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語] 蘇打綠 - 你在煩惱什么(蘇打綠版)(2024-01-26@181MB@320K@KF/CT)

[複製連結] 查看: 89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4-1-26 23:0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匿名 於 2024-1-26 23:03 編輯

【專輯封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專輯歌手】: 蘇打綠
【專輯名稱】: 你在煩惱什么(蘇打綠版)
【發行日期】: 2024-01-26
【唱片公司】: 魚丁糸有限公司Oaeen Ltd.
【專輯語言】: 國語
【檔案大小】: 181MB
【音樂格式】: MP3
【音樂品質】: 320K CBR
【存放空間】: KF + CT
【失連時間】: 免空期限

【專輯介紹】:

二十年的片刻,灿烂我们的永恒

全新苏打绿版复刻专辑

《十年一刻(苏打绿版)》

《你在烦恼什么(苏打绿版)》

2024.01.26 数位发行

2024.02.02. 实体发行

出道二十年,迈入下一个十年的这个片刻,苏打绿推出了两张全新属于他们的复刻专辑,分别是《十年一刻(苏打绿版)》以及《你在烦恼什么(苏打绿版)》。这两张复刻专辑的制作过程,团员们分别带着现在的自己,与那时的自己相遇,除了颇有挑战的重现live经典,也再次翻阅他们记忆里那份最私密的创作情感。

《你在烦恼什么(苏打绿版)》

苏打绿最私密的一张专辑

出道第二十年,再次翻阅当时的情感皱折

2011年发行的录音专辑《你在烦恼什么》,堪称为苏打绿最私密的一张专辑。在出道二十年复刻计划的《你在烦恼什么(苏打绿版)》,不论是曲目编排、词曲创作、歌曲的重新编曲录音,都让六位团员再次回顾当时歌曲里的细腻情感。当年专辑制作时,因为团员阿福在服役,无法全程参与,透过这次复刻机会,有些歌曲因着阿福的参与变成了双吉他版本,这也是与先前专辑最大的不同之一。主唱青峰提到自己录制复刻专辑时,常常在回想、感受当时唱这些歌曲的情绪,这次的录制则是有段小插曲,某首曲目录音时不自觉流泪,于是便成了现在的自己重新演绎过往的歌曲。这张专辑的主轴是自我价值,每首歌曲都跟情感、渴求有关,出道二十年的今天,演绎起来特别有感。

〈你被写在我的歌里(苏打绿版)〉MV再次请到团员的好友Ella陈嘉桦一起拍摄,隔了这么多年再度邀请参与复刻录音、重拍MV,Ella都一口气答应,也让团员们感到十分窝心;这次的配唱过程里,团员听着Ella歌声复刻当时的甜蜜恋爱感,仿佛都重返到过去的时光。Disc 2的惊喜重制演唱会经典曲目,除了《In Summer》的经典曲目外,也收录了许多死忠歌迷敲碗的隐藏版歌曲,像是嗨翻现场的〈一起喔喔(苏打绿版)〉、令人惊艳的〈不好 feat. Pada(苏打绿版)〉、每听必感动的〈小时候(苏打绿版)〉,每首歌曲都充满着你和我和苏打绿的记忆,「苏打绿」三个字,代表的除了六个人一起的二十年记忆,更是你和我脑海里深深烙印的音乐回忆,我们与他们,互相陪伴着彼此,继续书写下一个篇章。

【專輯曲目】:

01 . 蘇打綠 - 飛魚 (電音版) (蘇打綠版)
02 . 蘇打綠 - 日光 (電音版) (蘇打綠版)
03 . 蘇打綠 - 紅鞋女孩 (蘇打綠版)
04 . 蘇打綠 - 可愛的玫瑰花 (蘇打綠版)
05 . 蘇打綠 - Close To You (sodagreen in summer)
06 . 蘇打綠 - 牽阮的手 (蘇打綠版)
07 . 蘇打綠 - 追追追 (蘇打綠版)
08 . 蘇打綠 - 笑鬧人間 (蘇打綠版)
09 . 蘇打綠 - 十年一刻 (蘇打綠版)
10 . 蘇打綠 - 被遺忘的時光 (sodagreen in summer)
11 . 蘇打綠 - Teardrop (sodagreen in summer)
12 . 蘇打綠 - 心酸 (sodagreen in summer)
13 . 蘇打綠 - 東京餐館的China Girl (sodagreen in summer)
14 . 蘇打綠 - 火光 (sodagreen in summer)
15 . 蘇打綠 - 情人的眼淚 (sodagreen in summer)
16 . 蘇打綠 - 一想到你呀 (sodagreen in summer)
17 . 蘇打綠 - 我愿意 + 城里的月光 + 至少還有你 (sodagreen in summer)
18 . 蘇打綠 -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sodagreen in summer)

下載地址:

https://katfile.com/qty55jos1pmo

https://url35.ctfile.com/f/517735-1014944611-ee5f95?p=music (訪問密碼: music)

更多新專輯下載: https://katfile.com/users/yoyo89312

https://url35.ctfile.com/d/517735-58901347-406c91?p=music (訪問密碼: music)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