況就會完全消失!為什么會這么說呢?正好,馬上2月即將到來,咱們就來詳細分析下這三個生肖在2024年2月運勢上的變化!也讓大家明白原因在何處!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豬
在年末,生肖豬,會特別容易多管閑事,也很容易因為情緒原因,在家庭,職場,婚戀關系中小題大做,敏感無比!而進入2月之后,甲辰年運進駐,辰土能承亥水之旺,控水有力,而甲木植入辰土又有定土之用!從而生肖豬的情緒會明顯由焦躁,慌亂,開始平息!耐心,包容心,踏實度都會直線提升!

而月運丙寅進氣,一方面相既亥水,另一方面又能化根系甲,溫暖甲木!所以:在2月之后,生肖豬無論是“膽魄,決斷力,自信心”也都會有所提升!因此:之前可能在“工作,事業,財運”方面,容易感情用事,因小失大!喜歡過于注重“面子,虛榮”在意別人一兩句“言差語錯”而計較不休,忽略實際!

而在2月之后,就能重新回歸“理智”:對于別人一些言辭會自然遮蔽,不再在意。從而就能把更多的精力,關注力集中在自己身上,自己“工作,事業”發展前景與規劃之上!相應的:“工作,事業”積極性就會更高;對于婚戀,感情,這些東西的關注度也就會自然降低!

這個變化,不止在心理上,而且連同自己語言,行為的重心,也會從“什么事怪誰,陳年往事的虧欠,對誰的看不慣”這些來回抱怨,直接轉化為“工作需要做什么,事業上還需要增添什么”之上!

所以:生肖豬從2月開始,自身就有個很好的推動力出現!其次:甲木得寅木為根,代表著曲直剛健,也就象征著生肖豬開始能夠明辨是非,曲直!能夠認準一件事,開始堅持!

再加上甲木得丙火照耀,亥水灌溉,辰土培植,本就是“生機勃勃”!那么,無論是在“工作,事業”方面,都會更加順利,迎來“開門紅”!而且財運也會由于運勢落定,走勢極好!

在這里,也就提前恭喜生肖屬豬的讀者朋友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鼠
在年末,子水助力癸水,丑土更添濕寒,卯木冰封枯萎代表著生肖鼠的“第六感,直覺強”開始由“性格優點”轉化成“自尋煩惱”!也就是說:生肖鼠從入冬開始,就會很容易過度的“猜忌,解讀別人的語言,行為”再加上“濕寒”本就是“安全感缺失”的一種表現!

從而:就會更加害怕別人傷害自己,自保意識過強,一方面會導致生肖鼠開始不想出門,害怕交際;一方面還會影響到生肖鼠“工作,事業”上的專注力集中!從而:多疑,多慮,糾結,自困,丟三落四,指東忘西,容易怕人針對,又容易針對別人影響人際關系就都來了!

而進入2月之后,雖然子水與辰運相合,半合水局;但是寅木月運,又得年運甲木為枝,旺盛丙火!相應也就是:水火既濟運勢成型!這第一就代表著:生肖鼠在“工作,事業”方面開始走“順”!之前沒開始做一件事,就開始后怕:一方面后怕會有損失,害怕自己承擔責任!一旦開始做事,強烈內耗就會出現,不用別人說話,自己先否定自己讓自己捆手捆腳的情況將會消失!而正向考慮問題,能夠樂觀面對工作,事業的態度會有極大提升!

另外:“水火既濟”本就代表著自然順暢:不止自己開始“放過”自己!連同自己做事,運作,也開始變得非常順暢!自己的想法能夠得到身邊人的認同,同事,朋友,家人包括上司的認同與支援!自己的創意,也能有強大行動力的配合,而行進暢通!那么,伴隨著想著就能做,做了就能成,生肖鼠可謂是運勢大起!所以,伴隨著2月開始,也就是生肖鼠能夠勇于開創,做事的時候到了!

