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2024年1月,12生肖財運,事業,感情運綜合分析!

[複製連結] 查看: 3456|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4-1-2 23: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4-1-3 00:12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圖片源自Pixabay
生肖鼠,牛運勢小有提升;生肖豬勿多管閑事!

接近年末,越來越多的朋友,見到筆者都開始問及2024年的運勢走向相關!而且特別有意思的是,筆者還沒開始回答,她們就自顧自的談及“刑沖破害值”。筆者就在一旁一邊笑,一邊聽她們說。尤其是一個屬豬的朋友,對一個屬鼠的朋友羨慕的說:明年你就好了,生肖鼠與龍年相合,運勢一定不錯!


筆者就打斷她問道:你屬豬,今年與兔年相合,你今年運勢特別好嗎?她搖搖頭說:我可能是個例外吧?筆者又問:你有沒有感覺到,之前你是個特別喜歡“自由自在”的人,而在兔年,你偏偏總是被感情牽絆,想自在,卻無能無力;不自在,又會覺得內心不安,抱怨心極強!


很多時候,你都能明顯能感覺到,一旦自己有了“想要變更,想要遠行,想要分離”想法的時候。就總會有一些事讓你不得不留在原地。而且即便能夠做出一些改變,內心中也是惴惴不安,總要擔心很多人,很多事!


尤其是:之前出門能夠明顯感覺放松,愉悅;而在兔年,你在家里會想出去,而一旦出門,就會滿腹心事,惦記家中,很難盡興,也很難釋懷!


這其就是因為:亥卯合局,卯木奪亥水之氣化為己用,所以“生肖豬”本性難能發揮,卻被“木氣”束縛,再加上癸卯年,癸水興盛,就猶如雨水連綿不絕。從而:木氣也很難生發順暢,從而就會出現這些情況!尤其在感情方面:也很容易分分合合,一個念頭讓你覺得日子過不下去了,想要分手。


但是一旦真要分手的時候,又會考慮自己以后的生活,別人的看法。所以:也會是“分分合合”不停,“吵吵鬧鬧”不斷!也就是咱們俗稱的“為情所困,被情所擾”。


相應的:生肖豬在23年很容易精神不振,抑郁反復;自己難能發揮,自己身邊人又很難如自己所愿;助力很低,拖累很強!因此:你說運勢“逢合”,對你是好還是不好呢?她連連點頭,說:沒錯,您這一段話是把我兔年一整年的狀態都精確描述出來了!


筆者就繼續對她說:所以,關于“犯太歲,運勢逢合”不要想當然的去理解;術有專精,既然選擇來問我,那就應該多聽聽我說的是什么,而不是自己去猜測!不知道各位生肖屬豬的讀者朋友,看完這篇文章,是否也有同樣的感受!


“年運”還沒到聊的時候,咱們就稍安勿躁!既然時間已經進入年末,咱們就來聊聊兔年最后一個月生肖豬,鼠,牛的運勢走向,也請大家認真閱讀!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豬
說到2024年1月運勢,各位生肖屬豬的朋友,可能會想:2023年終于過去了,2024年又是新運勢的開始!但其實并不是這樣。因為:咱們所談論的“運勢”,并不是按照陽歷,而是以節氣為主的。


所以:在進入2024年1月之后,還有兩個節氣,那就是:“小寒(1月5日-1月19日)和大寒(1月20日-2月4日)”因此:在進入2024年1月后,生肖豬并不會有“煥然一新”的輕松感!反而會明顯感覺到自己的“危機感”更強,“安全感”更加不足;對于身邊一切的把持能力都在降低!


這其實就是因為,伴隨著“甲子”月結束,甲木退氣,而乙木進局造成的影響!因為:甲木雖然寒困,但畢竟還主“膽魄”之力,生肖豬對于任何事情還能有自己的觀點與堅持!

而進入1月之后,乙木氣盛,克耗丑土,藤蔓互纏,也就相當于“瑣事不斷,定力全無”!再加上“濕寒困滯”的影響,就會讓生肖豬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難能釋懷,反復惦記,抑郁加重,滯易動難!


