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哈哈哈~來吃小強吧!! 好貨來滴~PK小強優酪乳面膜啦!!

[複製連結] 查看: 927|回覆: 6|好評: 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rucewilmar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7-11 06: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brucewilmar 於 2012-7-11 06:38 編輯

蟑螂的藥用價值確實很大,但是需要高科技的提煉,蟑螂身上能找到延緩壽命的基因。現在正進行科研從蟑螂體內提取的蟑螂多肽,可治療多種難治之症,蟑螂是治療癌症和其他一些重性免疫性疾病以及臟腑重症的重要藥材,但是有很多患者不敢嘗試這種治療最後死亡。蟑螂的體內有很多種奇特的免疫因子,是其他生物都無法不具備的,這就是為什麼蟑螂不生病的原因,抗癌基因多達1000多種,而人的只有b胞和t胞及淋巴細胞族類等等,並在人體患癌時處於休眠狀態,可是細胞對病變細胞有超乎想像的攻擊性,切敏感異常,一旦有病變細胞出現馬上反映併吞噬病變細胞,然後液化成糞便活其他排泄物.如果加以利用那麼世界抗癌的傳統手段將被打破!蟑螂味鹹寒,功用:消腫解毒、破瘀化積,.治癥瘕積聚,小兒疳積,疔瘡喉蛾,蛇蟲咬傷、癰腫,.內服,煎湯,2到3只外用:搗敷.無需特殊炮製,沸水燙死.洗淨焙乾.即可目前昆明賽諾製藥有限公司研製生產的“肝龍膠囊”上市,這是全球第一個抗乙肝昆蟲類藥物。 “肝龍膠囊”是治療慢性乙型肝炎的二類新藥(中藥),其有效成分是粘糖氨酸,具有抗HBV活性和免疫活性功能。它是利用了生命力最強,最能適應環境變化的昆蟲類藥材——美洲大蠊 (也就是美國蟑螂),通過提取、分離精製而成。該項目從上世紀80年代投入研製,於2002年完成,並由昆明賽諾製藥有限公司按二類新藥(中藥)上報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這是獲得SFDA批准的昆蟲類治療慢性乙型肝炎的二類新藥(中藥)。美洲大蠊是人們通常所說的蟑螂的一種。蟑螂的再生能力非常強,不僅在身體受傷之後,還能迅速逃走,即使在它被斬首以後,也還能夠存活九天的奇蹟。經過堅持不懈地努力,在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員胡忠的大力配合下,歷經多年,雲南大理學院藥物研究所所長李樹楠終於找到了蟑螂體內抗病毒的有效成分,這種由氨基酸和糖組成的結合體是一種新的活性物質。蟑螂的藥用價值,在、《神農百草經》《本草綱目》《中國藥用動物誌》《全國中草藥彙編》等典籍中,都有大量的相關記載。蟑螂的藥用價值不可小視!   

蟑螂的藥用價值主要是:通利血脈,養陰生肌,提升免疫,散結消積。目前,入藥效果較好的是美洲大蠊,美洲大蠊醇提取物對癌細胞明顯抑製作用,對心血管疾病具有明顯的療效。美洲大蠊以乾燥和鮮成蟲入藥。主治兒童疳積、扁桃腺炎、身體包塊、癰瘡腫痛和蜈蚣、毒蛇咬傷等。現代研究發現,美洲大蠊表皮含有鞏膜質和甲殼質,溴、鋅、鎳、錳、鉀、鈣、鈦、氯、硫、矽、鋁、鎂等元素。肌肉水解13種氨基酸。此外,身體貯藏維生素B1、B2,菸酸和抗壞血酸等,淋巴含海藻糖、海藻糖酶、糖蛋白、肌醇、原兒茶酸葡萄甙等。全體含麥角硫因、龍蝦肌鹼、胡蘆巴鹼、甘氨酸、甜菜鹼、肛鹼、三甲胺、腺嘌呤等。臨床主要應用有----治療兒童疳積:3-4只蟲炒焦研末,加適量山楂,煎湯送服,每天2—3次,連吃幾天;治癰瘡腫毒:美洲大蠊3只,蜈蚣1條,一起搗爛敷於患處;治蜈蚣傷;將成蟲搗爛外敷傷處;治小孩子感冒發燒:美洲大蠊6只,煮水喝;治無名中毒:美洲大蠊10只,加鹽一撮同搗爛敷於患處,留出中毒頭部;治虫蛇咬傷:美洲大蠊與山藥、蜈蚣、海馬配伍,並配合維生素C、E服用,主治腎癌。美洲大蠊與太子參、石斛、谷茅、焦木香、茯苓、白藥、蛇舌草藥配伍可輔助治療結腸癌。美洲大蠊可治乙型肝炎,提取物AT—2製劑可主治原發性肝癌;心血管疾病:提取物可治療心血管疾病,當然,還有一種蟑螂叫海蟑螂,看起來很恐怖,但是吃起來卻很香。內服:用於瘀血阻滯,胃痛出血,胃、十二指腸潰瘍;以及陰虛肺癆,肺結核、肝病、腫瘤等的輔助治療。外用:用於金瘡、外傷、潰瘍、瘻管、燒傷、燙傷、褥瘡之創面。


