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多媒體] 開源相機 Open Camera Version 1.52 (88) 官方版

[複製連結] 查看: 87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2p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12-3 20: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i2p 於 2023-12-3 22:08 編輯

【語  言】 繁中+全語言
軟體名稱】開源相機 Open Camera
【版本資訊】  1.52 (88)
軟體大小】 4.68MB
【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1日
【使用權限】 官方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5.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Open Camera 是一款完全免費的相機應用程式。  特徵:  * 自動調平選項,讓您的照片無論如何都保持完美水平。  * 展示相機的功能:支援場景模式、色彩效果、白平衡、ISO、曝光補償/鎖定、「螢幕閃光」自拍照、高畫質影片等。  * 方便的遙控器:計時器(具有可選的語音倒數計時)、自動重複模式(具有可設定的延遲)。  * 可選擇透過發出噪音來遠端拍照。  * 可設定的音量鍵和使用者介面。  * 與可連接鏡頭一起使用的倒置預覽選項。  * 覆蓋網格和裁切指南的選擇。  * 可選的照片和影片 GPS 位置標記(地理標記);  對於照片,這包括羅盤方向(GPSImgDirection、GPSImgDirectionRef)。  * 將日期和時間戳記、位置座標和自訂文字套用至照片;  將日期/時間和位置儲存為視訊字幕 (.SRT)。  * 從照片中刪除裝置 exif 元資料的選項。  * 全景,包括前置鏡頭。  * 支援 HDR(具有自動對齊和重影消除功能)和包圍曝光。  * 支援 Camera2 API:手動控制(可選配對焦輔助);  突發模式;  RAW (DNG) 檔案;  相機供應商擴展;  慢動作影片;  記錄個人資料影片。  * 降噪(包括低光夜間模式)和動態範圍最佳化模式。  * 螢幕直方圖、斑馬條紋、峰值對焦選項。  * 對焦包圍模式。  * 完全免費,應用程式中沒有第三方廣告(我只在網站上投放第三方廣告)。  開源。   (某些功能可能並非在所有裝置上都可使用,因為它們可能取決於硬體或相​​機功能、Android 版本等)

軟體擷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8 幫助 +10 收起 理由
雪露米 + 1 + 1 非常讃
oldto + 2 + 2 很給力!
sunyear00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shyguy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a82209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12-5 02:25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超開心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