所以:在工作,事業上,生肖豬一方面是容易遇到各種麻煩事難以解決;另一方面在心態上,容易哪里跌倒就想在哪里趴著,反復內耗!


因此:如果你生肖屬豬的讀者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后,就應該明白:這個月不利做事,更不利爭搶!不要進行任何投資,也不要做大額消費;面對別人,甚至是面對自己的親屬,朋友,戀人,另一半的求助也一定要量力而行為佳!


在身體方面,由于“丑土”力虛,會導致生肖豬收納乏力。那么結果就是:胃部容易脹滿,消化變差,胃痛比較容易發作;精神上容易萎靡不振,白天昏昏欲睡,晚上輾轉難眠!而且,木滯難消,還會導致“高血壓,心腦疾病”的發作!那么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讓自己少生氣,少想事,少計較,用思維上的變通,來化解木滯帶來的“愛鉆牛角尖,看什么都不順眼,總想發脾氣”的影響!


在感情方面:在1月,生肖豬也最好收斂為主!因為:乙木主多情,而過旺,寒滯,則代表著自己的感性思維有些泛濫,沒有理性的決斷力!所以:在情感關系方面,想的越多,就會越亂;參與的越多,越容易扯不清,理不明!那么,相應的:閑事少管,別過度在意別人的感受,就是解脫之道!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鼠
在12月,由于卯木為根,甲木為枝,本就代表著:“頭重腳輕”,再加上癸水過旺,又代表著陰雨不絕!所以,在整個12月中,即便有好事,生肖鼠也很難感覺欣喜,難能抓住;即便能夠放松,生肖鼠也會感覺精神緊繃,情緒緊張!


另外:不少生肖屬鼠的人能夠感覺到自己在這個月很容易念舊,回憶往事;也很容易情緒泛濫,總想流淚!在身體上也會很容易總是“昏昏沉沉,容易疲憊”!其結果就是工作,事業上很難專注,很容易拖拉!那么相應的:在各方面運勢上,都很難很好的發揮!


進入1月之后,伴隨著甲木退氣,乙木進局,再得丑土扎根,雖然土力不強,局寒無暖!但總算是“樹有土立,水得土治”,也是運勢提升的表現!所以:對于12月,生肖鼠對于“工作,事業”的懈怠心,會有所扭轉。


能明白:什么事是自己必須要做的,什么責任是自己一定要盡的!從而:工作,事業上的激情,會有所提升;對于瑣事的在乎程度,會明顯降低!因此:工作,事業會有抬頭,收入也會有所增加!


同時:由于不再喜歡“糾纏瑣事”,與人發生口角,爭執的可能性也會明顯降低!無論是“說話,做事”更得重心,也更能討人喜歡!感情運勢也會有所提升!


其次:在身體方面,雖然仍然是寒局困擾,精神不振,也很容易有一些小不適出現!但是已經好轉很多,最起碼思維清晰度會比較清明;行動能力,做事能力有著明顯的提高!也就算是運勢整體都在提升了!在這里也恭喜各位生肖屬鼠的朋友,年末逢轉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牛
在進入1月之后,丑土入局,濕漉無比,代表著生肖牛的心態還是處于悲觀,低落之中!但是,土氣得補,代表著實際上的“把控能力,踏實度”在不斷提升,也代表著感情助力,人情關系有所增益!而且乙木嬌柔,不至于“攻壁,破土”,而且“有根,有枝”也就象征著:值木有力,不易動搖,相得益彰!


從而生肖牛的情緒雖然不會太好,但是不會再像之前“牢騷滿腹,難能安定,計較不停”;在感情方面,就能夠冷靜判斷,而不是不死不休,陷入一個情緒中就難以掙脫!


所以:之前如果一直惦記著“分手,離婚”的生肖牛,從1月開始,就會改變想法,更能理解,包容對方的情緒!而對方對于生肖牛的好意,也能夠很好的配合。所以,感情會開始升溫,分歧會慢慢減弱!


