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語] 有感覺 F.E.E.L. - 金色圣誕樹 (2023-12-12@82MB@320K@KF/CT)

[複製連結] 查看: 591|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3-12-12 13:2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封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專輯歌手】: 有感覺 F.E.E.L.
【專輯名稱】: 金色圣誕樹
【發行日期】: 2023-12-12
【唱片公司】: 索尼音乐
【專輯語言】: 客家語
【檔案大小】: 82MB
【音樂格式】: MP3
【音樂品質】: 320K CBR
【存放空間】: KF + CT
【失連時間】: 免空期限

【專輯介紹】:

客家清新女子双人乐团-有感觉F.E.E.L.

首创客语专辑《金色圣诞树》

12.12日正式发行

在圣诞冷冬之际 给你一缕暖光

跨越身份、文化、语言的隔阂

有感觉将用他们擅长的音乐,带你走过这个寒冬,感受天光日个晨曦

“那是有感觉的客家音乐”

“是我们的客家音乐”

客家清新创作乐团「有感觉F.E.E.L.」,由团长「肥肥Fei」领军,与「黄立绮Likky」组成一全方位创作乐团。自2015年出道后,持续投入音乐创作,亦如团名般,希望能带给大家“听了很有感觉”的音乐。

有感觉F.E.E.L.除了在创作上有所耕耘外,亦尝试横跨舞台剧、社群媒体、音乐培育讲师等各项领域,而自2021年开始,两位小女生一头栽进了客语的魔幻世界,深深地被客家语言及文化吸引,决定开始尝试创作客家歌曲,在本次的专辑9首歌曲,邀请了客语薪传老师-马邱新春老师亲自指导,扩大了有感觉F.E.E.L.在客语创作上的可能性。凭借着欢快清晰的音乐风格,以及朗朗上口的乐句旋律,有感觉F.E.E.L.在2022年便入围了台湾原创流行音乐大奖<客语组>、新竹县客家新曲奖决赛,更担任桃园客家流行音乐大赛形象代言人等,正式踏入客家音乐世界,哼唱着既着迷却又不熟悉的语言,每一字一句都是他们对于音乐的热爱、自我的挑战。

在客语专辑《金色圣诞树》里,每一首歌曲都犹如待被拆开的礼物,等待歌迷一一拆解展开,有感觉F.E.E.L.希望透过轻巧、温暖的客家音符,在寒冬之际与你一同回顾酸甜苦辣的回忆,等待开启天光日下一段「有你的故事」。

【專輯曲目】:

01 . 有感覺 - 金色圣誕樹
02 . 有感覺 - 還得人惱喔!
03 . 有感覺 - 壞脾氣
04 . 有感覺 - 亻崖愛你
05 . 有感覺 - 哱哱跳
06 . 有感覺 - 亻恩兜都變了
07 . 有感覺 - 安份
08 . 有感覺 - 么儕正系兇手
09 . 有感覺 - 十萬只為么個

下載地址:

https://katfile.com/mloxougfc51l

https://url35.ctfile.com/f/517735-987969265-3c8f1d?p=music (訪問密碼: music)

更多新專輯下載: https://katfile.com/users/yoyo89312

https://url35.ctfile.com/d/517735-58901347-406c91?p=music (訪問密碼: music)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boby905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12-13 06:31
感謝分享 有感覺 (F.E.E.L.) - 金色聖誕樹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