在身體方面:水火既濟也象征通暢,調達!那么既然是“痛則不通,通則不痛”!伴隨著“通透”運勢的開始,生肖鼠不止能夠“想得通”!而且身體因為淤堵而造成的“肩頸不適,坐骨不適,頭暈腦脹,胸悶氣短”都會隨即消失!
在這里,也就恭喜各位生肖屬鼠的讀者朋友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牛
“濕寒”運勢,對于生肖牛的影響可謂“最大”!所以在年末,最容易感覺“困乏,無力”,也最容易糾結在“瑣事,人際,感情”之中的也就是生肖牛了!而且,這種“濕沉”的感覺,會明顯讓生肖牛感覺對生活,感情,事業,工作,產生強烈懈怠情緒,覺得無聊,沒有意思!簡而言之,就是一種“強烈抑郁”的情緒!

而伴隨著新年伊始,立春進駐,生肖牛就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首先,丑土得辰土助力,土氣旺盛,再得丙火照耀,濕寒退卻,暖意回歸!這就代表著:沃土重生!因此:生肖牛的把持能力在增加,無論是“工作,事業方面”還是“財運方面”均有增進!具體表現就在:之前即便得到機會,不是因為自己懶散,精力不濟,而難能掌握;就是因為突發問題,破壞了自己的機會,讓自己失之交臂!

而在2月到來之后,只要有機會,生肖牛就不可能再次錯失!在財運方面,之前無論是“投資”還是“工作,事業”收益,都會有減無增,還沒到手,就有一系列的問題讓自己支出,或者被人拖欠,如深陷泥潭!但是在2月,投資方向會有提升,“工作,事業”方面的收益會有增進,而如果之前被人拖欠,有債務關系,也能在這個月收回!

第二:甲木得寅木為根,再得沃土扶持,丙火照耀,代表著“生機勃勃,正氣凌然”!因而無論在兔年下半年多么萎靡不振的生肖牛,在進入2月之后,都會感覺精神抖擻,意識振作!之前那種反復感冒,久咳不愈,都會結束;而且身體困乏,頭腦昏沉,也會隨之不見!

所以:之前還沒做事就感覺“怵”,想什么都感覺“麻煩”的“沒事先內耗”不會再有!而總是想要抱怨別人,卻不想自己承擔責任,付出努力的懈怠心理也會隨之而去!相應的:耐力,持久度,恢復能力都在加強,而情緒上的溫暖,幸福感會隨著自信心一起到來!

第三:在年末,濕寒無比,卯木難生,不但代表著生肖牛工作,事業,精神不佳!也會波及到自己的家人:很容易身邊人一起都走“下坡路”!而尤其對生肖屬牛的女生更是如此:會發現在自己不順的同時,自己的另一半,戀人也非常不好!但是,伴隨著2月到來,自己上坡的同時,身邊人也在齊頭并進!

而生肖屬牛的女生,能夠明顯感覺到:自己在恢復,而自己的“夫運”也在大漲!不但各方面都有所提升,還能幫助生肖屬牛的女生穩心,定神,指明前路!

所以,綜上所述,三個生肖在龍年初始,都有提升,但可能就數生肖牛最佳!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豬,鼠,牛三個生肖,2024年2月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文末,也祝所有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龍年2月:喜迎龍抬頭,萬事皆順利!



2024年2月:生肖龍喜迎抬頭,生肖虎,兔稍避“春旺”!
臨近年末,相信疲憊感最強的生肖就是生肖虎,生肖兔,以及生肖龍!這就是因為:在兔年最后一個月(2024年1月-2月),丑土進局主濕,而乙木進氣代表著藤蔓纏繞。相應的:如果說路面泥濘代表著行進困難;而藤蔓阻路就相當于“小人擋道,拖累滿滿”!


具體表現就在:生肖屬虎,屬兔的人,會因為感情,親情,友誼人情牽絆不止需要顧著自己,還要擔憂別人!
而運勢方面又屬于“冰解難融,木氣難生”,本就自顧不暇,還要考慮別人的問題,基本就是“雪上加霜”!再加上:藤蔓互纏,“奪食”運勢強大,又代表著這兩個生肖無論是“工作,事業”還是“個人投資,經營”都會遇到強競爭,內卷嚴重!所以:更是身心俱疲,應對乏力!