在工作,事業方面,如果之前有分歧,總是看別人不順眼,總覺得別人在針對自己的生肖牛,在這個月也會開始明顯有感覺這些人在對自己示好,想要幫助自己!從而:雖然自己心里還是感覺有些“膈應”,但是表面上一切都能過得去了!在“工作,事業,財運”方面,土氣提升,直接就是“收納,儲蓄”能力增加!


所以:在這些方面,機會會更多;自己的把控能力也會更強!尤其是如果之前有各項投資一直不慍不火,讓自己感覺拖累無比;在進入1月后,可能突然會開始提升,能讓生肖牛夠本,全身而退,或者有所盈余,意外驚喜!也算是好事一件!


所以,如果你是生肖屬牛的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后,一定抑制自己情緒不佳,總是感想不順心的失落感!讓自己更加用心的經營即將到來的好運勢即可!



生肖虎,兔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生肖龍運勢提升!

最近遇到朋友,她們總會問筆者:老師,馬上就快2024年了,我在新一年中,運勢走向是否會有所提升呢?筆者就會笑著反問她們:怎么過的這么著急,離龍年還有將近一個月呢,就開始問明年了?她們就會詫異的問:不是嗎?馬上不就是2024年1月份了嗎?


筆者就解釋道:那是陽歷演算法,但是咱們談的運勢,一直講的都是“節氣”。之所以在文章中,經常使用陽歷,不過是為了讓你們閱讀方便;而實際上,我在寫的時候,都已經把陽歷換算成了“節氣”。


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的文章除了“月運勢”之外,還會有“節氣”運勢系列!就是為了讓讀者慢慢接受這個概念!能夠慢慢明白“運勢流轉”跟“節氣變更”之間的關系到底是怎么樣的!


所以,如果你們現在提問,問的應該是兔年“小寒,大寒”兩個節氣的運勢走向!她們聽完,連連點頭,然后再次發問:那么老師,我們在這兩個節氣中有大的運勢變化嗎?相信各位讀者朋友,也都會比較關心這個話題!


那么,今天這篇,咱們就繼續來聊:生肖虎,兔,龍,2024年1月綜合運勢分析!也請各位讀者朋友認真閱讀!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虎
在筆者生肖虎2023年年運分析中,曾經提到過:兔年對于生肖虎是個“拖累”之年!也就是說:之前敢打,敢拼的生肖虎,在這一年中,很容易因為身邊人,親朋好友拖累,開始膽怵,趴窩,難能超脫!


另外,在今年生肖虎的心態也會發生一系列的改變,從之前“擅長外場”變得“在乎小家”!從而:只要是屬虎的人,在2023年多少都會有些“疲憊,壓抑”難以大展拳腳的感覺!


不過,從11月份開始到12月底為止,伴隨著木氣昌盛,甲木相助,生肖虎運勢方面會有所起色,壓抑感與拖累感都會迎來消減!各方面運勢也在一起抬頭,貌似可以一路紅到年終!但是實際上卻并非如此!


因為:在進入2024年1月之后,伴隨著乙丑月運進局,乙木得卯木為根,乙木昌盛,藤蘿太過,阻擋寅木陽光,寅木難能生發,再加上“藤蘿反系甲”力度增強,寅木難能靠丑土立根穩固,會出現搖搖欲墜之態!
這就代表著:之前困擾生肖虎“感情,家人健康,朋友合作,經濟糾紛”等問題,又會以另一種形勢卷土重來。不但會影響生肖虎在“工作,事業”上的發揮,也會波及生肖虎之前擁有的一切!


所以:各位生肖屬虎的朋友,在進入1月之前一定要有個心理準備,或許可能會是自己身邊的人,已經平復的身體健康問題,突然又開始發作,讓自己必須得出錢,出力,出時間!要么就是因為“小人”作祟,讓自己“工作,事業”上的職位難能平穩,安定!


因此,如果你屬虎,在讀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尚在12月順勢中,就應該多關心下家人健康問題,尤其是“心腦血管,甲狀腺,呼吸道”此類身體上方會出現的毛病!另外,就是在“工作,事業”中,以及人際往來中,切勿輕信他人,也切勿多言多語被人利用!


