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2024春假只放7天!他對比前兩年直嘆「太可悲」 全場轟:不補班又嫌假少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517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ricchang194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12-11 17: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23-12-11 17:06 聯合新聞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7633375?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2023即將結束,春節倒數2個月,不少民眾已經在安排連假出遊計畫。不過有名網友抱怨,2024年假只放7天,但2022和2023年分別放了9天和10天,讓他大嘆「也太可悲了吧」。文章一出,引發網友對「補班放假」的熱烈討論。

原PO在PTT以「沒人發現今年的年假特別短嗎?」為題發文指出,他在計劃年假活動時,猛然發現年假竟然只有7天,雖然可以自行請假多放幾天,但還是覺得春節年假只有一週「太可悲」。原PO也貼出2022與2023年的行事曆作比較,哀怨表示這次年假直接少3天。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傻眼!也太短了吧」、「慘,過年可以玩的時間變少了」、「年初不是有一堆人在抱怨連假太多嗎」、「放那麽多天其實很無聊」、「這天數還好,之前放太久」。也有人認為原PO嫌假少可以自行請假,「不會自己請特休喔」、「要多休自己請特休,我才不想星期六補班」。

不少網友回想起今年的補班地獄,引發國人強烈反彈,紛紛表示,「不補班後,連續假期變少又要哭」、「補班意見一堆,不補又嫌假少」、「補班補到心累,乾脆不要放自己請就好」。但也有人覺得政府應該彈性放連假,「吵補班就是要求直接放」、「我支持彈性放連假,不想補班」。

2024年春節假期為2月8日至2月14日共7天,而2月17日(周六)則需補班。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