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無線充電將升級!蘋果2舊機確定支援iPhone 15專屬功能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521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okioHotel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12-8 09: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原文連結:
https://reurl.cc/p5OAQl

2.原文標題:
無線充電將升級!蘋果2舊機確定支援iPhone 15專屬功能

3.原文來源(媒體/作者):
TVBS新聞網/編輯 顏敏翔 報導

4.原文內容:
蘋果昨(6)日發布了iOS 17.2 RC(Release Candidate)候選預覽測試版本,意味著這是最終測試版本,除了增添許多新功能之外,也證實將iPhone 15獨享的Qi2無線充電標準下放給iPhone 13、iPhone 14,未來更新後可望加快充電速度。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 iOS 17.2版本將讓iPhone 13及iPhone 14系列支援Qi2標準,這是無線充電聯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WPC)先前公布的最新充電技術,能讓設備支援最高15W的充電功率,目前市面上僅有 iPhone 15確定支援Qi2。

根據無線充電聯盟說法,目前已經有許多Qi2充電配件正在排隊等待認證,預計今年底就會陸續開賣,未來消費者可選購MagSafe以外支援Qi2標準的充電配件,享有更多磁吸充電的選擇。

隨著蘋果釋出iOS 17.2 RC版本後,按照慣例最快下週就會發布正式版更新,雖然iPhone 13、iPhone 14確定支援Qi2標準,但目前尚不清楚蘋果是否會因為各型號iPhone的安全考量而限制Qi2的充電功率,如iPhone 15已支援Qi2,但其Qi最高無線充電功率卻被限制在7.5W,因此只能待未來Qi2產品上市後才能確認。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