其次,既然這個月乙木過旺,己土薄弱,同時還代表著“脾胃容易不適,小人奪財,守財乏力”。所以,盡量讓自己在任何時候都不要“得意忘形”保持穩定為佳;在婚戀關系上,盡量求和不求分為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兔
在12月,由于甲木有力,藤蘿得系,雖然生肖兔運勢逢漂泊,變更,但是在貴人相助之下,基本上都會有不錯的結果!而且自己即便是在這個過程中,心態不定,多疑多慮,也總會有個大方向在驅使自己行動,不會有強烈的茫然感!


但是,在進入1月之后,一切都會不同!首先,就是乙木進局,等于“三兔”奪食。且“乙木氣旺”克耗丑土太過,基本就代表著:“兔多食少”,更會驅使生肖兔的安全感不足與競爭意識增進!


所以,從進入1月之后,生肖兔心態上會開始雜亂無章,做事方面需要顧忌的方方面面會明顯增加,而且害怕“有勞無得”的想法會逐漸占據首位!從而:疲憊感跟束縛感會非常強烈!


不過,如果你屬兔的朋友,正好看到這篇文章的話!筆者對你們的建議就是:放而不爭!原因就是因為:丑土薄弱,不宜立根,也就是說現在出現這個的機會,在你看來或許不錯!但是在爭奪之后,即便到手,也是微利,而且很容易得罪人,影響自己之后的發展!


其次:“丑土”為濕土,在癸水澆灌之下,極像“沼澤”,也就是“陷阱”!而別人一再告訴你這是個好機會,不能再等了,也就是想要引誘你進局。因此:“放手”為佳,一旦爭奪,就容易深陷其中!


此外,如果著急“購買不動產”的生肖兔,也最好打消念頭:因為“小人作祟”的運勢下,自己很容易被別人“推銷”,而產生沖動,導致日后后悔!


第四:藤蔓過茂,陰雨連綿,也代表著“感情的糾纏,親情的羈絆,家庭的口舌”在這個月會變多!而自己越是陷入這種思維模式,越是容易扯不清,理不明!


所以:在這里,筆者也奉勸各位生肖屬兔的讀者朋友:在1月,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能假裝看不見,切勿介入斤斤計較為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龍
由于水運太過,生肖龍在前幾個月運勢極容易漂泊不定:在“工作,事業”方面很容易變更,離職,諸事不順,經營結束!而且在情志方面,也難有定性:很容易脾氣說來就來,性格急躁,變性較大,讓人無法接受!在身體方面,也很容易脾胃,肝膽不適:一方面是容易食欲不佳,腹脹反酸;另一方面是心事重重,入睡困難!


不過,伴隨著甲子月運退氣,子辰合局退氣,水旺減弱;而乙丑月運進駐,丑土幫持辰土穩固,生肖龍運勢開始逐漸穩定下來!那么這就象征著:如果之前生肖龍如果一直感覺安全感不足,同事,朋友關系不穩固沒信心,感情方面總有分歧,難能和睦!在這個月將會徹底改變:安全感,自信心開始提升,把持力度開始增進;求人辦事,與人相處,都會更加得心應手!


在感情關系方面,也會迎來復合,好轉!而卯木得乙木為枝,濕土滋養,也開始穩固不再動搖!這也就代表著:生肖龍在工作,事業方面,開始出現新的“機會,希望”;在經營方向上也會有新的想法和動力!


如果前段時間分手的生肖屬龍的女生,這個月還代表著新戀情的出現,也會漸入佳境,起其樂融融!在身體方方面,如果前段時間一直夜不能寐,頻繁眨眼,眼部疲勞,頸椎不適的生肖龍在1月迎來好轉!


所以:整個1月對于生肖龍而言,可謂是諸事順心!只需要用心把握即可!在這里,也就提前恭喜生肖屬龍的讀者朋友了!



生肖蛇,馬,羊,2024年1月綜合運勢分析

由于前段時間一直比較忙碌,導致文章更新不是太及時。所以,有很多老讀者都在評論區詢問筆者為什么不更新了!在這里首先要感謝大家的關注與支援。


其次,既然大家一直跟讀筆者的文章,就應該明白一個道理:很多時候,你內心深處想做什么是一回事;而在運勢推動下,你究竟能做什么又是另一回事!即便筆者深悉其道,也難逃其外,只能順其自然!