因此,在12月-2月之間,只要碰到這三個生肖的朋友,基本都會問筆者一個問題:老師,我什么時候才能不那么累?那么:伴隨著2月悄然臨近,立春節氣即將開始,甲辰龍運正式進駐,這三個生肖是否能夠擺脫“疲憊感”以及那種“為別人而活”的無奈呢?

這篇,咱們就來詳細分析下生肖虎,兔,龍,2024年2月運勢,各位有相似經歷的讀者朋友,也可以在文章里面尋找自己想要的答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虎
在進入2月之后,甲木得雙寅木為根,這代表著根系穩固的同時,也同時代表著“根奪枝勢”!那么對于生肖虎的影響具體表現就在:自己合伙的生意,可能在這段時間想分分不掉;想要發展,又很難短期有所提升!

自己的“工作,事業”必須要跟自己不太喜歡的人,或者跟自己同樣喜歡指揮,而不喜歡聽從的人合作。從而可能就會導致自己行進方向上,一方面想要別人聽自己的,一方面別人可能又不會配合自己。那么結果就是:如果有“合伙”生意的生肖虎,可能會剩貨不剩錢,自己仍然需要貼錢來維系生意運營,生意還得繼續干下去,口舌之爭還會不斷!

如果必須跟“不喜歡的人”合作的生肖虎,“內斗”會不停,工作進展,事業緊張會拖沓,緩慢!而丙火耗木不濟,而辰土又受“根系過旺”而挫!也就代表著生肖虎在2月,謙讓別人的想法會很少,自己“主觀”意識會過于強大!

從而就會導致生肖虎在2月由于自己的想法得不到別人的認可,自己又不愿意服從別人的指揮,從而容易與“父母,上司”發生沖突!也很容易在“工作,事業”上失去穩定性,還可能有”降職,減薪“的風險!

所以:如果你是生肖虎,看到這篇文章,既然自己知道在這個月自己會有的問題,就一定規避!不要一心想著“聽自己的才有出路”,凡事要與伙伴,頂頭上司,父母好好溝通!不要一味地倔強,任性,否則可能就會代表著“受挫”!
另外,“根破辰土”一方面代表著生肖虎在這個月脾胃容易出現問題:容易脹滿,反酸,口苦,口干,牙疼,潰瘍!另一方面也代表著生肖屬虎的男生,自己的另一半在這個月容易心生不滿,自己遭遇“感情”奪食,自己能力把控能力不足,極易失去!

生肖屬虎的女生,在這個月容易遭遇“爛桃花”:心無定性,很有可能破壞自己的“感情穩定”!
所以,一定都要多多注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兔
生肖屬兔的人,在2月需要注意的問題很多!因為:生肖兔(卯)遇“辰年”再遇“寅月”為三會東方木,木氣盛極!且甲木再來助力,更添“木旺”!且丙火無耗木之力,辰土無載木只能!也就代表著見“金”丙火增金銳,辰土助“金力”,又強烈的犯旺之嫌!因而生肖屬兔的人,在2月就有以下需要注意的問題!

第一:盡量少喝“酒”:因為酒字左為“水”:生木之母,容易再添木旺,引起肝膽滯停,容易克傷脾胃,促生心腦壓力!另外,右為“酉”:辛金本氣,容易見木盛犯旺,因為意氣用事,與人發生矛盾,肢體沖突;也容易因此引發各種意外,不暢!

第二:一般行駛工具,廚具,包括醫療相關,都與“金”有所關聯!因此:生肖屬兔的人,在進入2月之后,“開車,駕駛”一定要保持精力充沛,切勿疲勞!另外,也盡量避免遠行;在過馬路,車多之處,一定要加倍小心!就連做飯,切菜,也應該多多注意!其次:可能在2月,生肖兔還可能有“手術,意外創傷”的可能性!因為,一定要再三留心!

