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新機vivo X100通過了3C認證,機子型號為V2309A

[複製連結] 查看: 472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iss1168091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11-2 13: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近日藍廠新機vivo X100通過了3C認證,機子型號為V2309A,最高支持20V/6A的120W快充,電池容量5100mAh。大杯Pro則是5400mAh+100W+50W的快充組合。
這回X100和X100 Pro首發天璣9300處理器,藍廠對於發哥的調校不用擔心,發哥這次旗艦Soc的堆料也是拉滿了,就看最終的實測能效/發熱表現如何了。
近日發哥還宣佈,和vivo在AI領域深度合作,率先實現了10億和70億AI大語言模型以及10億AI視覺大模型在手機端側的落地。X100系列將會率先搭載AI大模型,11月1日藍廠開發者大會上也會詳細介紹這塊內容。
影像方面,標準版將會搭載IMX920處理器+超廣角+OV64B潛望式長焦,長焦用上了上代超大杯才有的CMOS,Pro則是一英吋大底主攝,全系還搭載了V3自研芯片,影像越級,相機模組也位於居中位置,取消了上代的緞帶設計。
另外明年vivo X100直屏版可能會上市,對於直屏黨來說是個好消息,旗艦影像超大杯也於明年春季上市。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轉載vivo台灣同學會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