而在昨天,有不少生肖屬蛇,馬,羊的讀者朋友,又提出一個問題:老師,你為什么要跳過生肖蛇,馬,羊而先寫猴,雞,狗呢;我們一直等著看,卻又落空了!關于這個問題,筆者今天也在本篇中簡短回答下!原因就是因為:前九個生肖,在進入1月之后,運勢變化并不是太大!


而生肖蛇,馬,羊在兔年的最后一個月中,運勢走向卻會有很大的變更!因此:把這三個生肖放到最后來說,一方面是讓大家在久等一個過程后,能夠更加認真閱讀,牢記筆者文中提及的問題!


第二就是:筆者個人也需要投入更大精力來進行撰寫,描述,盡量用最精準的語言來讓大家明白可能會發生的問題,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項!閑話到此為止!相信大家雖然很喜歡聽筆者絮叨,但是更想明白自己在新的一個月究竟會有哪些“大變更”!


那么,這篇,咱們就繼續來聊:生肖蛇,馬,羊,兔年最后一個月(2024年1月)綜合運勢分析,以及需要注意的問題!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蛇
在進入1月之后,卯木得乙木為枝,丑土培植,巳火照耀,癸水滋潤,本應該是天清地明,順風順水的好運勢!但是:巳火與丑土半合暗拱酉金,對沖卯木,乙木失根,巳火無明,丑土無勢,癸水肆虐!這就代表著:表面上看起來一切都不錯的事情,可能卻暗藏危機!所以:如果你屬蛇,如果從事“個體,銷售,經營”類項目的,即便是12月談好了,在1月才能定下來,可能最終會是一場空!


另外,除了本身經營之外,在這個月不要去期盼“外財”相關。因為:這個月很多事情都是聽別人說著好,表面看著好,但是一旦入局,就很難如自己所愿!尤其是“朋友關系不錯,家庭親屬,婚戀物件”介紹的事情或者她們感覺不錯的事情,更加不要參與。一旦參與,不但事情發展不能如自己預想,還會因為感情牽扯導致自己無法脫身!所以:盡量在這個月保持專注即可,不要分神,也不要異想天開為佳!


同時:在進入1月后,由于巳火被奪氣,陽暖不足,乙木寒滯難能生發,還會導致生肖蛇對于人際關系,事業發展,工作事宜產生悲涼心態!同時木根被挫,木氣不穩,還會導致自己對什么都沒有信心,主見缺失!那么,相應的:在1月不要有大動作,一切根據自己的經驗求穩即可!


在身體方面,木根受挫,陽暖不濟,代表著生肖蛇在1月很容易四肢,筋骨受傷!相應的:如果在這個月需要重體力勞動的生肖蛇,切勿心急去運作。一旦自己心急,心切,就會加重“意外傷”產生的可能性!


另外:如果之前就有“高血壓,心腦問題”的生肖蛇,在1月,也應該多多加強保暖。在遇到很多讓自己情緒不穩定,感覺想生氣的事情上,以躲為主,而不要迎頭直上!因為:氣的只能是自己之余,還會增加身體不適,導致損失!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馬
進入12月之后,甲木有力,雖然午火難耗,生肖馬情緒容易壓抑,難以舒張!工作,事業方面,由于各種拖累無法有很大進展!自己的父母,長輩,也很容易讓自己操心不止,或者很容易因為她們與人發生爭執!但是最起碼還能保持相對穩定,不是太容易發作!


而12月18日之后,伴隨著子水氣起,子午沖影響變大,生肖馬的情緒就開始難以控制了!再加上“甲卯”互纏,無火相暖,抑郁腹中,急需抒發,就很容易與人產生爭執,口角!尤其是已婚生肖馬,特別容易敏感,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幾句話就開始歇斯底里,難能自持!那么相應的:在工作,事業方面,因為人際關系,客戶關系,容易阻礙連連!在家庭關系方面,也容易口角不止!