第三:對于生肖屬兔的人,“金”也有桃花之意,尤其是女生!所以,如果在婚姻,固定戀情之外再有“桃花”的生肖兔。在這個月很容易被發現,然后引起事端!或者是自己的“爛桃花”惹事,需要自己出面處理,而自己又非常乏力,容易深陷其中,難能脫身!所以,如果有此類問題的生肖兔,一方面這個月盡量聯系,另一方面盡量在2月之前斬斷為宜!

第四:“金”也為“錢財”!這也就提醒生肖屬兔的朋友,在這個月可能會因為“錢”大動肝火,有破財之患!因此:在整個2月,生肖屬兔的人盡量避免投資,財富外借,也盡量多提起精神,避免丟失東西導致意外損失為佳!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龍
生肖龍在2023年年末運勢其實就已經有所抬頭!因此,各位擔心“本命年,犯太歲”之類問題的生肖龍其實大可不必擔心!而進入2月后,生肖龍運勢還會有所提升!這就是因為:雙辰相會,代表著土氣厚重,水藏豐富!而甲木得寅木為根,本就需要沃土,肥水!那么二者相得益彰,再得丙火暖局,照耀,再有祛濕,散寒之用!這也就是一片“興旺,向上”之相!

那么,在“工作,事業”上,代表著生肖龍的“平臺穩固”:自己所在的公司,自己做經營的事業,會開始迎來發展期!自己的人際關系方面,隨著甲木興盛,也就有:背靠大樹,好乘涼之意!貴人扶持開始,各方面助力加強!
在自己的“財運”方面,由于自己的性格開始由“低落,糾結”轉為“自信,果斷”,再加上有好運勢驅使,更會增進收益,減少失敗!從而:“工作,事業,財運”相當于三豐收!

而感情方面:寅木盤根雙辰土,又破鏡重圓之意!那么,如果是生肖屬龍的女生,之前跟自己的另一半一直是一種“合不來,談不攏”的情況!在這個月可能就會有很明顯的復合機會出現,尤其是“分居,離婚還有聯系”的生肖龍女生,可能會更加明顯!

而如果是生肖屬龍的男生,之前一直對另一半心懷不滿,甚至稍有厭惡,在這個月伴隨著辰土守水有勢,也能夠更好包容,理解,也會迎來感情逆轉!

在這里,也就提前恭喜生肖屬龍的讀者朋友了!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虎,兔,龍三個生肖,2024年2月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文末,也祝以上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2月:笑接八方財,喜迎龍抬頭!



2024年2月:生肖蛇,羊和和美美,生肖馬暫避“春旺”!
最近,有個朋友問了筆者一個問題:老師,你有沒有發現最近好多人都是昏昏沉沉的狀態,顯得有氣無力?筆者笑著跟她說:肯定是這樣,因為癸卯年運本就主濕,而年末進入1月之后,乙丑月運進駐,丑增濕氣,呼應癸水陰寒,在濕寒運勢下,自然就會出現這類反應!

因此:不但人容易沒有精神,還會因為“濕土滯金”導致人肺部粘痰較多,咳嗽難愈!另外“寒濕”不化,乙木難生會讓人心情低落,難能樂觀看待問題,難能對自己相關的一切產生希望,信心。從而還會興起很強的“抑郁”心態!所以,你問我這個問題的時候,也是愁容滿面!

第三:由于“木氣寒滯”難生火,滿局濕寒無火相暖,還會導致“心腦血管”問題頻發!因此:在這個時間段,一方面是老年人血壓容易不正常;另一方面有“心腦舊疾”的人,也會在這個時間段容易復發!所以:癸卯年中,最難過的一個月,可能就是年末這個月!

不過,伴隨著2月將至,甲辰龍年運勢將至,一切都會有所不同!
新年新氣象,一切都會有所改變!這篇,咱們就繼續來聊生肖蛇,馬,羊,2024年2月運勢走向!希望也能給各位身處濕寒運勢中的讀者朋友,帶來溫暖之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蛇
在進入2月之后,巳火得丙火助力,代表著艷陽初升,火力充沛!同時,這也就象征著生肖蛇受“濕寒”困滯影響到此為止!相應的表現就會有:如果之前有點小事發生,就會導致自己反復糾結的生肖蛇,在進入2月之后,就能夠平復心態,不再計較!