所以誰要滴舉手~ 俺免費配到府啦~ 活跳跳、很會飛的飛將軍、現撈仔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2碎鑽 +10 幫助 +11 技術 +2 收起 理由
WenchenLu + 1
ttoomm + 1 + 1 + 1 .......................無言
Super0986 + 1 + 1 神馬都是浮雲
游幃翔 + 1 + 1 好噁心喔!! 可惜沒有技術了
花有剩 + 1 + 1 + 1 比我的爛,我的敷了可以變小強,你的吃了不會.
satan_one + 1 + 1 哇哇哇!!好漂亮的小強...
fmhsu0530 + 1 媽的.....我的早餐...........差點吐滿地^^.
changyi + 1 + 1 這能吃得下去嗎~>.<
echiman22 + 1 + 1 看起來好像不錯吃的樣子..(噁..嘔..).
takashiron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ze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7-11 06:47
在沒有大量研究以前...你會知道自己的藥有可能是蟑螂製成的嘛?

而且應該只有在實驗室的蟑螂可藥用吧...試試看把家中蟑螂拿去給製藥廠...

可能會被製藥廠警衛打出來

還有...你確定提取後...那些細胞不會異變?到最後也把人變成蟑螂?

(因為...蟑螂的適應能力真的強的可怕....

點評

好萊烏又有新體才可拍啦~變蟑人~變蟑人再生~>.<  發表於 2012-7-11 08:30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brucewilmar + 2 + 2 讚一個!
changyi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changy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7-11 08:42
打不死的蟑螂~
我看到他就不爽~又很怕他~但家中每晚上都會出現在廁所~
都沒蛇辦法消滅他~大大你有好方法嗎~至少不要出現在家中~
除非我不知如要我用蟑螂藥我還是選擇~~~~~~~~~試試看好了~
至少活著才有價值~不然就讓好萊烏拍新片~還能成為巨星~~~哈哈想太多啦~

點評

當你洗澡...遭遇到會飛的....你會!!?  發表於 2012-7-11 09:12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brucewilmar + 2 + 2 讚一個! 俺都交給俺老婆處理咧~ 大叫救命!.
zeko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changy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7-11 11:54
哈哈~我也是大叫~老婆一拿起拖鞋"啪~啪"拿起往馬桶丟~嘩~沖走了~
遇到會飛~那當然不穿往外跑大叫老婆趕快來打~會飛的小強啊~
一想到雞皮蚵搭掉滿地喽~~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brucewilmar + 2 + 2 神馬都是不像男人! 俺也一樣啦~.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changy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7-11 12:00
說到蟑螂發一篇好笑的笑話分享給各位~
這是朋友發郵件給我的~
還不錯~看看吧~~

Subject: 偷吃的男人~~哈哈哈!