在身體方面,也會很容易失眠,健忘,一旦躺下,就容易胃部疼痛,反酸脹滿!這也就是氣大傷身,肝膽犯胃導致的結果!不過,從進入1月之后,子水退卻,子午沖影響減弱,一切就會完全不同!也就是運勢開始有所逆轉!


首先:乙木進局得卯木為根,落定丑土;雖然丑土不旺,但是培養乙木恰到好處!午火雖然不盛,但是暖卯木卻是相得益彰!這代表著:在進入1月之后,生肖馬的“工作,事業”環境會有所改善,更利自己發揮!而且新機會,新目標會開始出現,貴人幫持運勢也會有所提升!


因而:如果在12月中,一直因為“工作,事業”停滯不前,想動手卻沒有著力點的生肖馬,在進入1月之后,就會迎來“工作,事業”方面的穩定以及提升!


在財運方面:之前卯木凍結,生長停滯,就象征著財運,投資方面一直處于跌跌不休,收難收,續投又不敢的狀況中!而在1月,也就代表著“解凍,重生”!所以,如果你屬馬在之前投一些項目,或者股票類一直出不來的,在1月一定要看好,可能這個月就是回收之時!如果之前別人一直欠自己錢,討要困難的話,這個月可能也就剛好是回收的最佳時機!


在感情方面:乙木得生,代表著情志舒展。那么相應也就代表著:在前段時間一直耿耿于懷,困擾自己,讓自己與人爭執不休,心懷芥蒂的問題,在這個月由于自己心胸開始寬闊,能夠諒解,不再惦記!如果前段時間,感情關系一直處于冷戰,互不理睬的階段中,在1月也能迎來感情和睦,重歸于好!


在身體方面,也是如此:由于肝木得活,之前容易頭暈,眼疼,睡眠不佳的問題,會逐漸好轉!胃部不適,食欲不佳的問題也能自然化解,開始有食欲,想吃飯!包括身體機能也會變強:不會再處于一種想得多而做的少,那么自然反應能力也會變快,記憶能力也會變好!


所以:在這里,也就提前恭喜生肖屬馬的讀者朋友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羊
生肖羊在前幾個月運勢還算不錯,但是進入1月之后,可能就會完全不同!而且如果你屬羊的話,你會明顯一個問題,隨著時間越接近1月,你的心態會越來越容易慌亂,無法穩定!這其實就是因為:1月是乙丑月,在接近1月的同時,丑未沖的影響就會逐漸開始!這就代表著土氣不穩。


而乙木得卯木為根,植于其中,一旦木氣不定,則是“土動木搖”甚至是“木氣無立根之處”!而“乙木”主“肝氣”,那么結果也就是:肝氣陷空,心無所依!所以,內心深處就會比較容易沒底,眼神容易渙散,精力容易難以集中。如果身體較弱的人,還會在這個階段容易不自覺抽動,或者口外眼斜!


除此之外,“木無立根之所”還會造成:
第一:是容易對于自己的感情沒有信心,容易懷疑自己的另一半;反復去查崗,詢問,讓對方壓力大,并出現對抗情緒!
第二:就是抑郁容易出現,開始不相信身邊人,容易一個問題反復去詢問別人,引起別人反感!
第三,就是情志不堅,對于任何事情都不敢報以信心,害怕失去又想要獲取!那就會導致自己很容易失約,不守信用;而對事情的期待度又很大,對于別人的要求會變高!從而:也就更容易做事沒長性,沒耐心,總是想指責別人,要求別人!
第四:“木”為“火”之母,一旦木氣植根無所,就會導致“心腦火”支援力不足!一方面容易手腳冰涼,一方面又容易導致如果有心腦,高血壓舊疾的生肖羊在這個時間段會比較容易發作!
第五:土氣不定,木氣難立,可能也代表著“失業,婚戀分手”等問題容易出現!
所以:如果你屬羊,在2024年1月,就不要有太大的期待,努力穩定自己的情緒,盡量不要讓自己的慌亂,惶恐過度影響別人!也就是說:不要再想著爭取更多的,能守住自己現階段擁有的就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生肖猴,狗漸入佳境,生肖雞凡事勿懷太大期待!
這兩天,一個生肖屬猴的朋友見到筆者就問:老師,最近我家里丟了一只狗,是否能找到?筆者就問她:是在12月8日之前,還是12月8日之后?她回答:正好就是12月8日,那天降溫,路上人少,就把它放出去玩玩,結果就沒回來!筆者就告訴她:找到的幾率可能會非常低!