而之前對于一些事情,總是抱有悲觀心態,難能樂觀的生肖蛇,在進入2月之后,就能夠重見光明!具體表現就在:如果在“工作,事業”方面,甚至是在“財運”方面,一直處于困境,不樂觀狀態的生肖蛇,能夠在立春開始,就看到希望!

如果之前一直有“親朋好友,家庭成員”出現問題,難以解決,讓自己心神不寧的,在這個月份也能夠突然有解決辦法,迎來最理想的解決方案!其結果有可能就是:大病得愈,財困得解;官非結束,瑣事平息!

而甲木又得寅木為根,得艷陽之暖,值立有勢,向陽生長!也就代表著:生肖蛇可能在年末,由于各種問題困擾,心思有點走偏,容易抱怨不休,而沒有解決問題的實際辦法!

而在2月開始之后,伴隨著“膽氣”提升,自信心提升,責任心提升,干勁恢復!就不會再想著推卸責任,抱怨別人;而是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如何做事,如何處理問題之上!所以:之前一系列問題都能得到解決,“工作,事業,財運”方面,也會開始向上提升!

在身體方面,甲木主脊梁!所以,各位生肖屬蛇的朋友,看到這篇文章之后,也切勿筆著說什么就聽什么,而需要自己認真去感悟!那么,既然甲木得陽而暖,生發有勢,也就代表著在身體上,后背,脊骨方面,開始暖意回升!具體的變化就是:在2024年2月之前,或許后背一直覺得乏力,總想彎腰駝背,摸肩胛骨都會覺得涼!

而進入2024年2月之后,后背開始自然有力,挺直,溫暖!所以,身體健康方面,也會有所提升!也就是說:伴隨著立春,生肖蛇各項進展都還算不錯!但是需要注意的問題也是有的!因為辰土承載甲木之盛,只能算是剛剛好;而和濟丙火之燥,也只能算是很勉強!這也就代表著生肖蛇在2月,耐心與包容心會稍顯不足,或者在一個臨界值!所以,很容易暴怒,很容易在感情問題上失去耐心!

那么,既然知道自己會有這方面的問題,而且會因為此類問題,破壞感情和睦,人際關系!在想要發火的時候,就想想自己讀的這篇文章,盡量按捺住!也就等于更加促進這個月的好運勢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馬
在進入2024年2月之后,寅午逢合,再加丙火推動火力,火力旺極!而辰土雖為濕土,可中和火力之燥,但奈何難以匹敵火旺!從而,進入2月之后,生肖馬馬上就會進入“火水未既”運勢中!那么會有什么影響呢?

第一:火氣過旺,代表著精力過剩,而休息過少!相應的生肖馬如果之前就有心率不齊,或者心腦問題的,會感覺心跳加速,容易眩暈,血壓易升高!而即便是各項都正常的生肖馬,在進入2月后,大腦都會比較活躍,一直想著明天需要做的事,近期需要處理的問題,而導致失眠,多夢,淺睡,睡不踏實!另外,可能還會伴隨著耳鳴,眼睛干澀,見風流淚!所以:從2月開始之后,生肖馬應該諸事放緩,多讓自己平靜,少讓自己去承擔過重的責任!

第二:火水未濟運勢,本就代表著不順利,做事容易激進,畫蛇添足!所以,各位生肖屬馬的朋友,在進入2月之后,無論是跟客戶溝通,還是跟上司,合作伙伴,貴人溝通!一定提前做個計劃,該說什么,點到為止;千萬不要臨場發揮過度,很容易招致別人不悅,厭煩!導致事做的越多,結果越是背道而馳!

其次,這個運勢特征,本就代表著“諸事不順”,因此如果你屬馬,盡量不要惦記著“開門紅”!而應該多想著平息自己的燥氣,安定自己的情緒為宜!很多時候該做事的時候,再去做事;該休息的時候,好好的休息,就是磨刀不誤砍柴工!

