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沒搞定BLACKPINK續約! YG對學妹團下手「宣布冷凍」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605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qaq45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9-22 21: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qaq456 於 2023-9-22 21:21 編輯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是否能整體續約大象,據韓媒爆料,目前共有成員Rosé續約,Jennie、Lisa、Jisoo則單飛,震撼彈曝光後,與公司YG也趕著搞出「目前商談的情況」,不過,大部分網友則認為推出成定局。然而,忙中,YG可能會干涉於沒搞定BLACKPINK的續約決定,將在期間會的新女團BABYMONSTER,推遲出道,看起來目前仍處於最後困境。


BP目前尾部Rosé續約,YG仍挽留成員。BLACKPINK與YG的7
年契約,早在8月8日就相當於,此前網上不斷外傳只差Lisa沒有續約,而她即將簽進美國公司發展,無意到,BLACKPINK上週結束了1年多的演唱會演唱會,如今來到續約的節骨眼,卻只有Rosé決定留下,其餘成員仍在極力挽留,甚至Jennie已經在製作新專輯,似乎想為單飛做準備。YG新女團將延後出道。續約東南亞持續擴散,YG卻在今時今日( 22)日宣布,為提高品質和完成度,將原訂於9月至10月推出新女團BABYMONSTER,推遲出道,而這一操作也引發熱議,紛紛嘲諷“提高品質(X,BP)契約還沒搞定(O))、「YG冷凍庫不意外」、「這就是為什麼完全不認為在YG出道有什麼好處的原因之一」、「節目剛剛看電視新聞說Jennie在準備個人單曲,究竟是什麼?”是單曲會先出來還是師妹會先出道呢?”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