她又問:老師,我看你的文章說生肖猴從12月8日開始轉好,算是“順水推舟”運勢,那么為何我丟的東西反而尋回的幾率低呢?筆者笑著跟她說:既然你知道這個運勢是“順水推舟”,那么主運勢就是“變動”有利。因此:如果說你有出差,進修,旅游,搬遷,變更職位的機會,都是非常好的!


但是:你談及的是“丟東西,身體健康”,那么你思考下,如果說你現階段運勢是“舟行不滯,遠行難歸”;你在這條船上掉了東西,你做個記號,等快過10天之后再來問我,算不算是“刻舟求劍”?如果你是在問一個屬猴的家人最近是否能夠大病痊愈,可能結果會是你想象中相反的結果!而且特別是在每天下午3點-5點(申時)之間,可能就是離別之時!


所以:既然“失”而“難尋”,就不要再強迫自己非要做這件事了。你也可以這么理解:既然你的氣運上利“變動”;那么如果它走失,算是一種“變更”,對它也是有利的,不會受苦,反而也會被另一家很好的對待,你也就能安心了!


不知道其他各位生肖屬猴的朋友,在12月運勢之中,是否“變更”頻頻,意外連連!是否也很容易丟失東西,容易忘事,容易感覺很多事情不真實呢?


但是,既然運勢上,有著“別離,遠行”的征兆,那么就應該明白:一些事既然是注定的,也就不要強求,這可能也就象征著“解脫,涅槃”,應該忘記過去,心懷歡喜,多多祝愿!


而且時間已到年末,一切又會有所轉變!一定要把眼睛放在未來,而不要總盯著過去;順其變,順則吉!既然今天聊到這個話題,那么這篇文章,咱們就繼續來聊:生肖猴,雞,狗,2024年1月運勢分析!
也請大家認真閱讀,切勿錯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猴
伴隨著1月到來,申子半合水局結束,這也就代表著生肖猴的“變更”運勢徹底結束!而丑土進局,雖然勢弱,但仍有制水之用;且水旺退卻,丑土可當!也就說明:如果你是生肖屬猴的朋友,無論內心深處是否渴望再次有所變更,也就基本到此為止了!


所以:如果你屬猴,現有的一切,無論是“工作職位,經營方向,婚戀關系,居住地方,所屬專業”如果心有不滿,想要改變的話,盡量選擇在1月之前進行!一旦進入1月,也就算“塵埃落定,機會錯失”了!


其次:卯木為根,再得乙木透支,也就代表著自己的心態從1月開始,會從追求“變更”逐漸開始變為“追求穩定”;心態也會從“務實”變為“感性思維”!且庚金也會轉化為“修剪”之態。


也就是說:無論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以前是否是自己期待的,一旦進入這個時間后,都會由于自己的心態改變,去盡量美化,找各種借口,讓自己喜歡上,讓自己能夠適應,讓自己盡量去在這個方向上努力!因而:無論是否在12月選擇變更,在進入1月之后,生肖猴都會以盡全力去經營!


在婚戀方面也是如此:在前幾個月,如果自己對另一半極其不滿意,心神埋怨,渴望分離!在進入1月之后,也會逐漸開始看對方越來越順眼,渴望婚戀關系穩定,想要重新構建和睦關系!尤其是對生肖屬猴的女生而言,無論自己的另一半之前如何讓自己討厭,在進入1月之后都有很大的推動力出現!讓自己感覺是“虐緣”的婚戀關系,轉為“正緣”;如果未婚已戀的生肖猴女生,在1月還有很強烈的受孕,結婚可能性!所以,自己一定要認真把握!


