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語] 群星 - 擁抱未來的你 影視原聲帶 (2023-09-30@109MB@320K@KF/FD)

[複製連結] 查看: 135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3-9-30 17:2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封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專輯歌手】: 群星
【專輯名稱】: 擁抱未來的你 影視原聲帶
【發行日期】: 2023-09-30
【唱片公司】: 嘉尤音乐
【專輯語言】: 國語
【檔案大小】: 109MB
【音樂格式】: MP3
【音樂品質】: 320K CBR
【存放空間】: KF + FD
【失連時間】: 免空期限

【專輯介紹】:

《拥抱未来的你》是由李捷编剧的奇幻情感剧。由张超、宗元圆领衔主演,阳兵卓、曹曦月、刘畅、马昕墨等联合主演。该剧讲述了因为身负神秘血型,高冷禁欲的科学家顾琰之与来自未来的傲娇女明星言茉产生宿命的纠缠,一次跨越时空的取血行动,牵引出一场双向奔赴的时空之恋。《拥抱未来的你》影视原声带由王嘉诚担任音乐总监及制作人倾力打造。

《时空盲盒》——圳南

歌曲《时空盲盒》由内地新生代男歌手圳南演唱,歌曲作为《拥抱未来的你》片头曲,曲风活泼轻快,搭配男女主角在交往过程中的恋爱趣事,让观众不禁啼笑皆非。作词人特意引用盲盒这一概念,表达了爱情的多样型,酸甜苦辣,任人挑选。歌曲由知名音乐人王嘉诚老师完成监制,精益求精,打造OST精品。

《时空海》——王嘉诚

歌曲《时空海》由内地实力男歌手王嘉诚倾情演唱,歌曲作为《拥抱未来的你》片尾曲,唱出了男女主角互生情愫,惺惺相惜。“时空的沧海,把我覆盖,偏偏遇上爱”“时空的沧海,把你推来,偏偏遇上爱”,从歌词之中,讲述了二人命中注定的缘分,穿越200年也会命定相见相恋,穿越时空海,我依然爱你。

《耀》——gifty

《拥抱未来的你》插曲《耀》正式上线。歌曲《耀》由内地新生代女歌手Gifty演唱,歌曲优美的旋律搭配歌手细腻的声线,让整首歌曲给人直接的听感十分舒缓,将男女主角的情感发展娓娓道来,从互不搭理到暗生情愫到最后的互表爱意,命中之人,终会抵达。

《万物复苏》——李琦

《拥抱未来的你》插曲《万物复苏》特邀内地新生代男歌手李琦演唱,歌曲旋律温暖动人,歌词生机无限,整首歌曲搭配李琦富有质感的嗓音,给听众一种如沐春风的温暖之感。作为《拥抱未来的你》的插曲,《万物复苏》阐明了男主角对女主角的情感变化,从初遇女主角的小鹿乱撞到非你莫属,情根深重,万物复苏,爱你如初。

《加减题》——戴燕妮

内地新生代实力女歌手戴燕妮全新单曲《加减题》正式上线,作为《拥抱未来的你》的插曲,《加减题》贯穿了整部剧的感情线,见证了男女主角的情感发展。男女主角的爱情就像一道加减题,加一些甜美,减一点烦恼;加一些暧昧,减一点争吵,爱情加减法,甜美多一点。

《接近永恒》——光泽

《拥抱未来的你》插曲《接近永恒》由内地实力派音乐人光泽倾情演唱,《接近永恒》唱出了剧中男女主角的爱情,有悲伤、有欢乐、有遗憾、有喜悦。只要曾经珍惜拥有过,哪怕是片刻转逝,也能接近永恒。爱情只要拥有过,便已接近永恒。

生活在未来世界的女明星言茉意外患上罕见血液病,唯一能救她的人是生活在现代的天才科学家顾琰之。言茉为了获取顾琰之的血液穿越到现代,她处心竭虑地想要接近顾琰之,却发现若想取得合格血液,必须让顾琰之体内产生情感因子。然而言茉在“教导”顾琰之如何恋爱的过程中,却与他互生爱慕,因此改变了两人各自的命运进程,引发蝴蝶效应,导致二人生命都即将走到尽头。顾琰之和言茉试图挽回局面,当一切在时光回溯中重新来过,二人发现爱情和生命只可取其一时,他们又该何去何从。专辑歌曲由造梦嘉&嘉尤音乐制作出品

【專輯曲目】:

01 . 圳南 - 時空盲盒
02 . 王嘉誠 - 時空海
03 . 李琦 - 萬物復蘇
04 . 戴燕妮 - 加減題
05 . 光澤 - 接近永恒
06 . Gifty - 耀
07 . 圳南 - 時空盲盒 (伴奏)
08 . 王嘉誠 - 時空海 (伴奏)
09 . 李琦 - 萬物復蘇 (伴奏)
10 . 戴燕妮 - 加減題 (伴奏)
11 . 光澤 - 接近永恒 (伴奏)
12 . Gifty - 耀 (伴奏)

下載地址:

https://katfile.com/s8l2rtnx29xd

https://down.fast-down.com/l8onjiebrr6x

更多新專輯下載: https://katfile.com/users/yoyo89312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