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女友懷孕小孩不是我的!「魯蛇大哥」吳慷仁廢到不行角色網超愛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605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qaq45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9-22 21: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VBS、八大《有生之年》有濃濃台式家庭味,一播出獲得好評。劇中,人生、女友都被頂走的吳慷仁,所飾演的高嘉岳被網友評為「廢到不行」,首集就遭到女友奈奈(姚以緹 飾)狠提分手,先被告知不是孩子的爸爸,接著遭嗆聲要他重新投胎。這場「保險套拯救愛情」的感情戲,成功引起兩派網友激烈討論─「支持女友果斷切割魯蛇」對上「控訴女方對感情不忠」,還有不少粉絲被高嘉岳的窘境逗笑,紛紛表示高嘉岳也太慘。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吳慷仁在《有生之年》被姚以緹狠甩分手  。(圖/TVBS提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吳慷仁飾演魯蛇大哥。(圖/TVBS提供)

姚以緹回想當初導演和吳慷仁都希望奈奈能給高嘉岳重重一擊,最好能完全否定高嘉岳,對戲時非常地開放即興,擁有很大的創作空間,即使時隔四年再與吳慷仁合作,依舊十分契合。她也笑說:「能與小任導演合作、與慷仁再續前緣,還讓我第一次去小琉球觀光,是一個很棒的工作!」



《有生之年》這是一部讓人看到不同年齡層面對各自人生課題的戲劇,追劇過程中不僅被劇中角色逗笑,同時在不知不覺中療癒自己。過往角色偏向陰鬱的吳慷仁,這次高嘉岳自在又放鬆的演出令不少劇迷驚艷,與兩位弟弟鄭元暢、林哲熹間的兄弟互動讓不少人喊喜歡,直呼:「看不夠啊!」

16位卡司位華麗客串 集集給驚喜 《有生之年》不僅主演陣容超吸睛,客串演出的卡司也不遑多讓,除了前兩集出現的姚以緹、郭晉東、朱芷瑩、陳季霞之外,柯淑勤、阿嬌、陸弈靜、應朗丰、哈孝遠、黃姵嘉、陳奕、孫情、巫建和、許時豪、寇家瑞也將陸續登場,多達16位演員驚喜客串,每個角色都有畫龍點睛的演出,令人期待後續的發展。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