> 故事好笑~
>
> 真倒楣喔~報應 嗎??!!! ^^"
>  
> 祝您天天平安喜樂!
>
> 偷 吃的男人~~哈 哈哈!
>
> 不 知道為什麼,大部分女孩看到蟑 螂都會尖叫。
>
> 告訴我這個故事的女孩也是。她三十歲左右,目前單身。
>
> 我 二十四歲的時候,曾和一個四十 二歲的男人談戀愛。他是一家證 券公司的經理,我們利用中午一 起吃飯。
>
> 四十多歲的男人讓人覺得很舒服,他們身上似乎多出一 種成熟、自信。
>
> 這 段戀情進展得很快,不到三個月,我們幾乎發展出超友誼的關 係。
>
> 那 天是在我住宿的地方,我碰到年休,他正好早上拜訪客戶結束不 用回公司。我們一起吃完午餐之 後就回到
>
> 我那裡去。後來事情很自然地就進展成了那樣。我問他有沒有保險套,他說有。
>
> 於是我先去沖澡。
>
> 等我從浴室走出來時,他已經光著身體躲到棉被裡面去了。我一跳進棉被裡面,他就開始脫我的內衣。
>
> 就在那時候,我看到一隻大 蟑螂爬上了我的棉被。   「蟑 螂!」我立刻大叫,緊張地從床 上跳起來。
>
> 蟑螂慌張得到處亂竄。我也驚嚇得 尖叫,躲在角落直跺腳。他看起 來有點無奈,從床上爬起來,拿起拖鞋瞄
>
> 準蟑螂,用力一拍把蟑螂打扁了。
>
> 我看見他拎著蟑螂的 觸角,走進浴室去,把蟑螂丟到 馬桶去,然後按下沖水把手。
>
> 我並不知道蟑螂沒有被沖掉。等我驚魂甫定地上完廁所,從馬桶上起 身,看見馬桶裡那隻蟑螂還浮在水面上
>
> 奮力游動,五腑六臟都已經跑出來了。我歇斯底里地衝到衣櫥 間,拿出了噴霧殺蟲劑,對著馬 桶猛噴。我差
>
>不多噴掉了整罐殺 蟲劑,那隻蟑螂才總算不動。噴完蟑螂藥之後,我一點力氣都沒 有了,只覺得全身都是蟑
>
> 螂藥的 味道。我什麼都顧不了,立刻衝 進浴室,打開蓮蓬頭一直沖水……
>
> 他 可能等得有點不耐煩了,咬著香煙走進浴室來。他說著些什麼我 沒聽清楚,等我探頭出去,看見 他一邊
>
> 小便,順手把煙頭往馬桶一丟,馬桶冒出一陣大火……他的下體就是那樣灼傷的。
>
> 我本來以為這已經夠倒霉了,沒想 到那才只是開始而已。後來一一 九的人來了,把他放上擔架,抬 著他走
>
> 下樓梯。他們問我怎麼回事,我才說完,抬擔架的人就開 始大笑,把他從擔架翻落,沿著 樓梯跌下來,又
>
> 造成了左腿骨折……
>
> 更慘的是一到急診室,媒體記者立 刻蜂湧而至,似乎大家都等著看 這場世紀大笑話。
>
> 手術一共進行了三個多鐘頭,不過他的災難並沒有結束。我記得他 從恢復室被送回來,當電梯大門 一打開,
>
> 就有個沒好氣的女人指 名道姓要找他。
>
> 「什麼事?」我問。「我看到了新聞 報導。」      「妳 是誰?」「我是他太太。」
>
> 我 嚇了一跳,他從沒跟我提過他有 太太這回事。我忽然有被羞辱的 感覺,從沒想過我竟變成了人家 的第三
>
> 者……我掉進自己的情緒裡,只覺得他太太碎碎唸的聲音愈來愈 高,激動地大罵著:「你到底還 有沒有良心?」
>
> 我轉身過去時,正好看到她拿起了 點滴瓶,往他鼻樑用力一砸。
>
> 碰! 說真的,那聲音實在很振奮人 心,我甚至差點要大笑出來。一
>
> 整天,我經歷了內疚、自責、忿怒種種情緒,這時候我才恍然大 悟,不是蟑螂,也不是我的尖 叫,而是他
>
> 自己招惹來了這些沒 完沒了的災難。
>
> 我 沒再跟那個人繼續交往。後來只要一想起他,我就想到那隻蟑螂 浮在馬桶水面上掙扎的樣子。
>
> 那真是夠噁心的了!
>

> 綜合以上結論 教訓是........
>
> 1.尿尿的時候千萬不要抽煙!!
>
> 2.打了蟑螂丟到馬桶中時要記得拿一 張衛生紙蓋住! ..... 這樣才能確定可以把蟑螂沖到十萬 八千里去!!
>
> 3.偷吃的時候一定要找乾淨而沒有蟑 螂ㄉ地方......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技術 +1 收起 理由
ttoomm + 1 + 1 非常讚
brucewilmar + 1 + 1 + 1 很給力! 讚啦~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
Super098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7-11 22:03
還好俺抵抗力夠強~百無禁忌~~~
不然吃下去的晚餐可能會泉湧而出~~~

話說小強真是強啊~~
殺蟲劑殺不死~拖鞋打扁了還能拖著殘軀離開現場~~~
不怕高溫或低溫都能活動自如~~~
看來以後人類要存活一定要靠小強身上研發出來的藥品或疫苗了~~~


點評

不清不楚就全給他唏哩呼嚕吞下肚就對啦!  發表於 2012-7-11 23:40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brucewilmar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ttoomm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7-11 22:11

點評

硼砂麵粉團俺老早就試過啦! 沒啥作用哩~ 不知是否俺家裡的小強太挑食了還是太聰明咧~  發表於 2012-7-11 23:45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changyi + 1 + 1 很給力!
brucewilmar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