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Windows 11 Copilot持續改善還將要支援外掛,但仍非人人可用

[複製連結] 查看: 687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路易·巴斯德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10-25 14: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微軟正在測試Windows 11中對Copilot的多項改進,包括任務切換器(Alt+Tab)內建和對多顯示器的支援。此舉是在微軟計畫向歐洲和亞洲更多使用者推出Windows Copilot之前進行的,然而,Copilot在大多數歐洲國家都不可用。

微軟一直在探索在Windows 11的任務管理器快捷鍵(Alt + Tab)中支援Copilot內建,允許使用者在人工智慧和應用程式之間快速切換。這項功能是「可選」的,微軟已經確認在不使用Copilot時,它不會出現在任務切換器介面中。

另一項正在測試的新功能是對多顯示器的支援。在Windows 11 Build 23570或更新版本中,如果將Windows螢幕擴充到蘋果硬體,現在可以在多個或共享顯示器上使用Copilot,包括iPad。如要開始使用,請點選顯示器工作列上的Copilot圖示,然後選擇需要人工智慧的位置。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另外,可以使用WIN+C快捷鍵在最後一個顯示器上顯示Copilot。雖然Copilot是基於網路的,但它的工作方式仍與其他Windows應用程式相同,因此可以用傳統的Win+T鍵盤快捷鍵將焦點切換到工作列,並在選擇的任何顯示器上啟動AI會話。

Windows 11 Build 23570中提供了新的Copilot 改進,開發者頻道中還提供了其他更改:

Xbox遊戲欄變成「Game Bar」。微軟正在放棄Xbox品牌,因為它試圖簡化作業系統中的遊戲。
修復檔案檔案總管運行速度變慢的問題。「開始」功能表正在得到修復,包括修復應用程式無法在「所有應用程式」列表中排序的問題。
微軟正在Windows Copilot中測試支援外掛
隨著微軟開始測試人工智慧外掛支援,Windows Copilot將迎來急需的升級。外掛支援不僅僅是將Adobe等第三方服務內建到Windows 11的人工智慧中。外掛支援可實現Windows 11功能與Copilot的深度內建,微軟可能很快可以使用AI控制工作管理員。

之前有人已經發現了「TaskManagerService-ai-plugin.json」的引用,它是Copilot中工作管理員的一個外掛。例如,支援Copilot的工作管理員可以讓使用者透過AI關閉應用程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其他人工智慧外掛包括輔助工具、控制必要的Windows設定、設定鬧鐘、啟動更多應用程式、智慧檔案操作等。不過,Windows Copilot並非對所有人都適用,因為部分歐洲和亞洲地區的使用者仍在等待AI的到來。微軟的一位消息人士此前也證實,Copilot的可用性暫時有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