第三,午火奪甲木之根化火,而火旺又去灼燒甲木!首先就代表著生肖馬在這個月容易膽火過旺,從而會引發偏頭疼,胃部炙燒感強烈,消化停滯!而且很多時候,這也就代表著:生肖馬在“工作,事業,財運”方面,容易心里沒底,就開始沖動行事!因此:筆者的建議如下!

盡量在飲食上以清淡為主,避免飲酒,辛辣,高能量,肉類攝入!也盡量不要進行投資,變更,或者總想著大客戶,大單子!更不要與人爭奪!因為:在這個月很容易一無所獲,還損失慘重!

第四:辰土受燥熱焦灼,龜裂枯竭,難能培養木力,也難能中和燥火!從而這就代表著:如果之前有“不動產”投資的生肖馬,年前就擔心再掉價!而開年2月,可能會損失更重!如果之前脾胃就感覺不適的生肖馬,在這段時間,會更加不舒服!本就焦躁的性格,在濕土不濟的情況下,也會更加焦躁!所以:盡量保持平常心,相信就能讓自己更加好過一點!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羊
在年末,由于“丑未”相沖運勢的影響,生肖羊無論是心態,還是實際處境上,都會處于一種坐立不安,飄忽不定的狀態中!所以:在“工作,事業”方面,不但容易出錯,還很有可能有失業的可能性!或者說:即便是工作還能維系,但是自己心態上會出現一系列“變更,折騰”的沖動!

如果已經處于賦閑的生肖羊,在這段時間就更是在哪里都坐不住,在哪里都靜不下來!而且,由于土氣不穩,卯木不定,更是容易聽風就是雨,容易被別人影響心志與情緒!在外被人隨便說兩句,回家就容易發作;在工作,事業,財運方面,無論聽誰分析,都會感覺有道理,總覺得自己做錯了事,糾結不已!

另外:由于乙木滯寒難生,還會導致生肖羊脾氣古怪,自己心情不好,就想要影響別人!所以平時喜歡自我否定,與人聊天就喜歡否定別人。這樣,無論是在家庭還是在外面,都會不太好討喜,招惹口舌!

不過,進入2月之后,這種情況,就會完全逆轉!因為:辰土進局,助力未土,夯實土氣,提升土力!從而生肖羊無論是情緒方面,還是心態方面,都變得沉著,冷靜,不再會輕易被人影響!而且,甲木得寅木為根,旺土守根有力,培植有勢,再得丙火暖局,生機勃勃!這也就代表著:生肖羊不但自信心,膽魄,決斷力,在各方面的運勢也都在轉好!

具體來說,就是:如果之前失業,賦閑的生肖羊,在開春(2月4日)之后,就能重新找到工作或者合適自己的經營方向!如果自己在財運方面的投資,在1月始終處于飄忽不定的狀態中,在2月也會迎來提升!

在感情方面,如果之前一直處于分分合合,口舌不斷的狀態,在這段時間也會迎來復合,提升!而且對于生肖屬羊的女生,這個月直接就代表著“良緣到來,婚戀得定”!也就是說:如果還保持單身的生肖羊女生,在這個月會有朋友,同事,同輩親屬介紹物件,而且基本能夠入眼,稱心!

而如果已經有戀愛關系的生肖羊女生,在這個月可能則是會有婚戀,訂婚的可能性!所在在這里,也就恭喜生肖屬羊的讀者朋友了!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蛇,馬,羊,2024年2月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2024年2月:紅紅火火,興旺發達!



2024年2月:生肖猴,狗,息性寧人,生肖雞諸事成型!
從入冬開始,碰到生肖屬猴,屬雞的朋友,就會聽她們抱怨:生意難做,客戶難談,工作難能達標!而且一旦聊起來,就會說自己多努力,多用心;別人多懈怠,多不堪!筆者就笑著問她們:咱們就不提別人了,就說你們自己,是不是感覺自己的“銳氣”驟減!

以前如果認準一個目標,不做成不罷休的那股子沖勁還有沒有?在這個時候,她們總會想一想,然后說:確實沒以前那股子勁了!