在財運方面,前段時間如果說一直是頻頻變更投資,經營方向小有所得的話!在進入1月之后,會逐漸收入會穩定下來;自己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會自己打消,不過這可能反而會促進生肖猴的儲納能力,從賺錢拿不住,開始變為“儲存有力”,也算是好事一件!

在這里,也就提前恭喜生肖屬猴的讀者朋友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雞
進入1月之后,首先需要提醒生肖屬雞杜朋友的就是:酉丑合局在本月會被卯木沖破!這代表著:如果你屬雞,在進入1月后,鉚足干勁想做的一件事,人也找好了,場地也選好了,各方面也都考慮到了,但是最終卻會做不成!


而且特別有意思的是:你的這個機會中,你認為是自己“貴人”的人,可能會因為“感情牽絆,親屬糾纏”而把本該屬于你的機會,分配,安排給別人!


所以: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正在運作這個事的時候,而且這個事情落實恰好就在1月的話,盡量就不要抱太大期待,因為結果很可能不是你想要的!


而且:在這個月酉金沖卯木,等于沖破乙木之根,很容易讓自己失望之余再波及自己的感情和睦,貴人扶持,讓自己埋怨不休,抑郁不止!可謂是:得不償失!


第二:酉丑雖然合局不成,但是奪丑土之氣卻是不休!從而:水不能守,木不能立!也就代表著:生肖雞在1月工作,事業方面,提升無望;還容易伴隨著“破財”!因而:在工作,事業方面,如果1月才能出結果的“提拔,謹慎”,盡量也不要投資太多去運作關系!否則結果基本上是“財”破了,事未成!


第三:在身體上,卯酉相沖,破半合金局,代表著生肖雞在這段時間很容易因為受寒,導致感冒,發燒,上呼吸道,肺部不適!而奪丑土之氣,土氣力薄,也就代表著脾胃同時也會出現各種問題,導致食欲不佳,反酸脹滿!
那么,如果你是生肖雞,就要明白一個道理,酉金沖卯木,本質就是自己的虛榮心作祟很容易對一些問題產生執念,導致自己的心神不定,容易受外邪侵入!


所以,盡量減少與人的爭執,不要對任何事情,任何人抱有太大希望,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狗
在12月,卯木為根,甲木透支,得戌土栽培,癸水潤澤,本應該象征著:生根發芽,碩果累累!但是:卯木做根畢竟還是稍有嬌柔,難委重任;且甲木沉重又是頭重腳輕!因此:雖然說生肖狗在12月運勢不錯,但卻還是容易: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感情用事,大局觀難全!也就是說:如果生肖狗在12月對一些事不抱有太大的希望,反而容易成功!一旦如果對一些問題,有著很強烈的獲取心態,則越加容易出現小紕漏,意外或者只能取得小收益!


不過,在進入1月之后,丑土進局助力戌土,代表著生肖狗踏實,穩定心態的增加!同時,在身體方面,也代表著生肖狗的食欲,脾胃運化能力,儲納強度在增加!且癸水潤澤,丑土混合之下,戌土燥氣有所消減,再加上乙木進氣為枝,卯木為根相宜!所以:生肖狗在1月“工作,事業”方面,基本會有小提升!


在財運,收益方面,也一定會有不大,不小能令自己有小欣喜的結果出現!在人際關系方面:在1月,生肖狗也會有種春風得意,眾心捧月的溫暖之感!


在感情,婚戀方面:如果未婚,未戀的生肖屬狗的女生,在這個月會有朋友介紹認識自己的心儀的“正緣”!如果之前一直在婚戀關系方面游離不定,爭吵不斷的生肖狗,在這個月也會迎來和睦!特別是已婚生肖屬狗的女生,自己的另一半在這個月也可能會有不小的提升,從而讓自己能穩定心態,安全感增加!





文:LILKILLER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ChEven199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1-11 00:47
我家五個人,有四個人今年都在犯太歲,所以我媽聽了阿姨的勸告,找到許氏靈符,請他們幫忙開幾道化解太歲的符籙,讓家人來年都能安全渡過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