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電話/簡訊/通訊] Element - E2E 端對端加密聊天 v1.6.10 普通版

[複製連結] 查看: 43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2p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4-1-29 22: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語  言】 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 Element - E2E 端對端加密聊天
【版本資訊】 v1.6.10
軟體大小】  arm64-v8a(72.1MB) v7a(69.1MB) X86_64(74.8MB)
【更新日期】 2023年1月9日
【使用權限】 普通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5.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Element - E2E 端對端加密聊天 群組信差 - 加密訊息、群組聊天和視訊通話 Element 既是一款安全的通訊工具,也是一款生產力團隊協作應用程序,非常適合遠端工作時進行群聊。 該聊天應用程式使用端對端加密來提供強大的視訊會議、文件共享和語音通話。  Element 的功能包括: - 先進的線上通訊工具 - 完全加密的訊息使企業通訊更加安全,即使對於遠端工作人員也是如此 - 基於Matrix開源框架的去中心化聊天 - 在管理專案時使用加密資料安全地共享文件 - 透過 IP 語音和螢幕分享進行視訊聊天 - 與您最喜歡的線上協作工具、專案管理工具、VoIP 服務和其他團隊訊息應用程式輕鬆集成  Element 與其他訊息傳遞和協作應用程式完全不同。 它在 Matrix 上運行,這是一個用於安全訊息傳遞和去中心化通訊的開放網路。 它允許自託管,為用戶提供對其數據和訊息的最大所有權和控制權。  隱私和加密訊息傳遞 Element 可保護您免受不必要的廣告、資料探勘和圍牆花園的侵害。 它還透過端對端加密和交叉簽名設備驗證來保護您的所有資料、一對一視訊和語音通訊。  Element 使您能夠控制自己的隱私,同時允許您透過與 Slack 等應用程式整合來與 Matrix 網路或其他業務協作工具上的任何人安全地通訊。  元素可以自架 為了更好地控制您的敏感資料和對話,Element 可以自行託管,或者您可以選擇任何基於 Matrix 的主機 - 這是開源、去中心化通訊的標準。 Element 為您提供隱私、安全合規性和整合靈活性。  擁有您的數據 您決定在哪裡保存您的資料和訊息。 沒有資料探勘或第三方存取的風險。  Element 讓您以不同的方式進行控制: 1. 在Matrix開發人員託管的matrix.org公共伺服器上取得免費帳戶,或從志工託管的數千個公共伺服器中進行選擇 2. 透過在您自己的 IT 基礎架構上執行伺服器來自行託管您的帳戶 3. 只需訂閱 Element Matrix Services 託管平台即可在自訂伺服器上註冊帳戶  開放訊息傳遞和協作 您可以與 Matrix 網路上的任何人聊天,無論他們使用的是 Element、其他 Matrix 應用程序,還是使用不同的訊息應用程式。  超級安全 真正的端對端加密(只有對話中的人才能解密訊息)和交叉簽名設備驗證。  完整的溝通和集成 訊息傳遞、語音和視訊通話、文件共享、螢幕共享以及一大堆整合、機器人和小部件。 建立房間、社區、保持聯繫並完成工作。


軟體截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經驗 +1 幫助 +6 收起 理由
安德偉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4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