筆者就繼續跟她們解釋道:在癸卯年進入冬季之后,濕寒氣旺,而年末又是乙丑月,又逢濕土進局!其結果就是:寒濕之土,養金乏力,銹金有勢!從而:生肖屬猴,屬雞的人,在這段時間中,很容易開始進攻意識退卻,防范意識增加!具體表現就在于:在人際關系上,之前生肖猴,雞都會比較慷慨,不會去計較細微小事。

而在這段時間,就會開始盤算自己給了別人多少,而別人給了自己多少!那么結果就會是:從前與人相處游刃有余,深悉處世之道,在這段時間開始有點茫然,有點自信心缺失!而在之前那種對外的銳氣發揮不出來,就會轉為“對內”:在自己的小家庭中開始喜歡針對家人,挑刺,找事!從而:不但工作不順,而且家庭和睦,感情溝通,都會有一定的問題出現!

其次:濕土銹金,也代表著消化不濟,肺金易滯!從而在入冬之后,生肖猴,雞不但行運不順,還很容易在身體上出現容易感冒,咳嗽,發燒等問題!因此:可謂是更增“煩躁,內耗”!

不過,伴隨著2月到來,甲辰年運進駐,一切又都會有所不同!那么,這三個生肖的讀者朋友,在2024年2月運勢走向如何呢?這篇,咱們就來詳細聊聊這個話題!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猴
在進入2月之后,申辰暗拱子水,丙火得甲木助力,本應該是“水火既濟”運勢!代表著“諸事皆順”!但是恰逢“寅木沖申,破水局”,其結果就是本來的“水火既濟”佳運,會變成“火水未濟”!那么在這個月生肖屬猴的人需要注意的就是以下幾點!

第一:不要輕信別人的投資邀請,尤其是那種“投資小,回報大;周期短,風險小”的更是不要碰觸!因為:申辰相合拱子水,本就代表著“自己認為的貴人”在這段時間會幫助自己!而且越看越像真的,但是最終卻會被“寅木”破局,導致事沒成,錢難能收回!

那么,相應的:這個所謂的“貴人”就是自己需要注意的人!這也就說明:在年末,年初無論是找自己投資,借錢,還是其他與“錢”相關的人!越是說的天花亂墜,越是不能信,越是不能給!

第二:申辰合局被破,丙火得甲木勢旺,這就代表著“膽火”興盛!在“事業,工作”上主盲目,也就是說:很容易沖動做事,而不計后果;很容易說大話,而難以收場!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的生肖猴,在整個2月中,尤其是春節附近,一旦感覺自己的感覺來了,想要吹噓,顯擺,炫耀的時候!就想想這篇文章,盡量抑制自己的沖動,因為這些一點好處都沒有,反而會給自己帶來麻煩!

其次:“膽火盛”在身體上也就代表著容易口干苦,消化滯停,胃部不適,偏頭疼!所以:生肖屬猴的朋友,在進入2月盡量減少飲酒為宜;尤其是在春節附近,盡量少吃肉類,別吃的過飽為宜!

第三:辰土本屬濕土,但是合局被破,丙火過旺,辰土難能相既,從而就會導致“火旺,土焦”運勢的出現!這也就代表著生肖猴在整個2月想要抓住一些東西,想要有大收益的沖動會非常明顯!但是運勢偏成“火水未濟”,也就代表著越想做一些事情,越是做不成!

越是急著想要得到的東西,越是得不到!所以:在家庭方面,盡量少管家人閑事,別總是想要好為人師,也就能讓別人對自己的反抗情緒變弱,最起碼不至于爭吵!在工作,事業上,盡量不要大包大攬,讓有能之人去發揮!否則自己吃不上,也不讓別人吃,最終結果就是別人會記恨,自己會內耗!

在感情關系方面,生肖猴在這個月很容易懷疑自己的另一半,容易查崗過勤,束縛太過!反而可能會導致關系不佳,分裂!所以:盡量按捺自己的情緒,讓自己能不管就不管為佳!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雞
這兩天有個屬雞的朋友問筆者:老師,“金雞啼鳴”從“寅時”開始,那么我們生肖屬雞的人,在寅月運勢是否更好呢?不說別人,就說我自己吧,我感覺每年春節過后,我各方面都會更順利一些!說到這里,不知道各位生肖屬雞的導致朋友,是否也有類似感受!

但是,不管之前2月份(寅月)你們是否有此類感覺!但是在2024年2月,你們估計都會有“春來,天明”之感!因為:甲辰年運進駐,辰酉相合,金氣得生,再得丙火淬煉,銳利無比!

而甲木得寅木為跟,氣盛興盛,可任金旺修剪!那么,甲木興盛,寒暖適宜,修剪成型!這直接就代表著生肖雞“工作,事業,財運”抬頭!具體表現可能就在:之前生肖雞選擇的工作,事業方面,可能一直都沒有成型,或者只是做事,難有收益!

而在2月,就會開始成型,有固定的客源,訂單,也會開始有收益!在財運方面,生肖雞之前的投資,可能只跌不漲,很難見到希望,起色!而在2月,可能就會“否極泰來”迎來一波漲勢!其次:這也同時象征著,如果在2023年生肖雞一直不順利,想要變更方向!在2月,可能就是機會到來之時!

在感情關系方面,整個2月都比較利生肖雞婚戀達成,而且無論男女!而且即便現在還處于單身的生肖雞,在2月可能也會有長輩不停給自己介紹物件,而且入眼,合心的幾率很高,進展很快!在這里,也就提前恭喜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狗
在進入2月之后,甲辰年運進駐,對生肖狗有一個“辰戌相沖”的影響!因此:各位生肖屬狗的讀者朋友,一定要有個概念!從“立春”(2月4日)開始,你們的情緒可能會非常不穩定,內心糾結會增多!所以:如果在婚戀關系之內的生肖狗,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有很多時候,并不是你身邊人不夠優秀,哪里做的不好;而是由于你個人心態不穩定,安全感缺失,再或者說只是因為自己“想找事”,而導致的“雞蛋挑骨頭,無事生非”,在自己不穩定的同時,看到別人“悠哉,悠哉”就自然心懷怨氣,總想發火!

而且:從2月開始,甲寅木互為根支同時進氣,而“辰戌”相沖又代表著土氣不穩,盛木難立!對生肖狗產生的影響可能就是:這一秒想這個主義,下一秒就完全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因此:在工作,事業方面,自己容易說過的話不認,做好的計劃不去執行,從而導致“抗上”:與上司發生爭執,與同事相處不睦!在家庭,朋友關系中:自己剛說過的話,大家都準備好了,自己突然又說不去,在容易掃別人興之余,也容易增加別人對自己的怨念!

其次:丙火照耀之下,“水火互沖”之時,甲木得令,很容易“橫生,逆長”!一方面會讓生肖狗很容易脾氣暴躁,干什么喜歡瞎指揮,別人還非得聽自己的!

另一方面,就會讓生肖狗“肝膽犯胃”:一旦發脾氣,或者吃肉過多,飲酒,就會馬上胃疼,反酸,脹滿!尤其是站直的時候,還可能不是太明顯;一旦躺下就會苦水上溢,讓自己徹夜難眠!

但是,如果你屬狗,這也就告訴你一個道理:甲木本應該是直立而生;而由于運勢使然,加上瞎折騰,脾氣大,讓土氣不再平行,甲木直立其中,就呈橫生,逆長!所以:盡量控制脾氣,別太多的掌控欲,別太喜歡別人聽自己的指揮,自己找累受為宜!

其次:如果你生肖屬狗的女生,由于脾氣太大,在本月就會導致“夫緣”不穩的情況出現!如果不想讓自己“勢而無得”就盡量對自己戀人,另一半好一點吧!

以上,就是筆者對生肖猴,雞,狗2024年2月運勢做出的綜合分析!
文末,也祝所有這三個生肖屬相的讀者朋友,2024年2月:喜氣洋洋,財源廣進!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輕松閱讀,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